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 「科技領導」 氾濫的解決
2013/03/28 08:55:24瀏覽423|回應0|推薦2

台灣 「科技領導」 氾濫的解決

政府「科技領導」 一條鞭氾濫是很多人已知的長期問題,它超越所有其他的領導,如超越學校的教育領導等等。它影響國家產業正常及正確發展,例如讓科學園聚焦嚴重偏重於半導體及光電產業,圖利特定財團,「科技領導」 氾濫也嚴重影響學校教育,如國小的學校經營也要辦全國的創新學校經營的國際認證競賽,最後學校的競賽得名(尤其參加國際比賽)比管理學校的霸凌等問題的解決還重要,它的洗腦教育讓社會更充滿崇洋及媚洋心態

台灣 「科技領導」 氾濫,讓台灣有創意園區、文創園區、媒體數位園區等等。也讓台灣產業無法真正升級讓M型社會更嚴重讓劫貧濟富稅制持續橫行。連科技本業也因「科技領導」 氾濫,獨壓WiMAX政策及執迷不悟亂投巨資,及雲端產業等無核心關鍵技術的整體發展產生嚴重的失敗。

台灣 「科技領導」 氾濫的解決方法,先廢了財團控制的年掌千億預算的行政院科技會報吧!是否能扶得起來、未來組改後科技部的國科會,那是另一個問題,國科會計畫申請上百千位頂尖教授的假發票公款私用問題,也在在考驗台灣 「科技領導」科技的專業品質。

不讓唯利是圖的財閥領政,不讓台灣 「科技領導」 氾濫,先廢了官商勾結、體制外掌權組織的它吧!

相關文章看【科技界「東廠」 背後大股東】 聯華神通集團 短短兩年 串小廠圍標公家機關 24件 小金額標案 逾1億7千萬 2011/10/12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e&aid=7438295
 引用者清單(3)  
2013/04/22 08:38 【★★ 李深耕 虛擬世界的虛擬信賴 ★★】 台灣 「科技領導」 氾濫: 社會主害? 行政皇帝 也是 東廠?
2013/04/10 08:46 【★★ 李深耕 虛擬世界的虛擬信賴 ★★】 【中央政府 錯誤產業政策】 源自忽視、懦弱、無改革心 處理 核心根源 問題。
2013/04/06 10:56 【★★ 李深耕 虛擬世界的虛擬信賴 ★★】 【蘋果 台灣 差別待遇 自己找的?】 台灣崇洋 又沒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