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Ventura》-這家2.0版的在地人氣餐廳讓你以南加州的海景佐高CP值海鮮炸物Beach House Fish
2022/09/12 07:15:51瀏覽2372|回應0|推薦38

Eric Wachter在Ventura一帶賣海鮮賣得蠻有名的,他於1981年時在Seaward Avenue開的一家小餐廳Eric Ericsson’s Fish Company賣海鮮賣出了名氣,讓他後來把隔壁的店面也吃下來,提供完整的酒吧和現場的音樂表演。有酒有音樂有海鮮,Eric Ericsson’s Fish Company就更加受歡迎了,成了Ventura附近很多在地人吃海鮮的最愛。

1996年時Eric Wachter遇上了一個千戴難逢的好機會。Ventura當地的政府讓他在Ventura歷史性的長堤碼頭上蓋了他的夢想餐廳。餐廳建成之後Eric Ericsson’s Fish Company搬到了在碼頭上目前的這個位置,新址的隔壁還有一座小屋,他的女兒Kiona Wachter在2010年時又用那個空間開了一家主打墨西哥薄餅的Beach House Tacos ,一樣也很受歡迎。在2014年時Kiona Wachter接手Eric Ericsson’s Fish Company,並且將它從一個賣外帶的餐廳改造成目前這個有服務生有酒吧有海景的全方位餐廳。

Eric Wachter出身於附近的Ojai,他早年在Ojai時就已經有一家餐廳叫作The Nest of Ojai,但是後來收掉了。不過他女兒Kiona Wachter在2017年時另起爐灶又在Ojai重新開了一家叫作The Nest的餐廳,也算是延續家族榮光。我這次來Ventura有特別去Ojai玩了一天,就是因為那天在Ojai看到了The Nest,然後後來吃Beach House Fish的時候看到菜單上有很多菜名冠上了The Nest才發覺這兩家原來系出同門(哥一向以福爾摩斯的精神在吃餐廳~笑)。

Beach House Fish的地點絶佳,因為它就在Ventura於1872年起造的老長堤碼頭上。這家裡面有附帶酒吧,所以在這裡點個小酒來啖海鮮看海景是人生一大爽事。Ventura的餐廳菜單價格比它隔壁的聖塔芭芭拉來說還是便宜一點,我來的時候Beach House Fish一份海鮮炸物拼盤Fryer Boat裡包括了炸鬼頭刀mahi-mahi,炸花枝,炸蝦,和炸薯條(給你一個滿滿的炸物大平台)的大拼盤要價20美金也算是物超所值。在這家Eric Wachter的2.0版海鮮餐廳裡嗑CP值超高的海鮮炸物拼盤佐南加州的海景,玩加州海岸就是要醬玩ㄚ不然要概麻!

餐廳好大一家。左邊是Beach House Fish,右邊是賣墨西哥薄餅的Beach House Tacos。

好厲害,整個餐廳就蓋在長堤碼頭上。

餐廳向海的一面樓上樓下都有戶外座位區。

座位區看的就是這條長堤碼碩。這座建於1872年的長堤碼頭在2000年才又重新整修過,是Ventura出名的地標之一。

餐廳的大門。

點餐的櫃檯,這家採櫃檯點餐拿號碼牌,餐點作好了之後服務生送餐的方式。

還有一整座的酒吧(內心掩不住的姨母笑)!

裡面的座位區也蠻大的。

屋頂上掛的那條魚(骨)好美。

牆上的一幅壁畫。MadeWest是Ventura在地的一家精釀啤酒廠。

今天吃的。兩個人最後竟然也把這些都清光了(閉眼)。

有酒吧當然就喝調酒囉。

海鮮炸物拼盤Fryer Boat (mahi-mahi + shrimp in regular or jalapeño batter, calamari + fries):這一份上來氣場很夠啊。這樣一大份裡頭有炸鬼頭刀mahi-mahi,炸花枝,炸蝦,和炸薯條,我是覺得要價20美金也算是CP值超高的。

炸蟹餅Crab Cakes。

韓式辣味抱子甘藍"The Nest" Spicy Korean Brussel Sprouts:這個超好吃的,吃起來像是糖醋甘藍。它名字裡加了"The Nest",想來是在Ojai的姐妹店The Nest裡的名菜直接搬到這裡的菜單上來了。

**不論是要轉方向盤還是要轉大人,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668 E Harbor Blvd, Ventura, CA 93001

網址:http://www.beachhousefish.com/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198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