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被它們賺到了一晚的Serrano Hotel
2011/06/01 06:32:56瀏覽3357|回應4|推薦37

滂沱大雨中連續第二個週末回到舊金山來處理點事情。這個週末真的是好事多磨。本來一切都算計得好好的。星期五請假,早上坐早班的飛機,到舊金山剛好中午,和人約著下午兩點見面。心裡想得美得很,辦正事之前還有時間去溜去吃個美食。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今天出門没看黃曆,真的是踢到鐡板。早上飛機機械故障,起飛時間一延再延,最後航空公司整個放棄,另外調了一架飛機來。人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為了載重的問題,一干人又被擺在跑道上擺了兩個小時。這一前一後一拖,最後到了舊金山也已經延了大概五個小時左右。當然和人約著的時間早就錯過了。還好這些善心人士體諒我們這些長途跋涉的可憐人,原班人馬在星期五下班前又回過頭來碰面。出了機場欄了計程車就直接去赴約,最後總算是没有白飛這一趟。

處理完了事情,在大雨中到了旅館也已經很晚了。就說這一趟旅行真的是踢到鐡板之旅。本來訂了這家Kimpton旗下的旅館兩個晚上。想說待到星期天中午,今天的正事處理完之後,還可以和朋友見見面,吃吃飯。不過這個周末美國中西部的天氣狀況相當差,很多星期天的航班,星期六早上已經開始取消了。最後實在是很怕回不去,星期一誤了上班。心一横,喬了星期六中午的機票,先走一步。

結果這一次回來,待在舊金山的時間不到廿四個小時,夠旋風吧!原先訂了兩晚,已經付了錢的旅館也讓它們白賺了一晚。很可惜,這家還是Kimpton旗下的旅館,下午還有飲酒作樂的時段。不過因為待不到廿四個小時,没等到下午,連個空酒杯也没看到!

旅館名字。

大廳長得這個樣子。

櫃檯。

大廳裡的壁爐。

大廳裡的座位區。

裝潢走華麗風。你如果喜歡那種現代極簡風的人,這間大概不會合你的胃口。

供應咖啡的地方。下午飲酒作樂的地方應該也是在這裡。鳴鳴鳴,没喝到,不甘心啦!

樓下有個商務中心。

這次來也没帶手提電腦。所以後來喬機票都在這裡喬的。

床很大,也很舒服。

窗帘很多彩多姿。

房間一角的書桌。

浴室還好。

不算太大。

這次訂的房間有附早餐,在它們樓下的日本餐廳Ponzu吃的。

餐廳裡頭長這個樣子。

那天早上好不容易喬到機票以後就趕著要去機場,七早八早來吃當然没什麼人。

早上喝咖啡是一定要的啦。

柳橙汁。

葡萄柚汁。

水果。

貝果一個。

超大的可頌一個。

地址:405 Taylor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網址:http://www.serranohotel.com/

延伸閱讀:Kimpton旗下的精品旅館Hotel Allegro

延伸閱讀:每天下午來乾杯Hotel Palomar

同場加映:

前一天晚上雨下得大,又被飛機誤點搞得烏煙瘴氣。那天晚上實在是很懶得去開發新餐廳,就想吃湯麵。人累的時候,熟悉的店,熟悉的食物就是美食。最後跑到興隆小館去吃熱湯麵。這時候拿什麼大餐來換這碗湯麵也不換的。

我吃的牛腩湯麵。

興隆小館的牛腩燉得不錯。其實想喝的是湯,不是吃麵。實在應該只叫淨腩的,湯比較多。

烤鴨雲吞麵。

它們的雲吞作得還在水準之上。

烤鴨。

點了一分叉燒來分食。

地址:674 Broadwa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延伸閱讀:舊舊的亂亂的才好吃 興隆小館Hing Lung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5156285

 回應文章

SamfromChicago
Poor you..but Lucky stomach....
2011/06/05 17:33
好幸福喔!  看照片看到我肚子餓....  Sorry about your trip, but at least you ate something good. I miss REAL chinese food....   The weather has been crazy around the midwest lately, just kinda weird with all the rain and tornado.  舊金山好好吃喔...我好像餓昏了, 呵呵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6-06 09:17 回覆:

Yeah, the weather is really whacky this year in the midwest. 

Chicago has some good Chinese food too!  When I was living in Minneapolis, we actually always went to Chicago for good Chinese food!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舊金山的高級旅館
2011/06/02 09:42
我喜歡到舊金山的高級旅館上廁所
尤其是 Union Square 附近的, 都被我到此一留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6-03 01:17 回覆:
Downtown那附近的廁所不好找,所以去旅館上廁所其實是最方便的,尤其它們的廁所都整理的很乾淨。不過它們現在也都學乖了,很多都把廁所藏在二樓,常常要找一陣子才找得到。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搭飛機
2011/06/02 05:50
就怕誤點
上回我家老爺自舊金山飛到偉恩機場
原本是早上九點10分該抵達的飛機
到了晚上六點半才倒
老爺說他要是開車也開到了....

航空公司有沒有賠償啊?
還有旅館不能保留下回用嘛?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6-03 01:02 回覆:

有啊,一人發了六元美金的折價卷當午餐,差點連喝個咖啡都不夠。我們看了當場傻眼,我還以為少看了一個零。唉,現在美國航空公司國內線的服務不提也罷,我們都很認命滴。

現在訂旅館都習慣上那些便宜的網站訂。好處是真的比較便宜,壞處是錢付了就是付了,没有保留退款的餘地。如果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認了。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喝玩樂
2011/06/01 12:00
哇!你把飯店一切的一切都拍下來,吃喝玩樂全都有,聰明呀!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6-02 03:42 回覆:
寫部落格寫得很認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