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厲害的人不會讓別人知道他的厲害,他會看起來很平常。
2013/07/31 23:23:42瀏覽5512|回應0|推薦0
厲害的人不會讓別人知道他得厲害,他會看起來很平常。 




      強的人不會說自己強,因為他會知道那是會招來橫禍,因為忌妒的人就會把他淹死, 而那些不強的人,不要覺得他們不表現自己,就不知道他們得厲害,因為這些人的想法總是不會讓別人去把他們的想法給完全了解,不是因為他們不想讓你們去學習,是因為與世界上的人差距太大,所以不容易讓人了解。如果讓人可以輕易了解,那他們也不會是真正厲害的人,所以不要小看身邊的人,也許真正的強者,總是低調著做著自己的事情,而不強的人,總是希望大家都相信他的厲害,因為他總是活在大家的眼光裡,而真正的強者,總是說服那些同樣跟他一樣的人,只有同樣頻率的人會在一起,做著別人都不認同,但是有一大堆人知道他們的強在何處。所以說強者不是看起來很強的人叫強,而是不看起來很強,但是行為總是透露出一些蛛絲馬跡,跟別人不太一樣,所以不是強的人不說,而是強的人不用說也會找到懂他們的人,這就是把所有人都放在一個房間裡也不會發現那個人有甚麼不一樣,因為他們真得很平常,只是有一些想法會不太與常人一樣,如果要學習他們的行為,只能把他們的事情的進行給了解,才能去了解他們的事情是怎麼處理的。這是真正厲害的人,不會說,卻可以了解他們行動的原因與過程的情況,這可以直接了解這樣的人的能力確實與一般人不太一樣,當然也不能用一般的眼睛去了解,只能從行為去了解,這就是真正的強者的厲害,不止是把自己和一般人的做為有所不一樣,而是把他們的喜好的想法給突顯得讓大家明白他們的人性,是完全自然,卻不會把人們的想法給完全的否定,因為他們是合乎自然的,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夠把最真的自己給活出來。

      所以一般人只要可以把自己的真實活出來,那他們也可以輕易的找到自己成功的路,不要把自己的能力給想得不值一文錢,只要自然的成為自己的喜好與自然的傾向,就可以把自己給活好,因為自然本來就是毎一個人的行動的本質,只有依照本質的能力與動作去實踐,才可以活出屬於自己的生命,這也是所謂創造力的展現。沒有人不是創造力的泉源,只有否定自己的人才否定了創意,所以不要否定自然的本質的自我,這樣你是在跟自己的生命本然如是的面目打交道,打得他們不知道該怎麼活了,那是你真實的自我的美,你要把他活出來,享受生命本身的美,因為本然的你,就是最真實的你,也是最接近你的小時候天真的本性。那是自然美好的,不要去把他給扼殺了。享受自己的存在吧,你本來就有無限的可能,只要你願意傾聽你是你本然的存在之聲,就會了解你該如何做了。不會把自己給消滅或遮蓋得不像自己了,重要的是要真實,人不真實那只有面具的你可以活的話,那不是一件可悲的事嗎?

      把自己給放開,享受自己的本質,就可以享受最真實的你的特質了,也是接受自己的最好方式了,必需全然的做到這一點,你就會知道自己事多麼的美麗了,你也會享受你的人生,因為你不會再把自己給包起來,像是不是自己的樣子,只有如此才能真正的快樂,不然只是在原地打轉,不會見到你的真實的像貌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72116&aid=714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