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愛的醫療奇蹟 💖: 從不治而癒的重症患者身上看到不可思議的療癒能量 1
2020/02/01 18:03:29瀏覽272|回應0|推薦0

💖 愛的醫療奇蹟 💖
從不治而癒的重症患者身上看到不可思議的療癒能量》1

🎯 這是醫病共同參與的真實記錄!
🌼 為什麼接受搶救的病人反而拯救了醫生?
🌼 為什麼準備死亡的步驟可能引發生機?
🌼 為什麼醫生即使在病人臨終前都要抱持希望?
知名醫學倫理及身心靈療癒先驅證實:愛的療癒力量超乎你的想像。
擁抱痛苦,放掉失敗與責難,你將找到愛與自癒的能力!

🌼 醫師與護理員:教授醫學院沒教的技巧,絕對是你長久以來應該具備的。
🌼 重症患者:愛的醫療術可救你一命,或讓你的存活時間超出醫學的預期。
🌼 照護者:明瞭愛的療癒力,你與患者都從疾病桎梏解脫,重現美好生命。

🎯 不可思議的醫療效應!
🌷 無論有病沒病,你的健康狀況完全由你的心、你的意志決定!

🎀  一名女士被診斷只剩兩個月可活,所以寫了遺囑,多笑、多運動、
吃好一點、把珍藏寶貝送親朋好友、買一隻狗,讓野生動物進後院。
即使自己即將離世也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幾年後她依然活得好好的。

🎀 正面積極的教養影響力絕對無遠弗屆。38.6 公斤重的艾迪絲告訴我:
我很小時候我媽一直說:不管發生什麼你都能克服。你會活到 93 歲,
只有壓路機可能讓你倒下。她坦然經歷心臟病、出血性十二指腸潰瘍、
丈夫過世、傷及胸腔壁的乳癌手術之後,至今已超過 6 年她還很健康。

🎀有位女士將預計自己還能存活的天數寫在冰箱上,
決定珍惜每一天。5 年過後,她仍健康快樂地活著。

🎀哈佛的實驗證明,病人手術前與麻醉師會面只需一半止痛藥劑量。
他們可以比控制組的病人,平均提早兩天半出院,甚至更快就出院。

🎀一位以統計數字、財務管理謀生的患者說:統計數字說我應該會死。
若我沒死,我整個人生就失去了意義!醫師要他出院,不久就過世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63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