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生前,我在天上挑媽媽》
2019/04/22 18:31:58瀏覽1496|回應0|推薦0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愛你!
《在雲彩上看到媽媽時》和《媽媽,我是為你而來的》,
及《我記得喲!在媽媽肚子裡的那段時間》
3本書裡記錄了很多兒童對出生前的記憶的真實敘述。
讀起來像神話故事,但卻是實實在在的醫學實例。
*
天使帶著我在天上排隊找媽媽
池川明醫生表示統計數字之外的孩子並不是沒有這方面的記憶,
而是他們的父母沒問過這問題。如果每位媽媽都問自己的孩子,
也許都會從天真的孩子們那裡聽到令你暖心的話。很多孩子說,
他們出生前在雲彩上與天使和仙子生活時,在找尋最優的媽媽,
然後離開舒適的天上飛到媽媽肚子裡去。而且在媽媽肚子裡面
就已經有了感情、感覺,能判斷,跟媽媽溝通,所經歷的一切,
出生後都能記住。

1. 一個孩子的回憶:很多仙女一起進入媽媽肚子裡,
大約 5 個仙女回去天上,剩下的仙女就將他的身體做成人的模樣,
等鼻子、眼睛、耳朵都生成後就出生了。有個 10 歲的小女孩說,
在雲彩上往下看時,看到媽媽很溫柔,就決定飛入媽媽肚子裡。

2. 有個 3 歲的孩子摸著自己的肚臍說:這是與媽媽連接的地方。
一個 2 歲的小女孩說在媽媽肚子裡,她雙手抱著膝蓋蹲著說:
好像坐在浴缸裡。

3. 一個小孩說:我為了跟媽媽說我最喜歡她,才生下來的。
小男孩優說出自己出生時的情景。優在媽媽肚子裡雖然很黑,
但很溫暖,可以遊來遊去,好想早點出來看看媽媽。出生前,
有人說他可以出去了。想第一時間看到媽媽卻被放進玻璃盒子。

4. 有個媽媽懷胎7個月時,她即將去世的父親替寶寶取了名字。
孩子 5、6 歲左右,一天手指外公遺照非常驚訝地對媽媽說,
我的名字是這個爺爺給起的吧!

5. 有個孩子說自己出生前已安排好將來弟弟的人選。他說,
在雲彩上弟弟排在他後面。在天上除了這個媽媽外,還有一、
兩個媽媽作候補,那候補媽媽已有孩子,所以與弟弟商量後,
就選擇了現在這個媽媽。

6. 一名 6 歲的男孩小龍記得出生前如何排隊挑選母親,
及出生前在天上的詳細情景。小龍說:媽媽很寂寞,
我覺得我來了媽媽就不會寂寞,所以選擇去媽媽的地方。
醫生:什麼時候開始選擇媽媽的?
小龍:需要排隊,有很多小天使,一團團的人,一個仙女飛來了,
就可以帶小天使去了。所以需要等待很長時間,直等到仙女回來。
輪番排隊,到我的時候,我就選擇了媽媽。
醫生:怎樣選擇媽媽的?
小龍:與仙女一起在天上往下看,找到的。覺得媽媽最好,
於是飛到媽媽那裡了。
醫生:決定選擇媽媽後,還要回去天上嗎?
小龍:直接飛到媽媽肚子裡去,就可以了。
醫生:有沒有看到爸爸?小龍:也有看到爸爸。
醫生:有沒有覺得爸爸好啊?
小龍:兩個都好。爺爺奶奶全都看到,覺得很好就進入媽媽肚子裡了。
醫生:在媽媽的肚子裡面,是否都知道媽媽的開心不開心呢?
小龍:嗯,是的。醫生:媽媽不開心的時候,你呢?
小龍:我都一樣不開心。醫生:是否跟媽媽說,媽媽不要哭啊?
小龍:有,在肚子裡面跟媽媽說。
醫生:媽媽跟你說話時,你聽得到嗎?小龍:嗯,有聽到。
醫生:那個時候,你開心嗎?小龍:嗯,開心。
醫生:有時候,是否媽媽也會忘記你在媽媽的肚子裡呢?
小龍:沒有,媽媽沒有忘記。醫生:一直記得嗎?小龍:嗯。
*
謝謝媽媽安全生下我
7. 一個男孩小勇,他甚至記得在媽媽子宮裡經歷的危險情形。
媽媽:小勇,謝謝你來找媽媽。
小勇: 嗯,因為天上的神說,快去到那些等待孩子的地方吧,
所以我就來啦。媽媽:還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情形嗎?
小勇:不過肚子裡好像有個東西,那東西越大我就不能再生存了。
媽媽:子宮瘤?小勇:嗯,子宮瘤越大被壓到了怎麼辦,非常可怕。
媽媽,那樣早生出來是否很危險呢?嗯,但最後還是很安全的出生,
全靠大家的努力,健康的出生。
小勇:嗯,謝謝媽媽安全的把我生出來。
小勇的媽媽說懷孕初期就發現了子宮瘤,很擔心影響胎兒的健康,
除了告訴丈夫之外誰都沒有說過,所以聽到小勇的解密後很吃驚。
*
聽到爸爸打媽媽
8. 臺灣一位網友受池川明啟發,詢問她那 5 歲的小侄子。
我:你還記得你在媽媽肚子裡是什麼感覺嗎?侄子:暖暖的。
我:那你那時候在肚子裡幹嘛?侄子:玩兒啊。
我:玩什麼?侄子:游泳啊,還有睡覺。(問到這裡我驚呆了)
我繼續:那媽媽肚子裡是什麼顏色啊?侄子:紅色的,還有血。
我:你能聽到外面說話嗎?侄子:能啊,那時爸爸還打我媽媽。
(OMG!我完全不能形容我的心情了,那時哥哥的確打嫂嫂了,
還鬧離婚了,我又想到了臍帶。)
我接著問:那時候媽媽肚子裡有根繩子嗎?侄子:有啊。 
我:那根繩子在哪?侄子:連在我身上的。
我又問他知不知道他是怎麼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
他形容得跟剖腹產一模一樣(嫂嫂的確是剖腹產的)。
我問他最後一個問題:你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時候看到什麼了?
侄子:很亮啊,頭頂上還有一個圓圓的好大的燈。
(我想不到還有什麼要問了,只是覺得太神奇了!)
從新找到媽媽再也不肯放手!在媽媽的夢裡偷看過媽媽耶!

9. 另一位臺灣網友說她有 2 個兒子,也問過兒子這方面的問題。
她的大兒子回答說:在媽媽的夢裡偷看過媽媽。
網友想起一次夢中自己和丈夫正在看書,一個小男孩躲在門後面,
探出頭來偷看他們。沒過幾天她就發現意外懷孕了,
在夢中偷看她的男孩就是大兒子。而她的小兒子就更神奇,
每次問起這個話題,小兒子總是說本來已經到媽媽肚子裡,
但又被踢出去了。可是他就是很想跟這位媽媽,於是等了好久後,
又跑進媽媽肚子裡。小兒子每次說到這裡,都是突然說不下去,
然後就緊緊抱著媽媽,一邊親媽媽一邊說: 「媽媽,我很愛你。」
 
小兒子的話讓這位媽媽突然想起一件事:她在第 2 次懷孕後,
因為之前長期服藥,醫生不敢保證對胎兒是否有影響,
於是和老公商量後,不想讓孩子冒著這麼大的風險出生,
最後決定把胎兒拿掉。而這件事情只有他們夫婦二人知道,
從未對別人說起過。
小兒子大概就是那個被拿掉的孩子,然後等她第 3 次懷孕後,
又從新投胎來。觀察小兒子的平時表現,的確非常的黏媽媽,
尤其是每一次爺爺奶奶嚇唬他說「你媽媽不要你啦」,
小兒子都會緊張得大哭。
可見出生前被中途害過的陰影一直跟著到現在,從新找到媽媽之後,
就說什麼都不肯輕易放手,連離開媽媽半步都不放心。可憐的孩子!

10. 有個臺灣孩子無意中說自己曾選擇小姑媽作媽媽,但小姑媽未婚,
胎門緊閉,最後再不能等了,就下來了。這個媽媽說,難怪生他時,
陣痛了 45 小時,也許他很猶豫。孩子出生時整個背像按了指印一樣,
一塊塊青的,看起來好像被打了才下來的。
而神奇的是,孩子出生後一直與小姑媽很親。
*
我是為了教媽媽打掃而出世的
飯田史彥教授在他的書中的小孩也談到在天上挑選父母的過程。
11. 一名 12 歲男孩博正說:天國有如撒滿粉紅櫻花瓣,
像軟綿綿的雲彩般,有很多天使讚歎,花仙子撒著美麗的花瓣。

12. 5 歲女孩愛佳回憶:在天上沿著階梯走下來,揮動翅膀飛來住處,
在母親的肚子周圍繞了一圈發現有個入口,於是從那進入。
只要一入睡,就成為那一家的小孩,若不睡則可再飛出去。 
 
13. 我不喜歡青菜,但媽媽卻吃一大堆蔬菜像青椒之類經常掉下來。

14. 我想成為女演員才選擇我媽媽,媽媽很漂亮,
她應該會讓我成為一位女演員的。

15. 一個 5 歲男孩說:我是因為很喜歡媽媽才出生的。

16. 19 歲的正雄先生在 2-3 歲時曾向母親說過這段話:
我和一位不認識的叔叔在天空浮沉,聽到父母及哥哥的笑聲,
那位叔叔就問我:『這一家如何?』我回答:『好呀!』
我就來到這個家了。當母親聽到兒子這番話後,
心中湧現一股不可思議的歡喜感,對選擇自己與先生的孩子,
表達了感謝之意。

17. 一個小孩說:天上有很多小孩,大一點的孩子照顧這些小孩,
他們從天上下降至要投胎人家,我也是那時決定要到媽媽這兒的。

18. 一個小孩對媽媽說:爸爸一直對媽媽不好,媽媽經常哭泣,
這些我都知道。當時這位 30 歲的媽媽告訴飯田史產教授說,
她懷孕過程中和丈夫無法融洽相處,但孩子出生後,
她從未跟任何人談過這件事,沒想到腹中的胎兒竟然知道一切。 
  
19. 一個好不容易才出生的 2 歲男孩說:我能被生出真的太好了!
因為他的媽媽在懷孕後猶豫不決,曾經想拿掉胎兒。

20. 一個5歲男孩正弘能記得自己的前世,講自己前世有 、6 之多,
有時在用餐中也會不經意講出來。讓我們來看看正弘與母親的對話。
母:「正弘在來到媽媽肚子以前是住在哪裡呢?」
正弘:「住在雲上面呀!前方是大片草原。」
母:「是正弘自己選擇爸爸和媽媽的嗎?」
正弘:「嗯,不是的,是有一位像在店家裡的老爺爺為我決定的。」
母:「不只是小孩,雲上也住著大人嗎?」
正弘:「是的,有爺爺、奶奶,及像爸爸、媽媽等各種的人。
因為都是雲和綿花交雜在一起,因此將之做成各種食品來吃,
非常好吃!」
母:「有關 2 歲弟弟的事情,你在出生之前就知道了嗎?」
正弘:「不太清楚。住在天空時,弟弟扮演大人,我扮演小孩。」
母:「在雲上有老師嗎?」正弘:「沒有老師,大家只盡情玩樂。」
母:「雲上和現在這裡,哪邊快樂?」
正弘:「雲上,雲上較自由。我在雲上和一位很有朝氣的女孩一塊玩,
那女孩本來要投胎至不同的媽媽,後因不喜歡,所以跟了我後面來。」
母:「住在雲上之前,你是在哪裡?」正弘:「在美國。」
母:「那個美國的家是怎樣的?」
正弘:「是很寬敞的磚房,有草坪的旗子。但是飛機飛來投射飛彈,
正高(正弘前世的名字)因而身亡了。就在此時,雲飄過來,我想,
啊!有救了,結果就到日本來了。」
母:「正高身亡了,他之前也是因飛彈而身亡的嗎?」
正弘:「嗯!那時他跑、又跑,要逃走。」
母:「那時他是小孩嗎?」正弘:「不是。」
母:「那麼,他是經歷過好幾次身亡,又出生的過程嗎?」
正弘:「是的!」母:「你在媽媽肚裡都在做什麼?」
正弘:「把手彎起來,把身子卷成圓形而睡。大口喝水,再尿尿。」
羊水是由這些尿尿形成的,然後腹中的嬰兒又喝這些羊水,
正弘君將他在腹中的情形告訴了媽媽。
正弘:「爸爸和媽媽在結婚典禮時,我看到你們手牽手的樣子,
也聽到很多拍手的聲音。聽說結婚時,正弘君已在媽媽肚裡,
媽媽已懷孕 7 個月了。」
母:「在肚子裡看得見外面嗎?」
正弘:「嗯!從肚臍可以看得見,看到了像螞蟻之類。」
母:「那麼,現在媽媽腹中的嬰兒,也看得見外面嗎?」
正弘:「看得見喲!」母:「正弘你現在看得見腹中的嬰兒嗎?」
正弘:「現在看不見,那是只有腹中嬰兒所擁有的特別能力。
妳不知道嗎?一旦生出來了,就不行了。」
正弘:「在媽媽腹中時,媽媽常常咳嗽,也認為會對胎兒不好,
因此我在腹中就拚命為媽媽清掃。所以我現在仍很喜歡打掃。
我是為了教媽媽打掃而出世的。」
其它小孩也講述中提到有關在媽媽腹中清掃之事。
孩子們所說的 「清掃」是將造成媽媽心情不好、疲勞或者不好的食物,
從媽媽體中徹底清除乾淨之意。正弘的媽媽當聽了正弘的話相當驚訝!
因為懷孕過程中,媽媽的確有一陣子咳嗽不停,當時也確實相當在意,
是否會影響了胎兒。媽媽沒有想到,肚子裡的正弘還沒出生,
就有能力清掃掉損害媽媽的壞物質。媽媽好感動啊。
********
看了這些真實的神奇故事,所有的媽媽還有爸爸是不是都很感動呢?
生育小孩看似很平常,很容易,沒想到會有那麼神奇的故事在裡面,
更沒有人想到會還跟宇宙、跟天使、跟神佛有關。
孩子們投胎前都是純淨、可愛、善良的小天使,
上天把小天使們交到父母的手中,父母如何在養育的過程中
保護孩子純真的天性不受後天社會物欲的污染,就很重要了。
這也是父母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做得好和不好,
也許上天也在給父母們打分數

各位新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問問自家的小天使是否還記得呢?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594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