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桃園》-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2020/11/22 05:26:16瀏覽4103|回應1|推薦27

在「桃園國際機場」裡除了長榮的貴賓室之外,這家「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大概是我最常用的另一家貴賓室了。「環亞機場貴賓室」自從1998年於香港創立以來,它們目前的貴賓室散佈於全球超過20個國家,有超過160間的貴賓室,我在外面旅行時真的很常看到它。

它們在「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裡都有據點,而且光在第二航廈的樓上就有兩間:在中庭裡有一間,在靠角落的地方還有一間。中庭的那間比較不方便是裡面没有自己的廁所,你要上廁所的話要出來用機場的廁所。角落的那間設施比較齊全,不僅有廁所還有淋浴間,而且還有出租可以過夜睡覺的小房間,對於轉機時間長,但是不想出機場的旅客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這兩邊的食物倒是差不多。我早年來的時候它們的餐點都是點菜的,東西也算精緻。最近再來的時候已經改成半自助半點菜,不過至少也還可以現點湯麵一類的東西。真心覺得它們的牛肉麵還蠻好吃的。

「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在第二航廈樓上角落的這間。

裡面的樣子。

點餐的櫃檯。

這間蠻大的,裡外都有座位區。

要用餐的坐外面。

裡面還有蠻舒服的沙發。

一整排短期出租的小房間讓過境的旅客睡覺。

它們早期都是點餐的,東西我覺得還蠻精緻的。

早期的西式早餐。

它們在中庭裡的那間。

中庭那間裡面的樣子。

現在的東西改成半自助,半點餐,還是可以點像麻油雞和割包這一類的東西。

我這個麵控反正有麵吃就覺得心滿意足。真心覺得它們的牛肉麵還蠻好吃的。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第二航廈

網址:https://www.plazapremiumlounge.co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長榮航空貴賓室EVA Air (The Infinity/The Star)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東方宇逸貴賓室Oriental Club Lounge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298135

 回應文章

Prado94
2020/11/23 12:25
7月從台北回SFO時進去坐了一下。整個lounge 裡連我只有三個人 - 實在很難想像以前人滿為患的光景 😱

當時不供應啤酒,只有二支一般般的紅酒可選。坐下來後有了waiter 來讓我點菜。記不清吃什麼了、覺得還不錯。

Covad狀況下已經不錯了,六月從SFO 出發時,SFO Int’l terminal裏面幾個lounge 都沒開始 😱(Prado94@yahoo.com)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0-11-24 02:56 回覆:
現在台灣的貴賓室還能開門就已經要用力拍拍手了,SFO的國際線現在應該也只有A那邊的Air France Lounge有重新開門,G這邊應該是没半家有開吧(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