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詐了!
2016/05/04 01:45:57瀏覽1599|回應2|推薦15


~~~~~~~
  錯愕,還在詐騙?
  這不是指詐騙犯,是指還在保詐護騙、歹仔己疼、營救搶人、嚴正抗議,表達遺憾,會嚴重傷害兩國友好關係.的政府。
  保育詐騙犯這事,政府一直很亢奮,愛台灣,保主權,說外交部在援救,但「屎袋綠蛆」追問,那肯亞如此無故關押台灣之子,我為何不發動「旅遊示警」?這下外交部十謊難圓,只好說這些人是「特定人士」,也就是說歹丸就是在營救詐騙犯。
  講這特定的話都是詐騙。台灣對犯
罪行業通常給個善意名稱,叫「特種行業」,現在這已成了台灣經濟的主要,十幾萬人就業,創匯近千億,台灣是國際的詐騙王國,台獨喊出「從世界走進中國」,這行業當然要保育。
  但人民因身受其害,故都氣詐了,一面倒的要求「歹鄰陸殺」,交給大陸去依法懲治,甚至嚴打處死,這情緒像對那殺頭犯一樣。
  後來陸續的法理分析也出來了,知道大陸是有司法管
轄權,從受害屬地來說是絕對合法,何況在罪懲合理上也是該由大陸法辦,台灣搶回了不過是重新訓練後再出發,只會繼續光大詐騙業。有些人還說以後台灣也可修法加重罰懲,以保外界的信任。但這種說法就是護詐,若真想保義滅詐,為何不早修法?乃就是詐騙是台灣外銷的大產業,以後事冷,誰會敢、願修法,去傷害這以鄰為壑的好事,擋人財路?
  詐騙業之大,令人吃驚,幾乎沒人沒認識有被詐騙的,又幾乎沒人沒聽過某人就是搞詐騙的。騙與被騙擠在一個島上,鬼影幢幢。

  為了護詐,就矛盾百出,馬來西亞搶回了20個,法務部說是沒罪證,只好機場放人去慶功,又被台獨罵是擺爛,氣得羅瑩雪親自寫聲明痛斥說是:「自己錯了還怪人」,但沒幾天,搶回來的另一批又可關押審訊了,則前恭後侷到底是誰錯?
  中國國民黨開始也是拿香跟敗
要營詐救騙,後來看到民憤極大及法理真道,也改到正義一方,主張大陸管收是有道理,洪秀柱並痛責黨內立委竟會與台獨一起,通過護詐的兩國論立院聲明。該黨政策長蔡正元也說了很多仗義之言,但這不又是與其執政黨員,各政府機構的護騙說法完全相背?那所謂的「執政黨」的意義不全亂了?若黨代表的是絕對主流民意,都要大陸抓騙懲詐,而政府做的卻完全反之,這不是全亂了?
  錯愕!自己錯了還怪人,還亂怪,還在怪,真怪。
~~~~~~~~~~~~~

錯愕!馬國32台嫌 我已製筆錄、發拘票 竟遣中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crane&aid=55584766

 回應文章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4 22:55
在台獨刁民心中,這些詐骗犯就是現代版的反共義士!

專機接回台灣,待為上賓,就地釋放,只差没發放黃金了.

這些新反共義士們離鄉背井,忍辱負重,孑然一身到不毛之地的肯亞,躲在機房裡打拼.每年從敵國挖掘一百多億的外滙給台灣,這種愛台之心,直可驚天地,泣鬼神!

下一步,蔡英文上任後,撥放專款,為他們特設專用網路機房都有可能!

綺纙堆裡埋神劍, 蕭鼓聲中老客星!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4 08:55
詐騙犯在台灣屬保育類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