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3
2019/12/28 11:15:51瀏覽734|回應0|推薦0

《一個靈魂,多個身體》一次珍貴心靈對談


🎯 魏斯博士多次談到了他遇到凱薩琳後人生的轉變:
在我遇到凱薩琳之前,我發表了 40 餘篇精神藥物學與腦部化學論文,
獲得國際認可的聲譽。我曾徹底懷疑超心理學,對前世輪回一無所悉,
也不屑一顧。哪想到催眠中的凱薩琳莫名其妙的開始回憶前世,其中,
有另外空間的高靈大師來教導。她所有的病症,回溯前世後獲得改善。
我驚愕萬分,衝擊我進入輪回、靈魂世界,開始找科學與直覺的交點。
ˇ
1982  年在我的催眠診療室,凱薩琳如雷貫耳的揭示有關我父親與兒子的訊息,
震得我雙耳欲聾,手臂起雞皮疙瘩。凱薩琳怎知我的事?我父親的希伯來名字;
我父親和我女兒名字;我對醫學界的看法我曾有個兒子死於先天性心臟缺陷
千萬分之一機率;簡直太細緻、太充分了。她說出這些事,是否還能說出更多?
我想多知道一點。這些訊息打開我封閉的心靈,開始認真面對來世與超能現象。
ˇ
她輕聲說:大師們告訴我的。他們說我活過 86 次。
帶著對任何輪回轉世的論文的強烈渴望,我翻遍醫學圖書館。越讀越意識到,
我的知識很有限。很少人知道由知名臨床醫生重複實施、驗證,是否都錯了?
或者都被欺騙了?證據如此確鑿,而我還是難以相信。再加上其他病人經驗,
我的價值觀從物質轉入精神,更關心人我關係,不再汲汲於名利,在這之前,
我不相信肉體死亡後我們的某一部份還有生命。我重溫了比較宗教學的課本。
ˇ
《聖經》確實提到輪回轉世。西元 325 年,羅馬康斯坦丁大帝和他母親海倫娜,
刪去了新約中關於輪回轉世的內容。《前世今生》也提到大師們通過凱薩琳
示現了 10 餘次,談話涉及人類的不朽及生命的真正意義:我們的任務
是學習豐富知識成為如同神的生命,直到可解脫,來幫助其他人。
ˇ
🎯 一個純粹的現代科學家的根本轉變
魏斯博士說他的書在中國很流行。看著中譯本書中的照片,他雖多增華髮,
但看起來還是沒變:這本書是在臺灣出版的,但在中國大陸的許許多多人,
包括馬拉西亞和世界其他各地的中國人,我都從各地收到他們的反饋郵件,
我知道在九十年代這本書還很暢銷。遇到凱薩琳之前,我的世界是唯物的,
學術性的,那時我領導治療睡眠失調中心,用的是電子器材,是物理療法,
非佛洛德類型純科學型的。我還領導一個正電子發射 PET  頻譜掃瞄中心。
那時我純學院派,左腦發達、善於思辯、不信前生、不信精神境界的追求。
ˇ
無疑是凱薩琳促成我一生巨大轉變,但我前世也在奠定我今生轉變的機緣。
在我某一前世中,我是個佛家修行人。但如今我看自己不只想到我的一生,
我記得的前世輪回中,作過佛教徒、印度教徒、天主教徒,每世都不一樣。
和你談話的這一刻,我眼前浮現出我曾是如觀音菩薩般的一位男佛的形象,
袈裟上繡著心形的中文佛經字樣,在我看,多維精神空間都同時存於一身。
ˇ
🎯 一千多年前在中國曾與道家神仙同遊
我今生沒去過中國,但我很想去。大概一千多年前,佛教在中國非常興盛,
禪宗剛剛在中國興起,我也多少參與其中,是佛教向禪宗演變,傳入日本。
大約是唐宋年間,我不記得太多細節,可以看到事情,但不知道那一朝代。
我見過道家的神仙,我的整個生活情景就是道士,有其他五六位道家神仙,
和我在一起。聽起來不是科學,因為和我的生命對不上號。但是無論如何,
這樣體驗發生很多回了。會通靈的或有其他本事的人說:
看到你兩個形象,總有一位中國老人。
也許這來自我在中國做道士的那一世。
ˇ
我發現我現在所做的許多事情更接近東方的宗教,與佛教,特別是印度教,
有非常強的聯繫。前世的概念、善的概念、慈善的重要性、為何遭受痛苦,
如何減輕苦難、如何擺脫無常,這些概念和我做前世回溯療法所發現的事,
非常非常相似。所以,我想去中國。我妻子更想去中國看看人民,去北京、
登長城,她想去直接深入其中,體驗風土人情。
ˇ
🎯 古老的、精神的探索都是科學
從唯科學轉來對精神境界探索與追求,是個巨大跳躍。但我依舊審慎明辨。
我希望我是思想開闊的科學家,在不失邏輯思維、推理和科研素質的同時,
探尋精神世界。我認為二者並不相悖。因此我依然用科學的眼光審視一切。
我曾是醫學博士,用科學手段如正子掃瞄儀研究人腦。但我接受古老概念,
因為發現古代佛教也有許多科學,談到原子理論、基本粒子、不同的空間。
真的一點都不相悖,只是那時的人們和現在人所用來描述的語言不同罷了。
可是很多古代的理論,都似乎正在被現代的科學和臨床研究所證實了。
ˇ
🎯 進入未來不是夢
《同一靈魂,多次轉生》談到進入未來的事情。進入未來,依舊是科學的。
和現代物理學緊密相關。新發現的超弦理論,就是談多重空間、無限宇宙。
現代天文學家的著作,和我所做的工作殊途同歸。也在論述關於平行空間,
可預期或不可見的未來、膨脹宇宙、無邊蒼穹。
ˇ
這些和病人催眠狀態下所描述的是如此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少了數學公式,
但他們和超弦物理學家所描述的是同樣的時間、同樣的情境、同樣的概念。
現在天文學家的確承認多維空間存在,所以我說前生來世有現代科學基礎。
如何將這兩極完整接合起來,還要繼續探索,但現代物理學這些共通發現,
遠比大多數人所瞭解的要神秘得多、玄奧得多。而就我在實踐中所發現的,
我比那些精明生意人、對這些概念一無所知的人,應該更接近量子物理學、
超弦理論和現代天文學。我發現談論未來,也不是什麼不科學的事。
ˇ
🎯 由夢想到催眠
我對催眠的興趣始於對夢的研究,有些人可以做預知夢,夢到未來,而且,
將來的事情常常會按夢裡的情形發生,非常奇怪,人們怎麼可以夢到將來?
而且未來發生竟和夢到的一樣!於是我開始研究未來,因我所研究的領域,
就是意識如何工作?如何左右事物?而現代心理學要瞭解人如何夢到未來?
所謂具有前瞻性的夢,就是我開始用前瞻療法引導人們進入未來的緣由。
ˇ
我當時的想法是:如果人們能在睡夢中能進入未來,那麼進入催眠狀態時,
應該也可以進入未來。但是未來並不可預測,基於催眠狀態者的自由意志,
他所看見的未來可能不是唯一,會發生變化。似乎每次夢中人的不同決定,
也會改變他自己的未來。比如當時你有兩種選擇:你決定來到美國上大學,
在這兒訪問我;或者你呆在中國做其他事,你就會因此有兩種不同的未來。
在我面前的你有這樣的未來,而如果你留在中國,你也會另有自己的未來,
但一定是不同的未來,在不同宇宙也許是這樣。可是他們卻會有某種聯繫。
ˇ
這一切使我看到急迫的科學需要去研究:我們的意識怎樣知道將來的事情?
有靈異能力或特異功能者如何看到?科學依據什麼?是否有能量聯繫我們?
是否量子理論和超弦理論可以解釋回溯和前瞻療法?這是需要探索的領域!
一個並非與科學不相容或相悖的領域!
ˇ
🎯 能量方為根本
我對愛因斯坦充滿敬意。他絕頂聰明,睿智超群。當他的理論不能解釋世界,
他敢承認無知並繼續探求;如果他能解釋一些現象時,他又在想更深的事情,
他的廣義和狹義相對論更正確之處在不能解釋的暗物質,還存在另一種力量,
即便他還不知道那是什麼,但他已預見到了—在他的最初形式的能量方程中。
而且他後來成為一個很深奧的人,一個追求精神世界的人。我同意他的預見,
我從來沒見過他,但是,他在普林斯頓大學教書時,我正在普林斯頓讀高中,
從物質世界角度看,我們彼此很接近。
愛因斯坦曾說:靈魂為光學幻象所迷。我經常把它帶在隨身文件夾裡。
愛因斯坦這樣說:
一個人是宇宙整體的一個部份,局限在這層時間和空間的框框之中的一部份。
他在體驗、思想和感覺時與世界脫離,活在他自我意識所看到的光學幻象中。
這幻象對我們來說如同監獄,將我們囚禁在自己的個人欲望中,有限的關愛,
也只給了離自己身邊最近極少的人。我們要做的是必須從這監獄中解放出來,
將我們慈悲和關愛的範圍擴大到能容納所有生命,整個自然。
這就是愛因斯坦。
ˇ
🎯 如冰塊融化成水
我想像在一定境界中也許只有一個意識、一種能量、一個知覺,
甚至沒有語言能描述那樣的境界。一切都是能量,難以言表。
也許將來我們會有那樣的辭彙,也許物理學會發展到那一步。
ˇ
但是,也許在那個境界只有一種能量、一個靈魂、一個主體意識。
我們人類就像一個一個冰塊:想像我們自己是一個有意識的冰塊,
感覺彼此獨立、堅硬固體、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漂在冰冷水上,
冰塊們還是感覺到彼此分離,但如果你用溫暖的能量去給水加熱,
冰塊就開始融化,最終都融化成水,水從來就比喻成精神。此時,
冰塊不再感覺彼此分離,他們只是進入了另一種不同的生命狀態,
另一振動形式。你繼續加熱,水消失了變成蒸汽,肉眼已看不見,
但是我們知道哪些冰塊就在蒸汽中,因為你可以將蒸汽冷凝成水,
放入大小形狀各異的容器中後,他們又結晶成冰塊。蒸汽之外的,
是接近神的世界,更高智慧的境界。我們還沒有辭彙能描述祂們,
因為我們只是冰塊而已。只不過昇華過程是用愛,而不是用熱能。
ˇ
當我們離開身體時就如同冰塊融入水中。當振動提升更高境界時,
我們如同蒸汽,在蒸汽之外更遙遠的所在,已經沒有語言能形容,
因為那就是能量,超出蒸汽境界。反過來可使你的能量越來越小,
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最後就成了人。人是最低能最緩慢的振動,
就像冰塊是水分子最慢的振動形式一樣。
ˇ
輪回的過程就是這樣的。但是輪回同時也是一個探索自然的過程。
我們不光有物質身體,就像冰塊還可能變為水、蒸汽、成為能量,
甚至更深遠,將水分解為氫和氧,繼續分解為夸克,再分解下去,
最終你會到達物質的另一極,或者再回到冰塊。
ˇ
🎯 歷經黑暗時代後萬物淨化達到太平盛世
這些年來,魏斯博士除了在自己佛羅里達私人診所接待病人之外,
還應邀到世界各地講座,其間許多奇妙、生動、似乎匪夷所思的,
但又不令其意外的故事,無不見證前世,今生和來世的存在不虛。
ˇ
魏斯博士在紐約曼哈頓短暫停留中,現場進行了的回溯與前瞻催眠,
數百人中竟有一半以上當場進入回溯與前瞻,見其往生、看到來世,
甚至看到地球將來的命運。荷蘭原趣 Vital Interest 公司的維樂敏凱普
Willemijn Kemp 女士在魏斯博士回溯催眠後,流著眼淚講述她所見:
我遇到了我某一世的母親。我們彼此握手,如同好久不見的樣子。
ˇ
再往前的某一世,我遇到我那一世的女兒,在這一世是我的大女兒;
也遇到那一世的孫女,在這一世是我的小女兒。再往前追溯,
維樂敏說她體驗到順著 DNA 雙螺旋結構狀的梯子在往下走,
像是在體驗她祖先的意識和記憶一樣。
ˇ
🎯《一個靈魂,多個身體》中,魏斯博士通過前瞻療法
不僅使得許多病人消除對今生的不安和恐懼,換以積極心態面對未來,
更是不約而同談到了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這個星球上將會發生的巨變。
在未來歲月,催眠者普遍看到我們的地球會經歷如下的三個階段:
ˇ
🌷 第一階段,就是現在,會發生自然或人為的各種災難、慘劇,
但還不是全球範圍的。地球上人滿為患,毒物越來越多,
污染日劇,全球變暖,人們還都活著
用桑德海姆 Stephen Sondheim 歌詞來說就是〈我們還在那兒〉。
ˇ
🌷 第二階段,人類第二次黑暗時代來臨,不知道是什麼造成黑暗,
〈黑暗也許是淨化的需要,但是確實看到了大規模的死亡。
只有部份人轉生到那黑暗時代。也許我們的主意識已經昇華,
我們將在另一境界、另外空間注視那一切。也許已不在地球上。
有些人的未來比地球的未來走得而且高級;
有些人會轉生在另外的空間與世界。
ˇ
🌷 第三階段,一切都是那樣令人迷醉、純樸而簡單,萬物生機勃勃,
世界變成和平之鄉。有些人看到需要穿過烏雲才看到那無比的光明,
但無論如何,他們全都看到了那種光明,他們都感受到了那種和平,
都在被催眠後發生了身心改變,開始了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ˇ
在對數千例病人的催眠治療中,魏斯博士發現每個靈魂都是不朽的。
地球就像雜亂無章的一間學校教室,各樣的靈魂來地球轉生演化,
目的就只是為了找到終極信仰、學會仁慈並由此超越恐懼和憤怒。
ˇ
前世、今生、來世就像一條風貌各異的河,前世走過的傷痛亂石,
成為今生今世的困擾與學習的功課,而來生一定充滿了各種可能,
要轉向曲折的支流?或彙入平靜的海洋?一切取決於當下的選擇。
ˇ
🎯 最後,斯博士這樣寫道:
斗轉星移,當更多人都去嚮往和追求更和平與純樸的世界時,
那個美好世界將會到來。要做到這一點,我們每一個人必須記住:
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永生。哎,太多芸芸眾生並不知道這一點,
或者,在每日的紛繁俗事中,已經忘卻了為何活在世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41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