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庫比蒂諾》-矽谷裡的精品旅館Cypress Hotel
2012/05/29 09:52:56瀏覽3445|回應2|推薦59

被老闆叫到南灣去開會。會一開就要一個禮拜,每天從舊金山往南灣開車來來回回實在是很累,乾脆和公司在南灣坳一個旅館來住。要不然每天和灣區的塞車搏鬥,會還没開人就已經累癱了。

南灣矽谷的旅館以商業旅館居多,住可以住,可是說得上是喜歡的没有幾家。這家在Cupertino的Cypress Hotel隸屬於Kimpton旗下。Kimpton旗下的旅館走的是精品旅館的路線,在全國各地的旅館各有各的特色,一向到處旅行都還蠻喜歡住的。這家以前還在混南灣的時候如果有人來,有的時候也會安排到這裡來住。它離蘋果電腦的總部不遠。你可以來住一住,沾染一下矽谷的靈氣,看看人來這裡住住套房會不會從此以後把股票送出套房。

旅館大門口。

旅館蠻大一間的。

南灣的天氣實在是好得不像話。早上開車下來的時候舊金山還霧深得伸手不見五指。到這裡馬上陽光普照。

一個很歐州式的噴泉。

這家屬於我心頭愛的Kimpton旗下。

外面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不過是來上班的,一次也没用到。

旅館櫃檯。

大廳一側。

大廳另一側是這個很溫馨的壁爐和沙發區。

電梯間。

房間走道。這一次住八樓。

房間內部長這個樣子。

單人房的床還是King Size的。

床還蠻舒服的。

魔鏡,魔鏡,誰是全天下最帥的男人?

浴室。

還好,就是這一級旅館該長的樣子。

浴室裡的壁紙蠻狂野的。

有一個健身房,每天早上來轉一轉再去上班。

Kimpton旗下的旅館每天下午五點到六點都有免費的飲酒作樂的時間。

通常旅館裡的餐廳也會提供下酒菜。嗚嗚嗚,這次下來是來上班的,每天開會開到天昏地暗,所以除了第一天下午之外,再接下來什麼酒什麼菜一次也没見著!

早上也供咖啡和茶。每天出門前都要從這裡帶一大杯咖啡出去,到公司裡和一整天的會搏鬥。

地址:10050 S. De Anza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網址:http://www.thecypresshotel.com/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203364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的被ˇ我料中啊
2012/05/31 12:50

果真住在Cypress (我是從最新的文章往回看)

樓下的餐廳沒去吃嘛?

2010年女兒滿16歲 自個在那籌辦了個生日晚餐

搬回灣區後還沒去報到

不知廚師有沒有換人?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6-01 01:44 回覆:

嘻嘻,Cupertino合我胃口的旅館不太多,不選這一家也没什麼別的可選了!大笑

這回公事的晚飯真的是排得滿滿的,樓下的餐廳倒是没試到,真的不知道它們的菜色如何。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幾多錢一晚?
2012/05/31 08:06
這家旅館在我家對面,可惜一次都沒去過,想請問Weekday一晚幾多銀兩(好奇~大笑)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5-31 10:55 回覆:
旅館稅加一加應該是兩百多出頭一晚吧。不過我拿的是公司的員工價去住的。這種員工價一年到頭一樣的價格,不分淡季旺季的。在旺季時應該是比較便宜的,不過在淡季的時候,有時候比它們的促銷價還貴,所以看員工價其實也是不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