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賢與能乎?
2014/11/18 13:18:45瀏覽550|回應3|推薦12

民主的醜陋在台灣每次選舉中暴露無遺。

不想聽,不想看。只想趕快投完票,在兩個爛蘋果中挑個比較不爛的。
我平常就是只看報章雜誌,不大看電視新聞,因為殺人及車禍我都不敢看,出門前會看一眼跑馬燈打出的氣象報告。

政論節目只剩下一個台。到了選舉期間,更不會去聽那些不堪入耳的論調,落得個耳根清靜,到那天投下我那一票就好了。我知道這是極端消極的,但形勢如此啊,媒體全是偏一方的,還能怎樣。

昨天我們幾位婆婆媽媽們開完會,不知說到哪裡,一位姊妹氣憤地開始罵媒體不誠實,惡意扭曲,而且幾乎每一台如此…之類的,我雖對此事早已無感,被她說到居然也可拍桌…。不過還是勸她,那就不要看。她年輕,氣盛些,當然不贊同我的做法。但這事讓我儆醒到,應該有很多的人是跟我們一樣嘔的要死。平心靜氣地說,選舉只是選個政治理念相同的,也是在兩個爛蘋果中挑個比較不爛的。氣歸氣還是要出來投下我們寶貴的一票。

除了唐湘龍先生那篇文章,我的感觸是我們已被不公正的媒體洗腦到馬總統是多麼的無能,執政黨是多麼的糟,其實政績是有的,有數據可查,反對派的媒體當然只扯爛,而我們不論地上或地下的都沒發聲的優勢,無法反擊。憑心而論,台灣在被攪爛了八年之後,就逢世界經濟下滑,中國崛起,連美國、德國的執政黨都難做,更何況小小的已在下沉中的台灣。換個執政團隊,只會下沉得更快。不要聽,不要氣,票還是要投。這就是民主唄。

(剛剛看到udn新聞,連勝文團隊在總部開了一個澄清記者會。我一直贊成有反對黨的。但對如今這一流的反對黨實在看不下去。這是台灣政治真正的悲哀。唉,天佑台北,天佑台灣。2014/11/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iagan&aid=19083645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0 05:13

選舉 發現人性的許多陰暗面

造謠 攻擊 謾罵

選舉 在台灣  浪費太多的資源

老實人 沒辦法 贏過 能言善辯 許多餿主意 的人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9 13:56
這世界要當個好人是很不容易的事~~~ 要保重,真的是為國珍重。。。拍臉(清醒一下)

老人失智症的真實案例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9 09:00

!~以下(回應)與版主本篇無直接關聯,敬請見諒!~!
台中市的東區老人家(長輩)特別多,但都無日照(日託)中心,

每每都需跨區搭車接送(雖車資十分便宜且幾乎但免費層級)

但多失智老人(長輩)一聽說要搭車又要在車上坐很~很久,

就很容易躁動.

很難處理.

近ˋ日可能又因選情緊繃,現在市府又同意要在東區輔助設立"日照(日託)",

 但原願意投資設立的機構已無意願,

 現在如有哪位候選人院亦可有效幫忙解決處理此問題,我就投他一票,

不然這一票寧可放棄. ~不投了.

~~~~~~~~~~~~~~~~~~~~~~~~~~~~~~~~~~~~~~~~~~~~~~~~~~~~~~~~~~~~~~~~~~~~
最近發現~有不少候選人的政見:[打算用銀髮族來做志工服務託老工作],如此也就變成與老老照顧差不多,

如果照顧老人的工作,如未經一定的訓練,屆時遇有因失智而伴隨幻覺與妄想的長輩,那麼後果可能會...會產生反效果喔. 這點要請提出這項政見的候選人想清楚喔.

要協助照顧老人,一定要經過一定程度的訓練(如:醫藥常識.失智老人的應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