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冠水雞3
2010/05/17 11:55:38瀏覽441|回應2|推薦28

引用文章等待水雞寶寶誕生1 這段影片是牠發現我太靠近後躲到草叢去

後來我躲起來拍牠的樣子。

紅冠水雞3 from jacksonlu on Vimeo.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4040440

 回應文章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2010/05/18 08:31
很精采的捕捉!請問如何將video上傳到格子裡?
傑克森(gongooking) 於 2010-05-18 12:05 回覆:
youtube or vimeo都有分享功能,Vimeo可以設定限定網站。點分享後就可以出現一些語法貼上去而已。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
2010/05/17 16:38

很難得又非常好看!


傑克森(gongooking) 於 2010-05-18 08:06 回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