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旋宇宙 The Convoluted Universe》2
2019/12/06 20:43:23瀏覽324|回應0|推薦0

朵洛莉絲坎南 Dolores Cannon
ˇ
Beth:
我們的宇宙不是唯一的宇宙。大量平行宇宙是在不同的振動頻率,
宇宙之間彼此交叉,但是在不同宇宙上的居民意識不到這個交叉。
另一個宇宙也是物質宇宙,建立在不同矩陣上。宇宙交叉不兼容,
基本矩陣被破壞掉,在新宇宙中會分解湮滅,釋放能量到以太中。
在特定環境下人們會看到閃閃發光,褪色,慢慢消失入虛空之中。
ˇ
有無窮個宇宙是和我們的宇宙〈邊靠邊肩並肩〉互相交織著存在,
存在於一個大宇宙中不斷移動、變化、一起提升,歷經久遠時光,
當宇宙發生交叉時看起來發光,然後離去時光就消失—鬼魂事件。
在百慕達三角區的現象即持續和另一特定宇宙交叉。因磁場不同,
導致這些飛機飛進另一宇宙中。同時多數情況下他們的矩陣解體。
穿越出這個宇宙進入另一宇宙時,因振動無法耦合消失到空氣中,
身體解體。靈魂不受傷害,但在精神維度中所有事物都互為一體。
ˇ
在物質三維中某些人在多個平行宇宙中體驗不同生活來解決業力。
消失的人群已從這個宇宙出離到另一宇宙中生活。很難解釋這些。
如果我們的每一個分身同一時間在不同維度生活,就是平行宇宙。
你的每一個分身在此刻生命點上,僅是你真實全部自我的不同面。
ˇ
你是意識的針腳。你的全部意識已遠遠超越目前層次包含的東西。
因此當你意識成長,拓展你的精神之梯,發現你和他人意識重疊。
如此這般在終極層次上你確實是在神的平面中,在全部即〈一〉。
你的意識,在你目前層次上,僅僅是你全部精神意識的〈延伸〉,
或聚焦的針腳。在各種不同意識進化層次你和他人意識確實重疊,
在終極層次上宇宙全部意識重疊為〈一〉—宇宙本源,上帝的家,
宇宙一切次級意識的家,人的意識包括外星人、一切生命的意識,
從這個源泉分離而來,最終回歸本源《一的法則》。
ˇ
我們僅僅是自我這個冰山上的一角。
當地球轉變維度,將體驗特定層次的經歷,共享更深層次的自我。
自我階梯之上的層次。你的每一個層次上的自我會經歷那種轉變,
每一個自我必須最終經歷,然後你看見在其他維度上有些其他人,
他們也已經歷相似轉變。能提供你勇氣、能量,和所需要的幫助。
ˇ
打個比方:某天某地有一片紗網懸掛在霧中,紗網上有一些露珠,
紗網、露珠、薄霧、霧氣都佔據同一空間,但是他們仍彼此分割。
維度也許是紗網。某生命的維度也許是霧氣,霧氣遍及穿越紗網,
但是霧氣和紗網並不衝突。所有這些霧氣中的生命感知的是霧氣,
並沒有意識到紗網,而你們所感知的是紗網,並沒有感知到霧氣,
同時你們也沒有感知到凝聚在紗網上的露珠,因為它超出了感知。
ˇ
他們所獲得驚人速度的空間旅行方法,部分靠同時感知兩個宇宙,
他們〈凝聚〉兩點之間的距離。時間含在不同維度裡。
世界和宇宙不僅僅包含4個維度。由更多的維度組成,
但其他維度在時間標籤下凝結成塊。屬於超維度。
你的身體有能力感知,被你們貼上了精神力量的標籤。 
是你們調節進入其他維度,在時間下凝結維度成塊。
ˇ
能量可以被操縱來產生非自然的窗口。美國海軍做過一次費城試驗。
就是一個產生窗口的例子。他們有能力從一個維度進入另一個維度...
這就是外星人穿越巨大空間的一種方法—在兩個不同的維度下飛行,
同時找到隧道,隧道是在自然狀態下存在。窗口和隧道是不同的。
窗口設備能讓人從一個維度進入另一個維度中。
隧道是自然狀態下、同一維度下發生穿越巨大空間。
並沒有從這個維度到另一個維度的隧道。就像維度之內還有維度,
在同一維度下有不同層次,當層次改變夠多時就和其他層次區別開來。
ˇ
你的意識所包含的內容是巨大的,遠遠超越了你所理解的範疇。
當你發現有很多不同的自我時,不應太驚奇你從未意識到。
ˇ
前世生命經歷就是記憶,可以共享記憶。
因為事實上你和你的每一個自我連接在你的意識內在平面上。
每一個自我的記憶被其他的自我所共享。
你能在很深層次回憶起每一個其他自我的思想。
並沒有過去的生活這一回事,所有的事物都是同時的。
因為並沒有時間觀念,你的每一個自我已經成為彼此,
並且在你的未來也會成為彼此。過去、當下、未來都是同時的。
ˇ
靈魂就是一片火花,是最初〈一的靈魂〉碎片。
在某一時間上,全部都是一個整體。當造物開始的時候,
這個整體被撕裂了。你的每一個自我被投射出去,
開始以不同的身份體驗生命。這就是所謂的降生過程。
在降生中丟失了知識,調焦意識到地球頻率上。
降生意味著忘記真實的身份。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18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