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台中》-公益路上CP值超高的北平烤鴨老店 喜味香京川菜Xi Weixiang Restaurant
2019/08/02 00:19:32瀏覽8566|回應1|推薦59

這家老餐廳在台中的公益路上應該至少有廿年了吧。它們餐廳名字裡的「京川菜」點明了就是台灣很典型的南北合餐廳,就是那種蔥油餅,烤鴨,小籠包,大江南北菜色都賣的餐廳。事實上它們的北平烤鴨三吃就蠻出名的。

它們的生意真的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們的菜真的是不貴,CP值超高的。除了價格之外,它們的菜單長,菜色多,也容易點菜。餐廳的後頭剛好有個公共停車場,而且餐廳又大又稱頭。這種餐廳最適合一大堆人來吃合菜了,這應該也是它們受歡迎的地方。

今天陪爸媽在台中附近玩耍,晚上一團人就殺到了這裡來吃飯。其實本來的重點是要來吃烤鴨的,不過來的時候烤鴨已經賣完了(看它們的生意有多好),來看看它們其它的菜色吧。

門上的店名。

進門處的玄關。

裡面的樣子。地方寛敞,桌子也大。

蔥油餅。

三拼冷盤(五味軟絲,鹽焗土雞,冷筍)。

冬菇菜心。

鐡板鮮蚵。

鹽爆雙脆。

小籠湯包。

蟹肉豆腐煲。

梅干菜扣肉。

糖醋魚片。

珍珠鵝肉。

荷葉蒸蝦。

鳳梨苦瓜雞。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6%9C%E5%91%B3%E9%A6%99%E4%BA%AC%E5%B7%9D%E8%8F%9C/187269921341737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10359899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2:04

我兩個弟弟都住七期公益路附近,所以我們常去,如您所言喜味香CP值很高,菜色可口,停車也很方便。

以前回娘家,就帶爸媽全家去喜味香吃飯,兒子愛吃京醬肉絲,雖然不很道地但我們必點。蔥油餅很好吃,附加的茶有特色,一人一盅,內容物是紅棗枸杞和茶葉,可回沖,不知現在還是不是這樣?

但也因生意太好,用餐尖峰期人聲鼎沸,環境顯得吵雜,我們就改換陣地了,反正公益路餐館很多,選擇多樣,不過我還是蠻懷念喜味香的。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8-15 02:20 回覆:
我去的時候仍然還有紅棗枸杞的八寶茶,那應該也成了它們的招牌之一了。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本來要去吃烤鴨的,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