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北海道》【洞爺湖】-觀賞日本百景之一的必訪展望台 洞爺湖Lake Toya+サイロ展望台Silo Observatory
2022/04/03 01:45:52瀏覽2313|回應0|推薦35

洞爺湖Lake Tōya位於北海道的西南部,是一座由火山口形成的湖泊。它是全日本第9大的湖泊,也是日本觀光旅遊的熱門景點,常見的票選全日本百景,或是百大旅遊地點裡通常都會有它。

洞爺湖的南岸有洞爺湖溫泉,附近有不少的溫泉旅館,這也是很多人來洞爺湖主要的目標。你如果是來洞爺湖過夜的話,自然可以有比較長的時間來欣賞洞爺湖。但是你如只是要來看看洞爺湖的話,這個觀景台幾乎是所有人都會來的。它長得有點像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裡面賣土產的商店,餐廳,和咖啡店一應俱全,又有一座蠻大的停車場,但是最重要的是它居高臨下,有著絶佳的觀湖視野。

它之所以會叫作「サイロ展望台」Silo Observatory主要是因為這裡的商店和餐廳蓋成了像是穀倉模樣,連那座裝穀子的圓塔都有(是一座仿圓塔的建築,不是真的用來裝穀物的啦),那種穀倉圓塔的英文就叫作silo。這座展望台就在洞爺湖西岸的230號公路上,有那座紅色的silo當地標也是蠻好找的。

「サイロ展望台」Silo Observatory。

它的名字全因為這座長得像穀倉的建築啦!

外面有貨櫃車改裝的咖啡店。

咖啡店還蠻可愛的耶。

外牆的圖畫得真美。

大家來這裡應該都是為這個而來的吧!

在洞爺湖附近大概也找不到有什麼地方比這裡的視野更好的了!

展望台的扛棒。

我為了要照這張没有人的標誌應該等了有一世紀之久吧!一群強國人的年輕人霸佔著它,把其他等著要照相的人都當作空氣人,超傻眼的。

洞爺湖的美景。

地址:3-5 Naruka, Toyako, Abuta District, Hokkaido 049-5832, Japan

網址:http://www.toyako.biz/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3066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