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西班牙風情畫裡的金絲雀Canary Hotel
2015/07/13 02:23:44瀏覽1932|回應0|推薦51

在南加州的洛衫磯和聖地牙哥磨蹭了幾天,要開車回舊金山去。長假期還沒結束,想說也不用急著回去上班。既然不趕,就在洛衫磯北邊的聖塔芭芭拉訂了一晚的旅館,多消磨一天再走,這樣子也不用一整天都在開車。

聖塔芭芭拉是南加州有名的渡假聖地,許多好萊塢的「好野人」都在這附近有別墅。小鎮依山傍海,是很典型南加州帶有濃濃西班牙風的小鎮,相當的美麗。鎮上的好餐廳也不少,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在這個美麗的小鎮住上一晚,慢慢的晃,也是很悠閒的。

聖塔芭芭拉附近的旅館不少,高低檔都有,四季酒店在這附近就有一個渡假村。這次來想住鎮上的旅館,最後挑的是Kimpton旗下的Canary Hotel。這家旅館從以前就走精品旅館的路線,2012年被Kimpton吃下來,換了經營團隊繼續走Kimpton一貫的時尚優雅路線。對Kimpton的服務品質一向蠻有信心的,前些天在洛衫磯住的也是它們旗下的旅館。

這家旅館以金絲雀為名,房間裡還擺著望遠鏡讓你帶著出去賞鳥哩。不過當然沒有那麼奮發向上啦,渡個假那還那麼辛苦地上山下海,去找吃的比找鳥實在一點。

來看看這隻在聖塔芭芭拉這幅西班牙風情畫裡的金絲雀吧!

旅館外觀。

相當美麗的一幢西班牙殖民式建築。旅館沒有自己停車的選項,通通是代客泊車。

大廳。

往下還有一層。

來看看房間吧。

裝潢的調性還蠻配建築的風格。Kimpton一貫的狂野浴袍是一定要的啦,這家供的浴泡比其它Kimpton旗下旅館供的已經雅得多了。

浴室。沒有黃色小鴨鴨,只有一隻綠色小青蛙陪我泡澡。

這家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它們的頂樓。

一側是它們的游泳池。

另一側是一個很大的戶外座位區。

在這裡享受南加州傍晚的柔光挺舒服的。

從頂樓看的是聖塔芭芭拉這個美麗的小鎮。

遠處的山景。

夕照美景。

當然囉,大廳下午5點開始的免費飲酒作樂時段是怎麼樣也不會錯過的。這家不錯住,這隻西班牙風情畫裡的金絲雀歌還唱得挺嘹亮的。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31 W Carrillo St, Santa Barbara, CA 93101

網址:www.canarysantabarbara.com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0468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