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未來的自己!
2008/12/23 12:59:20瀏覽490|回應0|推薦5


本文引用於此

《給未來的自己》
作詞:黃婷 作曲:張正宗 編曲:陳建騏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界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走在夜月星空下,光芒照射路的兩旁,路的盡頭,有什麼在等著我?有時會發現,自己忽然陷入一種迷惘、徬徨、驚慌,不知道未來的路將何去何從,未來總充滿變卦,即使在這僵化的體制下也相同,但是,我想問,在座的每一個人,你難道真懂你那深不可測的未來?

我手中握的是現在,這一分一秒,我的感覺,它是無比真實,但也因如此,有那麼一陣子,我卻開始害怕起這份真實,開始擔心,當真實成為真實之際,我該如何面對接下來一連串的生、離、死、別?

我們掙扎、我們犯錯、我們相聚、我們別離,我們為舞台上所表演虛擬的戲牽動,但我們人生中上演的舞台卻更為戲劇。

我們愛、我們思念、我們期待,我們為著盼不到抽象化的明天而生活,而此時此刻能夠真實感受的今天我們往往錯過。

心情不好吧,難免,尤其又碰上最近繁雜之事接二連三冒出來,有時候心底會充滿深深的孤寂感,這空虛總令人感到沒來由的寂寞,不過,不怕,人生本來就應該充滿各式各樣的情緒,會高興、會難過、會孤獨,但,沒人能影響我的路,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至少我很堅強,我很坦蕩。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有一顆心心心相印,我不放棄愛的勇氣,我也不懷疑會有真心,我要做一個最美的夢,給未來的自己。

心是自由,沒有枷鎖;愛是給予,沒有距離。

為此,為我,為未來的自己。

為此,給妳,給未來的自己。


PS:恭喜網誌邁入第八十篇啦^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0301&aid=249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