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到的品東西家居
2009/07/12 23:32:09瀏覽3441|回應0|推薦5

  上個禮拜,親愛的書桌一分為二,慘烈的躺在地上,幸好及時搶救了NB,災情沒有太大,「品東西」的傢俱是出名的貴,有特殊風格,我其實不愛貴的東西,除了這張書桌,因為它不只是等待多年的個人書桌,同時也是我當全職媽媽幾年下來的辛苦報酬。

  我立刻call了店家,我們都很訝然,他們說從未見過如此嚴重的損傷,我很無奈的回答,自己也從未買過一張只用了幾個月就分裂的傢俱。來來回回幾通電話,桌子是很快的送回工廠,但我們持續著協商,因為實在害怕它就算修好了,可能會再一次的受傷,所以我堅持希望換張真正的工作桌。

  根據以往經驗,碰到商品有瑕疵,雖然都是小東西,和商家要求更換時,總會遇上推托,或者令人不悅的嘔氣,甚至一肚子火,還換不成。

  但這一次整個過程讓我有很特殊的感受。處理客訴的士林店店員,面對我的不高興、疑問、要求,絲毫沒有任何情緒的幫我解決問題。短短不到一個禮拜,新書桌就送到了。其間還與回收傢俱的師傅,送新書桌的送貨員有接觸,令人難以置信,他們都有著同樣的態度,同樣對待每一件商品都小心翼翼的呵護。

  我在門市聽到他們與不同部門間討論的對話,心裡佩服極了,因為平常實在很難碰到,一家公司員工都有這麼強的向心力,且工作風氣既和諧又積極,我相信,這絕不是因為商品昂貴的關係,而是老闆的氣度,影響著公司的所有環節,這也是客戶所買到的附加價值,與信賴的品質。

  我在這裡,看到了他們喜歡工作的熱情,忍不住要為他們大聲的鼓鼓掌,很感動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312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