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花蓮》【壽豐】-搖啊搖搖到花東去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Farglory Hotel (美食篇)
2016/02/29 04:15:18瀏覽4131|回應2|推薦45

這次回台灣,帶爸媽及親友團到花蓮玩,我這個美國人帶台灣團,人數多也没辦法自己開車,最讓我頭痛的就是這一大隊人馬的三餐要拉到那裡去埋鍋造飯。所以當初選旅館的時候盡量要挑那種早上有附早餐的,至少三餐裡的一餐就解決掉了,其它的再慢慢來傷腦筋。否則這一批人裡有晚上要洗澡的台灣人,有早上要洗澡的美國人,大家的作息時間不一樣,我們家太后和太上皇吃飯的時間不管出巡到那裡都是固定的,如果早上要等齊了再拉去出吃,大概等來等去也要把早餐當午餐吃了,那我這個內務府的芝麻小官大概只能提頭來見。

最後訂的這家遠雄悅來就附有早餐,對行程上的安排方便很多。不過遠雄悅來的問題在於它的位置比較偏遠,你如果在外面玩耍的話,還可以順便在外面把午餐晚餐解決掉。否則你一進旅館的話,對於没車的人來說就只剩在旅館裡吃一個選項了。第一天下午進旅館之後就懶得再出去覓食了,於是晚餐就待在旅館裡吃。還好旅館夠大,餐廳的選項也多,留在旅館吃也不是太大問題。

來看看這次在遠雄悅來有吃到的餐廳吧。

早餐是在它們樓下的「浮光大廳酒廊」或是「英倫庭苑西餐廳」吃自助餐。坐兩邊拿的東西是一樣的。

我覺得「浮光大廳酒廊」比較漂亮。

不過問題是旅館太大,人多的時候光是樓下的「浮光大廳酒廊」和「英倫庭苑西餐廳」不夠用。樓下客滿了之後它們就只能開樓上的宴客廳來容納客人。我有天就被帶到樓上來,坐大圓桌吃早餐有點七早八早在等新郎新娘出場要放鞭炮的感覺。

東西倒是没差,在那裡吃都差不多。

供的東西中式西式都有。

還有花蓮出名的公正包子。不過進來旅館當天的中午就已經殺去吃公正包子,也不知道是包子餡料還是沾醬裡的味精下手太重,一整團人從下午口渴到晚上,大家都渴得很想砍人。我們家太后一直到隔天早上還是很唾棄,看到了馬上宣旨說她才不要再吃一次。

菜色的種類其實也算不少的了。

不過我是覺得台灣餐廳的自助早餐不管東西再多也還是大同小異,反正只是來吃早餐的,又不是來拚夠本的。有幾樣自己愛吃的就好了啦。

這是它們的日本餐廳「秋草日式料理」。進旅館的第一天晚餐就地解決,本來太上皇欽點這家的。不過没訂位,人家已經滿座了。

最後內務府只好提著頭誠惶誠恐地把大隊人馬帶來「唐苑中餐廳」點菜吃合菜。

廣式什錦炒麵。

雪菜百葉豆腐。

半天筍雞盅。

魚香茄子煲。茄子可以煲到這麼不入味也是很厲害。

流沙金磚。這道大家公認是今天晚上的第一名。

滑蛋過山貓。

鹹蛋苦瓜。

梅干扣肉。

飯後送的甜點。

不管東西好不好吃,價錢怎麼樣,吃完了能馬上回房間去睡覺,這個內務府的芝麻小官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光這點就要感謝皇恩浩蕩了。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網址: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延伸閱讀:搖啊搖搖到花東去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Farglory Hotel (環境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42382875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1 15:01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6-04-01 00:25 回覆:
Fox oh ya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2 06:14
桌上有沒有放拉炮 誰理你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6-03-03 02:40 回覆:
我還放汽球等新郎新娘咧 (手比愛心)。烏雲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