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車請慢飛
2011/01/11 23:54:39瀏覽262|回應0|推薦0

  日子過得有多快,看文章上的日期就知道了。天啊,我居然一年沒有力氣Po文。

  忙嗎?是啊!

  2010年真的很忙,上小一前的準備,上小一後的適應。每天照學校進度練習,每天平均2至3小時的後母時間,唉!一年來,我的臉上皺紋確實增進不少。不過P妹倒是很快活,天天還是笑嘻嘻的,完全都沒有被媽咪的追功課給影響,真所謂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喔!

  不過很開心的是,雖然是吊火車尾,上課內容大略有七成聽得懂,就不太擔心她上課會無聊的發呆。

  累嗎?很充實。深刻體會到師父說的,忙人時間最多,愈忙愈起勁!

  這學期,我也加入學校志工行列,看到別人家的小孩,會更有感覺,我似乎對橘子太兇了,他其實是個很棒的孩子,貼心又聽話,偶爾的頂嘴只是為了增加點樂趣(盡量這麼想),媽咪有努力反省中。看看別人,想想自己,要努力的空間很多。

  新的一年裡,要許下新希望。

  我希望可以變成像Bubu一樣溫柔的媽媽,可以學會豆腐的幽默,繼續做個可愛媽媽。最重要的是,賺錢賺錢,向錢進,夢想愈來愈近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478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