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風康樂隊
2009/06/16 00:00:19瀏覽453|回應0|推薦1

  一場大雨過後淋去一身,手頭上的報告結果已經不太重要,心臟早練就一套韌性,收放自如,關於昨天的昨天的更早之前曾發生過的狗屁倒灶事,已不太記得。

  難得放風,來去兩光康樂隊,在這個什麼都殺很大的世代裡,只要小小的心靈有點小小的滿足,那就算是很幸褔的事,首先得感謝黑嘉麗讓我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順道得當見證人)單獨離家,這事兒我想很久了,出來走走透透氣,也讓我不小心發現到,自己開始算有了些年紀,記性愈來愈差(我真的記不得付過票錢),妳可當真記得?那手搖小小兒的光景時日,好像是前些時候做過的美夢,掐指數數似乎送走了不少春青。

  回程一同搭捷運的小帥哥,以為我正在唸研究所呢!哈哈…忍不住大笑好幾聲,是保養的好?亦或是baby face佔了好處?端視看倌們拍板。無論如何,我都挺樂的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304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