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不活在當下,不把世界的美來體驗,那末日來之前,你已經是末日的人了。
2012/12/11 19:00:37瀏覽254|回應2|推薦6

    人類只要把現在過好,不管甚麼時候是世界末日,人都可以把現在活得精彩,那不會留下甚麼遺憾,還管甚麼末不末日的。只有不活在當下的人,才會管明天在哪裡。現在就是我們最密切的世界,可以用最真實的心情來對待,那我們就是我們自己的救世主。我們可以大聲的呼喊,用高亢的聲音來說,我們是世界的囚犯,如果我們不經營自己的生命,那不會有甚麼救世主來就我們,因為我們自己就把自己給毀了。所以我們才是自己的救世主,不要再靠外力來把我們的世界搞毀,我們可以幫助自己,當人類都不想生活得美好的時候,才是美麗的崩解。

        所以要成就美麗的世界,就必需用美麗的心來成就自己,只要用美麗的心,用快樂的心來過生活,就會變得有朝氣,快樂。所以只要是美麗的人,心是美麗的,人就是美麗的。快樂的人,他總是美麗的,所以我們可以變成快樂的人,因為天堂是屬於快樂的人的,不管人在哪裡,只要心是愉快的,那就不會有甚麼東西可以變成使人不愉快的事,是人在決定愉快不愉快,而不是環境。所以環境也是人造成的,只要心保持愉快,那天堂就在此時此刻。管他天高地厚,只有美麗的心,可以創造美麗的世界。
 

     我們可以決定我們的世界,只要用對方法,就不會有末日。所以必須加緊腳步讓我們的世界變好,因為只有這樣,地球才會變好。祝福你成為快樂的人,這也是一種修練,不只是忍者要修練,連快樂也是修練的功夫,你會成功的,加油吧!你是最棒的。因為你與別人不同,或是說每一個人都不同,所以更能精彩的活出不同的自己。沒有人是可以變成完全的勝利者,只有在過程裡體會那個當下的真實體驗。最真實的不是昨天的回憶,更不是明天的計劃與實踐的想像,而最真實的是踩在腳下的這塊土地,和現在擁有得這個世界,我們就是踩在這樣的宇宙裡,時間與空間都正在這一刻交疊,只有把握現在,才是最真實的體驗。因為不會有比手上握住的事物來的真實了。哲學常常討論著存在主義的虛構與不實的現象,我們才是現在當下的人,這是最真實不虛的事,只要活著一天,就必需用全身的活力來看現在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們才是宇宙中心。神與佛都在心裡,佛性一切俱足於心中的佛性,而心也是基督的住所。就在此地,人就決定生命的美麗與否,只有我們可以決定我們的人生,這就是觀自在的人生,也是神的力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72116&aid=7127761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與美
2013/05/19 14:23

這是我看過

活在當下 很有力的一篇文章

美與生命躍然其上

演繹著當下的真義

 



angel
2012/12/12 11:47

貼現貼現貼現貼現貼現

光的人(god72116) 於 2012-12-25 14:20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