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投票給 執政黨】直到 財團不再治國!
2018/02/09 19:37:04瀏覽454|回應0|推薦2

【不要投票給 執政黨】直到 財團不再治國!

現在的政府,執政黨的大部分核心政策嚴重偏向損民但圖利特定大財團,人民連基本居住權利,已被政府與財團聯手,任由財團炒房炒地囤房囤地,房地價高漲,貧富嚴重失衡後早已失去,連帶地,因此人民的基本其他權利如 食衣行育樂也全面漲價! 當現在的政府是如此,人民必須要有所行動,才對得起下一代!

最近天災地震連連發生,人民住的安全方面,政府急需要加強及行動!但特定大財團會讓執政黨政府改革嗎? 國家大部分人民連基本居住得起的權利皆沒有,還能要求政府有應有的作為嗎? 

台灣大部分房地產能不被少數所擁有嗎? 財團囤炒房炒地是以數十、上百間房間、上千、上萬坪土地計算,但大部分人民連一間房子現也不易有能力購買!現中央政府的假囤房稅只累計到三間,而且授權各地方政府有權再改變或降低囤房稅制!離譜至極!再看看囤地税,抱歉在現大無為的政府下,囤地税還未誕生!!

少數特定大財團有錢有能力讓自己住的安全,大部分人民呢? 

住的安全是所有人民的基本權利! 也有基本住得起的權利!

當財團不再治國、囤房地已不再發生等等,人民有基本住得起的基本權力,讓都更改善人民住的安全及品質、容積率設計、貧富懸殊等等還會是大問題及無法解決嗎?

      不管哪個政黨執政,不要投票給 執政黨,直到財團不再治國!

除非您非常了解那位候選民意代表,且他/她視民主遠遠高於黨意

註:

國民黨執政時是如此,

民進黨執政時是如此,

不管哪個政黨執政時皆應是如此!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e&aid=110235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