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2
2019/12/26 14:08:33瀏覽363|回應1|推薦0

今生,就是來生的一切緣起,在今生累積更完美的來生。
最近我去了一個以前我很少去的地方:〈來生〉。之前,
精神病患凱薩琳確切無誤回到前世,西元前 2000 年前、
20世紀中期,描繪幾百年前的事情,是此生沒有的經歷,
我是接受過耶魯、哥倫比亞醫學院專業訓練的心理醫師。
還有些其他人可證實凱薩琳這件事,我無法解釋這件事。
只能根據報告,說明凱薩琳確實看到與感受到這些事。

當她靈魂出竅時,大師就守在她的身邊。這些智慧強化了我的思想,
影響了我的行為。凱薩琳可以如此深入前世,擁有超乎尋常的體驗,
我只感到奇蹟般的神秘。是我未曾去過的地方。我振奮、驚異萬分、
畏懼無比。我揭露這個秘密時人生改觀了。我明白沒人會聽我說的。
我花了 4 年時間,才鼓起勇氣寫下凱薩琳與我共同經歷的前世之旅─
《前世今生》但是,我也越來越確定自己所寫的資訊毫無虛假之處。

到目前為止,我已運用催眠療法幫助了4000 多名病患回到前世,
有一次我引導凱薩琳進入來生,結果她說的不是她自己的來生,
而是我的來生,她清楚看到我的死亡。說出這種事讓人不舒服。
「你的工作完成之後,也就是生命終了之際。不過在那之前,
你還有很多、很多時間。」幾個月後我直接跟心靈大師談話,
也跟她的潛意識對話。結果答案是:不允許。
或許見到自己的來生讓她太害怕?時間不對?當時我太年輕?
或許還無法像現在一樣充分掌控進入來生時會產生特殊危險?

最重要的是進入來生比回到前世還困難,因未來的一切尚未發生。
萬一病人的經驗只是她的幻覺而非事實,該怎麼辦?要如何證實?
毫無辦法。我們只知道,當回到前世,所有的事件都已經發生了。
但假設一個女人即將分娩,卻看到這個世界將在 20 年後被毀滅。
她會想:「我不要讓這個孩子生出來。生出來也很快就會死掉。」
誰能相信她在說真話?她的決定合情合理嗎?

她必須是很成熟理性的人,才能分辨出她所看到的是扭曲的幻覺、
象徵、隱喻,或是真實的未來,甚或是混雜了一切的訊息?此外,
如果人預先看到自己在 2 年後死亡─酒醉駕駛,他會驚慌失措嗎?
從此不再開車?這樣的訊息是否會產生內在焦慮感?我告訴自己,
不要輕易嘗試。我很擔心自己會不幸言中,很可能變成喜怒無常,
沒有安全感的人。這種探索會產生謬誤的風險實在太大了。

然而,從凱瑟薩琳來找我看病開始,到現在已經 24 年過去了,
其間一些病人會不由自主的回到未來,常在療程即將結束之際。
我相信他們有能力理解自己所見僅是幻覺,鼓勵他們繼續療程。
我會說:「這跟心靈成長有關,目的在幫助你做出聰明的抉擇。
我們會避免〈任何來生的記憶〉、畫面,也不會看到與死亡,
及嚴重疾病有關的圖像。這只是一個學習過程。」

他們的心靈就會照我的話去做。這樣治療非常有價值。我發現,
這些人也會做出更聰明的決定與更好的選擇,看到不久的將來,
自己人生即將面對的三叉路口,說:「選這條路會發生什麼事?
選另一條路會不會比較好一點?」有時候他們真的看到未來成真。
有些人告訴我他們看到一些未來事件:事情尚未發生前就知道了。
研究瀕死經驗的報告已經討論這觀點,可追溯到遠古時代的經驗。
想想看特洛伊女預言家卡珊德拉能準確預測未來,卻沒人相信她。

有位病人的經驗顯示預言的威力與危險。一開始她做了一個夢,
夢見未來場景,通常都會成事實。夢境說她兒子將會出大車禍。
「那是千真萬確的。」她看得非常清楚,非常擔心兒子會死掉。
不過夢中那個人一頭白髮,而她的兒子才 25 歲,有一頭黑髮。

「對了!」我突然想到凱薩琳,靈機一動,我知道我的建議是對的,
「我知道妳的夢每次都成真,但不代表這一次是真的。有些靈魂─
不論神、天使、守護神、心靈導師,全都是更高能量的心靈意識,
圍繞在我們身邊—可介入我們心中,是神聖的靈進入我們的心中,
妳可以祈禱,散放光芒,總之用妳的方式去做任何妳要做的事。」
她聽進我說的話,開始祈禱、靜坐冥想、期盼、重新想像。最後,
意外還是發生了,她兒子確實傷到頭部,但不嚴重不是致命意外,
不過用藥卻出了點事,醫生解開頭部繃帶時,他的頭髮全變白色

直到幾個月前,我偶然帶病人探索來生,讓他們進入自己的今生。
只有當我肯定病人心理夠堅強,能面對這些問題才這麼做。而且,
我也無法完全確定他們所見到的場景與訊息是什麼。而去年春天,
我在遊輪上舉辦一系列講座。我會對聽眾做集體催眠,帶到前世,
再回到今生。有人及時回到現實、有人睡著了、還有人未被催眠。

這一次,一個有錢人華特─微軟行業的天才,進入了自己的來生。
他並沒有從自己的今生開始回溯,他竟然可以飛躍到1000 年之後!
他經過一片黑暗雲層來到完全陌生之地,中東和北非變成無邊界,
因輻射能帶來損害?或是流行病造成的?其他地區依然美麗如常。
因核武災難、瘟疫或生殖力降低,人口減少了。他住在鄉村地區,
不了解城市狀況,不過他明白這些人都很滿足、快樂、甚至幸福。
他找不到適當語句形容人們的心態。人口意外銳減發生在多年前,
他看到的只是田園牧歌的情景。他肯定那是比現在晚1000 年的事。

這個經驗讓他動容,他以為自己足夠富有到可以想方法改變世界。
但現在了解沒有任何人能做到這一點。太多政客不明白慈善觀念,
不明白全球責任問題。最重要是讓世界變得更好,而他所能做的,
就是慈善義舉。他回到現實後感覺悲哀,為了將來的大災難哀傷,
就像大多數人感覺一樣,明白那是無法避免的悲劇。

當他醒來後,生動描繪出這個動人心弦的景況,說出感覺與體會。
這一點讓我覺得他不是幻想。只不過我看到言外之意,終於明白,
前世、今生與來生全都是一體的,來生所發生的事也會影響今生!
就像前世會影響到今生一樣。

當晚我寫下:「如果方法得當我們可以進入來生。無論是不久的將來,
或是遙遠的未來,來生都可以成為指引,對今生有所貢獻,了解來生,
會讓我們做更好的選擇與決定。也正因為有來生,我們可以有所根據,
以改變當下所做的決定,讓我們的來生朝向更積極正面的方向改變!」

想想看這代表什麼?因為我們有無數次前世,所以也會有無數次來生。
運用前世與來生的知識,或許我們可以改變世界的未來、自己的未來。
這與古老的輪迴果報的觀念相呼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如果,
你種下善良的種子就會長出更好的莊稼。做善事將來就有更好的收穫。

今生我學到最寶貴的教訓是:今生就是來生的一切,今生可以改變來生!
在我們航向不朽的路途上,我目前這樣的認知,會徹底改變你我的來生。
來生從前世而來!幾乎所有的病人在進入來生之前,都會先回溯到前世。
這過程讓他們更能理解所發生的一切,讓他們能在今生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們可以探索來生,因為來生充滿彈性與變化,慈悲、憐憫、非暴力、
耐心、靈性,都是我們今生要學習的功課。透過非常特殊的病人經歷,
顯示出這些學習的重要性;我也教導你如何完成今生所要學習的功課。
有些人能回溯前世,做不到也不要氣餒,只要你學到所有的人生功課,
今生和來世就更快樂、輕鬆、滿意、更圓滿充實。人若學會今生功課,
所累積的未來就更美滿。因為無論我們是否清楚明白,都要充滿愛心,
努力達成這個最終極的目標。http://blog.udn.com/grace127/123473708

《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389952

 回應文章

VerdieCDavis
2021/07/19 18:23
Such an inspirational article , I got inspired by your life story look forward to read more. Mantra To Stop Marriage(verdiecdavi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