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來找我進入新銀河
2020/06/19 15:23:49瀏覽180|回應0|推薦0

天堂來信

我不願聽你大聲喧嘩,也不想聽你竊竊私語,我只喜歡傾聽你的心靈。
你不用嚷嚷說你來了,你也不用揮舞雙臂手舞足蹈,你也不用發誓。
想著我認可我,讓你的意識指向我,我不會去見那些勉強我的人。

假若你正在駕駛汽車,突然間你的世界消失了,這就是你苦悶的感覺
所有你曾擁有具有重大意義的東西對你失去意義,使你無法保持信仰。
所有的一切如帷幕將我隔離。當你關注我時,你將看到極強大的現實。
強大的實相會替換你老舊的意識。你不可能同時保留新舊兩種意識。

你不知道我會何時、何地、以何方式進來你心中,那不是你能掌控的

但是我的到來是你能期待的一件事。你可以期待進入新的實相,
你期待我帶你到其他地方,離開老地方,事情將有所好轉。
你可能困惑,但你會知道正在發生什麼!


不要害怕一頭栽進深深的海洋,你會升得很高,你會一步跨入太陽
你會抓到星星進入新的銀河,被推進到前往天堂的方向!
你擁有一個目標,就是和我在一起!

你正向我跑來,或者跑開,那都沒關係,
你會回轉來找我,你會撞上我,我喜歡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884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