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可用桃園機場「環亞貴賓室」也可吃舊金山機場餐廳的Priority Pass會員卡 Yankee Pier
2020/07/31 09:36:53瀏覽4127|回應0|推薦25

這個年頭全球旅行的人口多,每座機場都一樣是擁擠不堪,如果在機場裡能有貴賓室可以用,在候機或是轉機的時候可以稍稍躱開人潮當然還是比較舒服的事(實情是很多貴賓室現在也一樣像菜市場)。貴賓室有兩種,一種是航空公司自己的貴賓室,像是長榮或是華航在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這種貴賓室當然是只服務航空公司,或是航空公司所屬聯盟自己的乘客。另一種則是會員制的貴賓室。會員制的貴賓室不管你搭那一家航空公司,只要是會員都可以用。

機場貴賓室的市場其實相當的大,大到很多信用卡都會以贈送貴賓室的會員卡來當作福利。像是在美國很流行的Priority Pass貴賓室會員卡便是大通銀行發行的Chase Sapphire Reserve信用卡福利之一。大通銀行的Chase Sapphire Reserve信用卡儘管有著高年費,靠著這項福利一樣吸引了不少顧客。Priority Pass在全球各大機場都有和它們合作的貴賓室,在桃園國際機場裡的數家「環亞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就可以用它們的會員卡進出。而且它們的政策蠻大方的,通常都可以帶一個人同行。

但是這種會員制的貴賓室前提是要能找得到貴賓室願意跟它們合作。就像舊金山機場的出境大廈分A側跟G側兩邊,跟Priority Pass合作的是法國航空的貴賓室,在A側那邊,等於是說你搭的航班如果是從G側離境的話(謎之聲:長榮),那你的Priority Pass也無用武之地。而且它們在舊金山機場的國內線航站裡也没有貴賓室可以用。這也是它們近年來開始找尋其它代替方案的原因之一。在没有貴賓室的機場當中,它們最近也開始和餐廳合作。你持它們的會員卡可以進餐廳去吃飯,一樣也可以帶一人同行,每人的最高消費額度在我來的時候是28美元(小費不內含)。以2個人56美元的消費額度來講對大多數和它們合作的餐廳來說也蠻夠用的了。

這家賣海鮮的Yankee Pier便是在舊金山機場裡和它們合作的餐廳之一。舊金山機場近年來在餐飲的選項上力求翻新,這家在國內線第三航站Terminal 3(從國際線G側那邊過了安檢之後也有通道可以過來)裡的餐廳却是機場裡的老餐廳之一。它們的店原在Lafayette,於2008年開門。但是那家店在開了11年之後於2019年初關門了,反倒是剩下機場裡這家分店一支獨秀。

舊金山機場是聯合航空和星空聯盟的大本營。聯合航空最近大手筆在國際線航站G側斥資整修的新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還頗受好評,但是它們在其它國內線航站裡的貴賓室大多也還是乏善可陳。這次從國內線第三航站走的時候其實是可以進聯合航空貴賓室的,但是衝著Yankee Pier是Priority Pass新的合作對象,我這個好奇寶寶特地先跑來這裡試試它們的晚餐。說實話,多年以來在機場裡進進出出都會看到這家餐廳,但是也很少想去試它。如今它成了Priority Pass的貴賓室替身,身價不同,倒是吸引了一批像我這種以前不大會來的顧客。對Priority Pass來說,它們解決了會員没有貴賓室可用的冏境。對Yankee Pier來說,雖然Priority Pass實付給它們的消費金額肯定是打折扣的,但是Yankee Pier著眼的是新的顧客群和顧客的流量。這種事反正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各有所圖。你只要拿出中國人的阿嫂傳統美德和每個中國人內心隨身攜帶的那台計算機,盤算怎麼把你那28美元的消費額度用好用滿既可。

餐廳的外觀,就在國內線第三航站Terminal 3還没進登機口的最前面。從國際線G側那邊過了安檢之後也有通道可以過來。

大門口。

裡面的樣子,有座蠻大的酒吧。機場裡的餐廳酒吧其實蠻重要的。當代的飛行你如果不是在商務艙裡的話上飛機前先喝一杯算是正當防衛(笑)。

蠻大的一家餐廳,除了這一區之外後面還有一區。

這家以賣海鮮為主。

我喝加州在地的的啤酒Golden Gate IPA(加警語是一定要的: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Classic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格蘭蛤蜊濃湯。

Classic Caesar Salad with Salmon:凱撒沙拉和鮭魚。

Tombo Tuna Melt:鮪魚起士三明治。

Crab Scramble:這是它們早餐菜單上的蟹肉蛋包,裡面有蟹肉,菠菜,和Boursin起士, 附煎馬鈴薯和土司。

Meat Lovers Scramble:也是早餐菜單上的食肉族蛋包,裡面有培根,火腿,香腸,和cheddar起士,也附煎馬鈴薯和土司。我覺得它們的早餐其實比較好吃,可惜没有一整天供應。

不過反正是海鮮,再難吃也難吃不到那裡去。這張信用卡給的貴賓室會員卡在舊金山機場能有這樣的餐廳吃其實也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不論是要轉方向盤還是要轉大人,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Terminal 3 S McDonnell Rd, San Francisco, CA 94128

網址:http://www.yankeepier.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2536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