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心農業:桃園埔頂國小種稻 收割才能拿畢業證書
2010/03/22 18:12:49瀏覽1245|回應0|推薦9

聯合影音網報導,桃園縣新屋鄉埔頂國小去年上學期動員全校240名學生,飼養合鴨,採「鴨間稻」方式種植有機稻米。校長劉雲傑說,預計6月底可收成1200公斤,60名畢業生必須收割繳穀,才能領到畢業證書。

阿照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很開心!

因為埔頂國小這樣做具有多重意義:

1.      讓小朋友們了解「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的意涵。

2.      讓小朋友們擁有農業實務經驗。雖然這些小朋友們未來不一定會務農,但也有可能為台灣培養出農業專家。

    埔頂國小,加油!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swear&aid=387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