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不到他居然是--
2011/02/21 14:35:40瀏覽255|回應1|推薦5
    我在美國的生活既美得如詩一般,也莫名的好笑

    有天晚上,我到了一個堪稱四星級的旅館,參加其所舉辨

    的舞會,之所以去,多少是因為好奇心的驅使。從沒在旅館

    的舞廳裡頭跳過的我,很想體驗一下其中滋味(事實上,我並

    不常跳舞),因此我興緻高昂地舞著,就在舞了幾曲之後,冷

    不防地一位陌生男子竟從背後拉起我的手,魯莽地強拉我到

    台上,由於事出突然,又不明所以,一心直感到對方過於粗

    魯,於是我氣急敗壞地掙脫並且瞪他幾眼,怎知樂隊休息之

    後,他竟走上台,方才曉得他居然是樂團的主唱之一,我不禁

    覺得分外尷尬,頓時滿臉通紅,可是這也不能怪我,誰叫他

    剛剛沒跟我說明就猛然地拖我走,換上任何人,肯定也會有

    我這樣的反應,雖說如此,臉皮薄的我此時臉要不紅也很

    ,還好我很快就溶入於音樂中而舞得渾然忘我,否則我一定

    百般設法鑽入地洞。

        儘管玩得十分快樂,卻遺憾的很,因為我又得面臨趕最後

    一班地鐵和公車的壓力,基於前車之鑑,我深知非離開不可

    ,況且這旅館離我的住處很遠,少說非走10多個小時,基於

    此,我拿起外套轉身就要離去,忽然,旁邊的兩、三位美國

    人一再對我挽留,要求我多待一會,不想再重蹈覆轍,我雖

     不忍卻得毅然而然地加以婉拒,那知道就在我快走到出口時

     ,麥克風那邊突然傳來主唱者的命令,他竟然當著大眾面前

     ,吩咐守在門邊的服務人員,不准讓頭上繫有緞帶的女孩離

     開,直到舞會結束才可以。不用猜測,他所指的人非我莫屬

     ,放眼望去各個來賓男的西裝筆挺,女的打扮入時,唯獨

     穿一身輕便的洋裝,外加頭上繫個緞帶,只是萬萬想不到這

     主唱者居然會如此霸道,奇怪的是我居然對他的惡劣行為不

     感到憤怒,反而十分吃驚與有著莫名的喜悅,隔著偌大的空

     間與人羣,想要開口向他解釋又談何容易,就算千方百計高

     舉手錶兼帶表情暗示,他又怎能理解我的苦衷,幾番思量,

     在進退兩難以及盛情難却之下,我祇好勉強待下。


         至於到時怎麼回家,我連想也不敢想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90725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ne night stand, if ONLY you dare
2011/02/21 14:40
美國的生活, 真有那麼美妙? 我真是老土了 ...
夏佩兒(godloves) 於 2011-02-21 15:03 回覆:
Well, One night stand is not my cup of tea,so I won't do such a thing even if
I d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