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旋宇宙》源頭光體闡述回家的路
2019/09/11 11:28:52瀏覽400|回應0|推薦0

朵洛莉絲《迴旋宇宙》
ˇ
催眠案例
ˇ
這是一座很大的圖書館,裡面都是生命的資料—
一大本由白光能量所形成的書,記錄地球歷史,
從為何形成到開始轉變成適合生命生存的過程,
整個地球成長、改變的過程,以及地球的使命。
ˇ
地球的使命是提供生命去感受強烈的物質體驗。
因光體沒有重量,地球提供光體生命感受重量,
沒什麼特別理由,就只是為了體驗、為了好玩。
ˇ
圖書館裡所有的資料都有,可是我只需要看地球的資料。
我的責任是看顧地球按照計畫順利發展,這是我的工作。
我用能量的方式照顧地球。我不曉得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希望地球發展到最好,可是書裡還沒有地球最後的紀錄。
地球最好的發展是帶領所有人提昇,回到光體、回到光。
所有在地球上的存有回到光、進入光,這是最好的結果。
但是我們不曉得最後結果會如何,因為現在還在過程中。
ˇˇ
圖書館在另一個次元、另一個空間,不屬於物質宇宙,
不算是靈界。光體只是存在而已,像分開又像在一起,
沒感覺有特別的個體,雖然分開又是整體,像光一樣。
圖書館並不是具體的建築,只是儲存資料的能量聚點,
所以稱它為圖書館。我們也是能量,但是形式不一樣。
ˇ
圖書館是所有資料儲存的地方,是我的故鄉、我歸屬之處。
我一直待在這裡,偶爾才會去別的地方。因沒有物質身體,
感覺這裡是永恆的平靜;沒有時間、沒有冷熱、不會無聊、
也不需要娛樂;我們很充實、有很多感受;可以做很多事,
不是單獨做一件事,不是單一是全面、是整體全面性感受;
可以感受到全部,同時感受、同時知道了一切;同時融入、
感受到整體,也可以單獨只感受某個狀況。
ˇ
可是如果我進入源頭、待在源頭,我就不會有全面感受了。
源頭是永恆平靜,可以休息,在源頭之外可以做我的工作。
ˇ
感受整體
所有的事情,宇宙、宇宙外的宇宙、再更外圍的宇宙,
每一個宇宙、甚至每一個星球、星球上的每一個生物,
全都可以感受,感受整體。一剎那間就跑到整體去了,
而又可以出來;但你又是整體,也可以是單獨的個體。
不過,我不會回源頭,如果我想回源頭,可以回到光,
可是因為現在待在這個地方,我才能夠負責我的工作。
ˇ
我現在負責的工作沒有好壞,沒有喜不喜歡,就是這樣子;
就只是原來的存在,每個存在體都這樣存在,都是這樣子;
只是有時候他們跑太遠了,忘記回來的路。我沒有跑太遠,
每次都記得回來的路,所以沒離開。每個人都應該要回來。
有些人還沒有回來,只是為了要體驗,其實都是為了好玩!
ˇ
其實每一個生命都是光體,從源頭出去,忘記回來,
我們會想辦法幫他們記起來回來的路,好順利回來。
我的責任區包括地球,有時候也來地球體驗、瞭解。
大家都一樣,都應該是這樣,沒甚麼好壞高下優劣,
沒有誰比較高等、沒有誰比較偉大,每個人都是神!
有人逍遙遊,忘記自己是誰沒回來,只是貪玩而已!
我們在工作、觀察,要提供讓大家都能回來的道路!
ˇ
我去過很多地方,其實每個人去哪兒都跟源頭連在一起,
沒離開過,只是焦點問題。焦點是你的感受—卡在某地,
你忘記把你的焦點移回源頭去,所以你才以為你在地球。
每個人都從源頭來可是卡在地球,忘記將焦點移回源頭。
ˇ
我沒有卡住,我待在源頭附近,隨時想回源頭也都可以,
隨時想去哪裡都完全可去任何地方。只是卡在地球的人,
忘記自己是全面的,把焦點放在地球,自以為是地球人!
當他將焦點移回去就回到源頭,人隨時都可以回到源頭!
ˇ
我們以為自己卡在這個身體裡,以為我們只是這個身體,
我們只是暫時把焦點放在這個身體,其實我們還是全體!
只投射部分焦點到身體,就把自己的感受、覺識、覺察,
鎖在這身體裡面,只能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頭腦想,
其實不是這樣。不要只會用眼、耳、頭腦—狹隘的感受。
我們錯把覺識鎖在身體裡,其實可以同時全面感覺整體,
不僅以眼看,以耳聽,我不只是我身體!每個人都一樣!
ˇ
你若是岩石,你就不只是岩石,是你把意識聚焦在岩石上,
所以你以為你是岩石;當你把焦點拉回到真正的你的時候,
你就是整體。你是整體,但又是單獨。而當你是人的時候,
你忘記自己是整體了,當你死亡後,如果你忘記你是整體,
你會回不去,你會卡住,只好等待無可奈何的輪迴!
因為你覺得你是身體,所以必須再回到一個身體去!
ˇ
其實你不是身體,你可以再往上回來,回到真正的源頭地!
你不需要是某個固體、不需要是動物、也不需要是個星球、
小鳥、石頭;你也不需要是這個星球的人或那個星球的人,
你都不需要,你只是整體。因你誤以為你需要固定的形體,
你把你的意識焦點投射在那個固定形體上,你就變成了人、
變成了小鳥,一朵花、風、某星球的生命;一整個銀河系、
一整個宇宙,一個星球、任何一種存在、各式各樣的存在。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們只是整體而已。可是我們又是單獨,
所以又投射出去了;投射來地球逍遙遊,玩到忘記回來
ˇ
當回來之後,大家都是整體,每個人都是整體,原來的生命形式。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在哪都沒關係!沒有誰比誰好、比誰了不起、
比誰重要、比誰做更多事情,沒有沒有,就只是存在!都是整體!
只是大家都忘記了!
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927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