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mm的心情
2009/09/17 06:00:37瀏覽571|回應0|推薦4

  看著緩緩駛入即將進站的列車,我有感覺。只得輕輕的別過頭去,因為我還有太多的事要完成。

  看到了年度追踪報告,很沮喪,雖是案例裡意料中的答案,但心情還是敵不過那數不清的1mm小粒子,我躲在臉書的Treasure Mania裡麻痺難過。

  白姐姐擔心的打電話跟踪著我的心情。

  倫說,如果有什麼需要別硬撐,她願意陪我去。我笑說,謝謝囉!她說,只要回答"嗯"就好了。嗯-

  事實上,我卻希望可以輕輕的躺在床上什麼都不需要做,哪裡都不需要去。

  和前輩討論著可以幫協會募經費的手工品製作,之後聊到了小孩的現狀,我們彼此沈默了。我說,我相信明天會更好。回家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句話,這是安慰還是搪塞尷尬?我在觸碰我們都清楚知道的裸露感受,那個輕輕一碰,就會滲出血水的水泡,那個根本碰不得的真皮層,應該讓它留在黑夜裡獨處。

  又是一夜輾轉的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332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