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個玩耍日--「失聲」,然後重新出發
2008/08/26 11:44:23瀏覽440|回應0|推薦2

  唱歌對我而言,是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元素,可以調劑身心,可以忘我,但KTV絕對不可以落單,氣氛會愈唱愈感孤單,形影單隻胡思亂想。白姐姐很有義氣的當我忠實觀眾,手裡握著麥克風,心情掛著陳綺貞的旅行意義,也為生命的轉折點準備好重新出發。

   生活就像煮一鍋大滷麵,除了主食外,一定要加些喜歡的配料,滿足味蕾的貪婪,賞心悅目的顏色,豐富二十四小時的存在價值。但要選擇什麼當主食呢?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喜好,沒什麼標準答案,我想,盡善完整的表達自己,應該就是最好吃的食物吧。

   繃了三年的絃,我放任自己什麼都不管,一個禮拜的瘋狂,行前計劃為完美的休假增色許多,這是我生命裡最美麗的休假,也是最佳的充電方式。記事本早在七月底就寫滿了新行程,盡情地玩耍後,明天開始就要更努力,天使加百利已說好為我加油,朝下一個Step前進。

97/8/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216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