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桃園》-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東方宇逸貴賓室Oriental Club Lounge
2024/01/29 08:04:18瀏覽2070|回應2|推薦14

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除了像是長榮自己航空公司的貴賓室之外還有二家持《新貴通會員卡》Priority Pass或是和信用卡公司有合作關係可以使用的貴賓室。其中一間是《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另外一間在以前是1997年開門的《摩爾貴賓室》The More Premium Lounge and Business Center。以前《環亞機場貴賓室》比《摩爾貴賓室》新很多,而且它在第二航廈的四樓有兩間,所以我一向都用《環亞機場貴賓室》。

不過在COVID-19的疫情期間《東方宇逸貴賓室》Oriental Club Lounge取代了原來《摩爾貴賓室》的空間,新的貴賓室在2020年底全新啟用。這家新開幕的《東方宇逸貴賓室》佔地1044平方公尺,有200個座位,內部裝潢採取木質設計,不但蠻大蠻好用,也很有質感。它們現點現作的餐點選項也不錯,現在要從第二航廈出境多了這個貴賓室的選項也是讓人超興奮的。

《東方宇逸貴賓室》Oriental Club Lounge,和《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剛好面對面,一間佔據第二航廈四樓的一邊。

裡面的樣子。

這間貴賓室的座位區蠻大的,分了好多區。

後面還有這一大區!

牆上有美麗的裝飾。

新蓋的貴賓室功能性也強,各式各樣的座位選項很多。

現在持有《新貴通會員卡》Priority Pass或是有合作關係的信用卡可以進這些貴賓室的人很多。我早些到機場時的人還不多,到後來尤其是晚上長榮和華航要飛美國的航班時段開始的時候人就爆多。

最後這一區長得有點像會議室。我本來想說照一下那隻剛好被清潔阿姨擋住的美麗公雞,後來才發覺人家是為這家貴賓室設計的主題意象:臺灣特有的國寶級鳥類藍腹鷳(冏~你才公雞,你們全家都是公雞)。

這裡面也有淋浴間,不過没用到。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為什麼要在貴賓室裡擺這個啦(奪門而出)。

趕快來吃一點東西壓壓驚。它們有自助的選項,也有現點現作的選項。

現點現作的選項還不錯說。

生菜沙拉和泡菜一類的自助式東西。

水果。

冰箱裡的甜點和飲料酒水。

可惡,竟然還有泡麵!

真心覺得這家現點現作的東西很可以。

自助的東西就還好而已。不過自助的東西裡有熱食就很偷笑了啦!

甜點。

上飛機前終於忍不住了。為什麼要在貴賓室裡作放泡麵這種令人髮指的行徑啦!

害我又多嗑了一碗泡麵才上飛機(打嗝)。

地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四樓

網址:https://www.orientalclublounge.co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長榮航空貴賓室EVA Air (The Infinity/The Star)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東方宇逸貴賓室Oriental Club Lounge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80160696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31 11:33
長榮也不妨去隔壁第一航廈國泰的貴賓室觀摩一下,不過對於已完全回歸成本控制第一、算帳賺錢至上模式的航空公司也別期望太高了 大笑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4-02-01 08:08 回覆:
我總覺得長榮現在的運作模式裡成本vs服務這座天平已經不平衡得有點太明顯了。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30 11:34
桃機二航廈的貴賓室 IMO 都不怎樣,不過有現做熱食就還不賴(可口與否不論),長榮的 Garden 貴賓室還行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4-01-30 12:16 回覆:
長榮也真的是只有The Garden還行,它們給一般商務艙乘客用的The Infinity也是看得我臉上三條線。我剛剛才從新加坡回來,看到新加坡航空在疫情期間才又大手筆把它們在樟宜機場第三航廈的SilverKris Lounge打掉重練,我還在想說它們原來舊的SilverKris Lounge都還比長榮的The Infinity強很多啊,長榮如果不在這個區塊投資的話長久下去除了壓低票價之外還能拿什麼和別人競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