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s your English getting better ?
2010/08/27 23:04:30瀏覽423|回應0|推薦13

台大,政大,律師和外商公司的學生對我説,和我學後
不再用中文思考(而直接用英文想),因此看外國電影很快懂.

      也有學生的公司(負責國家建設與企劃)請翻譯社翻,結果
被其客戶(外交官)給拒絕,學生半夜緊急請我幫忙翻,結果外交
官接受,因為我的英文很道地,而不是中(台)式英文

  你的英文改善沒,別再浪費錢與時間? (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

     It's time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and get it right,

  waste no more time and money!

             用中國思維說英文 ?   或 講錯時沒人糾正 ?

          不再擔心 ! 別的老師強調懂與背,

             我教你正確地表達, 免得老叫老外邊聽邊猜 !
       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教你事半功倍地學英文且説得很道地 !

要清楚英文是別人的語言, 因此要尊重別人的表達方式與態度,否則
一再用中文思維學,進步有限且只會說口不道地的英文
 
  上每個主題時,我都會告訴妳美國生活背景與態度&想法,
所以妳的英文才會説得很道地, 而不是叫人聽不懂的台式
或中式英文,妳可以看有關"英文老師語言研究心得"

                          ,想學可打0912896781 和我聯絡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36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