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白拖吊記
2009/12/16 22:33:32瀏覽365|回應0|推薦9

星期三 和往常一樣,必需很早起,到姐姐的班上當愛心媽媽!重操舊業幫學生上英文課~通常妹妹也會跟著我一起去!

今天~天氣有點冷,不知是開車的人變多還是怎麼了,校園裡找不到可停車的位置於是心存僥幸的我心想,校門口前的駐車彎應該是可以暫停一下,反正我8:30分就下課了!

上著上著~今天小朋友們精神都不錯,可能是今天的課程加了很多的活動跟遊戲!他們都很喜歡!

下課後,我牽著妹妹穿過校園及籃球場,還在討論說等一下要去學校後的第二市場買超好吃的飯糰”

但...走到校門口時....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我的小白!心裡有股不詳的預感....

心想,奇怪...之前我不也是停在這兒也是好好的嗎?怎麼不見了...

鼓起勇氣問警衛伯伯~啊我的車子呢? 怎麼不見了?

"都吊走了... 一下子來了4, 5輛,速度可快的...一下全不見了"

唉~警衛伯伯啊~你描述的很精彩...可是我聽得可是心慌慌啊~

”真的很奇怪吔!一大早的... 是怎樣...”

Gloria mama就在警衛室前對著無辜的警衛一直碎碎唸著

”唉約...妳就當作是樂捐啦,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因為這樣壞了一天的好心情...”

之後還拿一張養生的資料要我看!(警衛好心的說著,但你真的很奇怪哦 我現在怎麼會有心情呢?)

鳴....可憐的golf....妹妹跟著我一臉無辜的在一旁靜靜的站著

拿起手機,call我們家老公...還好~他的公司很近,10分鐘就出現在校門口

我上車後,氣呼呼的罵著可惡的警察過份之類的....

顏先生倒是一派輕鬆的說:亂停吼?被吊了吧~

"啊你是跟他們一卦的嗎? 是不會幫忙罵一下哦!"

前往拖吊場的路上,Gloria mama就這麼氣呼呼,顏先生還是這麼的一派輕鬆

(唉!!真的是看身材就知道脾氣跟俢養如何啦!)

我下車,走向很空曠的拖吊場,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小白,好端端的停在那兒等著我帶它回家~

這次是小白繼上次Gloria mama很白目的停在公車停車格,帶著姐姐大辣辣的走進書局悠閒的看書...不到10 分鐘就糟受拖吊命運之後,又一次停在校門口駐車彎被拖吊....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公車停車格以及駐車彎都不能停車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59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