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拒絕...減肥中
2009/11/23 18:52:49瀏覽406|回應2|推薦3

減肥的當然不是瘦巴巴的Gloria mama, 而是我們家那偉大的美食主義者顏先生,看著他的身材日益發福,實在令人有點擔心!最近天氣比較冷,有時看他穿件比較厚的帽T,都會覺得很像是一隻罕見的台灣黑熊...夠肥啦!

其實, 他會胖我也要擔負一半責任,有事沒事常常就想吃點什麼什麼的,他也喜歡下廚尤其是對西式料理有興趣!馬鈴薯沙拉、塔塔醬、義大利麵、咖哩、烤布丁等等,而我尤其喜歡多樣化,但食量不大,最後常常是他陪我吃得很飽很飽~

就連宵夜二人也不放過,有時沒得出門就抱著洋芋片或統一麵,若能幸運脫離二個小魔鬼,就開心的去買個一中豪大雞排、麻辣臭豆腐或蚵仔麵線等等~但~說也奇怪,我這麼的一路吃啊吃的,體重大約有4年沒增加過,但...可憐的顏先生...凡吃過必留下痕跡!愈吃肚子愈大...

看到沒... 那很壯觀的身材可以占去畫面大半位置!

太胖對身體健康總是不好,而且截至目前為止,他的表現還算是想讓我有繼續手牽著手跟他一路往下走的動力~於是我決定開始一起盯著他減肥!把嚴格的魔羯座性格完全發揮的淋漓盡致! 哈哈~比較殘酷的是他的減肥之路就從早、晚餐只吃大燕麥片加無糖豆漿開始!再加上幾顆葡萄乾,有那麼一點點甜味! 目前宵夜也只有Gloria mama自己吃著吃著...有點無聊,所以次數漸漸變少! 而顏媽媽最近也很努力的幫忙在煮很能去油消脂的獨家配方: 洛神花茶,充當消脂茶,每天出門上班,就帶著一大瓶!效果很不錯!

最可憐的應該是他不能大口大口的吃著他自己做的塔塔醬配Bagel吧~雖然我知道這是有點殘酷的!當他想要偷吃的那一刻,我就站在他背後,冷冷的一句:顏先生,你在幹嘛?於是他只能把那快送上嘴的那一口給放回去!還可憐的說,為什麼連自己做的東西都不能試一下味道呢?

哈哈!! 有時,怕他偷吃一些不該吃的垃圾食物,還會要他把嘴巴張開,聞聞味道!(好像有點變態...可是為他好啊!)

常常在吃東西時,吃個幾個,就會很習慣的推給旁邊的他,而他也常常來者不拒的往嘴裡送,所以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就是有我這種壞太太!而最近,他竟然對我推給他的食物,直接拒絕說不!吼...雖然你膽子很大,但我也無話可說啦!

到現在,大約將近一個月了,那天站上磅稱,哇~就這麼瘦了4公斤!太令人開心了!但距離理想的體重大約還差5公斤,還得繼續努力!

顏先生...算你厲害啦!蠻有毅力的!希望有一天,瘦到穿上帽T配牛仔褲時,能脫離那很臃腫的身形,而有那麼一點點帥氣啦!加油! 

到時候可再來拍一張畫面較和諧的全家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517878

 回應文章

Satine
候西雷
2009/11/26 22:53

顏先生真的好厲害喔

我一直唸著要瘦  但也都還沒進展耶

真希望我也能有毅力  這點  可不像魔羯座啦

美食  和  瘦  可真的很難選擇

Gloria mama...(gloria3q9089) 於 2009-11-28 22:11 回覆:

這倒是真的~尤其是在下了班之後,來一碗可口美味的當歸鴨麵線....

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愛芙琳
也想跟進
2009/11/25 14:12

這麼有效喔

我也好想試試喔

但是~ 一整天早晚兩餐都要這樣吃,期間還不能吃零食,是一大折磨耶

嗚~ 人生好為難喔~~~

不過,你這樣東吃西吃還不長肉,讓人莫名其妙想生氣 = ="

Gloria mama...(gloria3q9089) 於 2009-11-28 22:08 回覆:

也不能說有效啦,應該是說他太肥了,只要稍微努力的克制一下,就立刻見效!

妳除了上班晚上還要帶小孩吔!

若只能吃這麼乏味的食物...我想恐怕黃先生跟妳們家庭庭都要遭殃啦!

反而還是偶爾弄點好吃的來慰勞一下自己比較saf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