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禪與賽斯資料的統整後的藝術生活。(2013年的心靈成長)(修正版)
2013/01/08 15:03:53瀏覽487|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部落格期末自評

    面對新的一年,我已經把我最喜歡的事情開始活動了,這是我今年裡很喜歡的事情,其實這從去年就開始在進行,我實踐了我人生一項最覺得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我最喜歡的心靈的成長讀書會給辦了,雖然一開始是一兩位同學參予,不過我在第一天就感覺到我內心澎湃的喜悅已經開始活動。所以我幾乎覺得這應該就是我最覺得美好的事情了吧,我因為非常的喜歡把心靈的研究和生活做整體性的的連結,並且把它們具體化,而不是只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所以我極力地想要把這種觀念推廣和分享給大家,並且可以一起討論和活出生命的活力看到的心靈世界是美麗的,而且我也希望心靈不只是在靈性上面的修持罷了,更會是一種可以讓生命更好的、美麗的,可以是生活的一種目標。
 

   我把禪和生活結合,創造出一種可以讓大眾可以了解的一種禪的潛能開發,而我把我在用禪的生活給結合起來,並且把我的行為過程變成是一個影片的方式來呈現,這就是我想說的禪是無邊無際的人人具有的無限的潛能。所以只要懂得開發的技巧,就可以運用這種無限的能力來讓我們的生命可以更好的方式來去生活,我給大家看看我製作的片子吧~

 這是把禪以各種拳術的方式來表現,因為我不曾學過這些拳術,但是卻可以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形下可以把內在的潛能開發出來,這就是禪的可以帶給人們可以貢獻的部分。所以禪的運動就間接的證明了人真的可以和內在的無限潛能連結的真理是真實的事情。

 

 這是我把動禪給融入繪畫裡的一個嘗試,所以不會有很多的型態在裡面,而是把放鬆的可能帶進畫哩,這過程不是像一般繪畫在畫時會想時麼是我要畫的,所以只要把自己的心交給直覺,就自然地呈現出不太一樣的繪畫過程,這就是禪畫的表達。所以有禪的動態和靜態的水墨畫即興創作和詩的即興創作,這也是在沒有預想的情況下所表現出的禪的瞬間的潛能的表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72116&aid=7208461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歸自然本性
2013/01/16 14:56

賽斯和禪

都是很本性自然的

秉淳融合二者的領悟當能如魚得水

樂於法施佈達的精神超令人感動

而自新時代潮流以來~

國內外陸續有許多人研討賽斯書

也是很好且值得鼓勵隨喜的

話說 '玄宇功'也包含氣功動功與靜功

並偏重心靈意識的開展與延伸

正因現今是意識提升的世代

要走出傳統氣功僅練氣強身的窠臼

提升心靈意識進入更高維度

藉由身體的殿堂和第三眼

覓得回歸本性的路徑及路標的建立

見教學http://www.0001.org.tw/media/k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