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幫助你擁有夢想
2020/06/21 22:59:36瀏覽238|回應0|推薦0


天父說:
這些天你對許多事情有了全新的看法,你直視自己,不再迂迴曲折,
你很直接去偽存真,發現自己的很多問題。花點時間檢討一下,
你就能達到革新內在了。革新是不斷轉換,當革新至你內在的自我,
不就是清理、改變麼?不就是真正在你內心運作的觀點發生變化麼?

在你的內心將自己暴露於陽光下,在你曾接納而今拋棄的殘渣中,
發現你的基本自我,現在你的內心世界獲得更廣闊更深度的視野!
當然,這是你的世界真實存在的地方。生活看來不是繞著你轉動嗎?

你轉什麼呀?你覺得自己安分下來了,可是不安又來了。
當不安意味著你無法彌補的一些東西疊加到一塊的時候,
你可能視不安為自信心的喪失。你是正在發生改變的人。

你正在相當快速成長,因此你將改變視為成長。
你可能成長太快而不適宜你已知的世界或你已知的思想,
你或許覺得你已格格不入了,你提高了。

當內在的你改變了,外在的改變也會發生。
這些改變是什麼樣的想法?可能正確或不正確。
也許你不知曉的夢想有朝一日會成真,會實現。

登山看起來不輕鬆,但當你到達山頂,會讓你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你是有經驗的登山者,你不只攀登崇山峻嶺,你還要有所發現

你渴望發現下一個山峰。高山之後總會有個綠茵茵的山谷讓你流連。

親愛的,你正進入更美麗的綠色大草原,

草原會成為你新的生活方式。
要知道我會送你離去舊生活方式,我總會伴隨你左右
我總會站在你到達的新高峰等你,我會準備施以援手
我總會用溫暖的擁抱來問候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931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