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2/07/10 23:36:27瀏覽1770|回應2|推薦36

今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已是第二年舉行,攝影朋友們早已在臉書上互相提醒打氣,千萬要提早卡位,不要錯過了美好珍貴的畫面。台東縣長黃健庭在搭乘從西班牙訂製的台東球,升空一小時,體驗徜徉天空,千山萬水就在腳下的難得經驗後,也難掩興奮的說:「我們正在創造歷史!」

 629日晚上先在台東體育場舉辦光雕音樂會,利用熱氣球的火光結合音樂律動,並邀請表演團體在現場表演。大夥兒早早架好腳架,等著捕捉鏡頭,天上紅雲也來湊熱鬧,當汽球漲滿空氣升上天空,配上燈光,簡直熱鬧繽紛到頂點,觀眾的熱情也來到最高峰。

 630日熱氣球在鹿野高台開幕,清早四點我們就從台東出發,烏漆嘛黑中發現同路趕車的人還不少。來到鹿台民宿停車場,剛停好車,雨勢大作,眾人大叫不妙,搞不好今天開幕的活動就要泡湯了。來到制高點涼亭,一邊躲雨一邊祈禱,希望所有活動都能如期舉行,我們也可以拍到賞心悅目的照片,這也是涼亭上下擠滿的攝影人的共同心願。

 

搶拍水中倒影

也許老天聽到了我們強烈的要求,清晨五點半雨停了,起霧了,像美國詩人桑德堡說的:霧來了,附在小貓的腳上。霧悄悄的來了,山谷裡的霧,爬過了山岡,有的停在山腰成了湮嵐,給熱氣球做了最好的背景。有的一坨一坨變成白雲,掛在綠色山頭。霧中樹影、亭榭、人影也變的朦朦朧朧,神秘又飄忽,引人遐思。

 終於陽光露臉了,照在雨水洗過的草地上,顯得特別的耀眼。熱氣球緩緩充氣,冉冉升空,伴隨著參與民眾的熱烈掌聲,使得台東的天空繽紛又美麗。

 

台東鹿野高台是最適合發展熱氣球活動的地方,地形、氣流都有它的優勢。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從629日到92日,長達65天,民眾可花500元乘坐熱氣球繫留體驗5分鐘,也可花8000元乘坐熱氣球飛行一小時。

搭配熱氣球活動,還有三場的光雕音樂會(7/26 8/8 8/30 PM:6.30-8.00),每周四、五、六、日有飛行傘特色風箏表演(AM:10.00-11.00PM:2.00-3.3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魅力十足,帶來無限商機,人口僅一萬人的鹿野鄉,一天之內竟可湧入二萬遊客,人口擠爆像過年,甚至過年也沒這麼熱鬧過。

 

活動資訊可到以下網站點閱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http://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網 http://tour.taitung.gov.tw

熱氣球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balloontaitwan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專線:089-34892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5yeh&aid=6616033

 回應文章

雲淡風輕
好美!
2012/07/11 20:22
拍的好美喔~~
老丸子(gina5yeh) 於 2012-07-11 23:16 回覆:

謝謝鼓勵

還要向前輩多多學習呢

 


米多幸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12/07/11 10:02

台東就是那麼漂亮,藍天綠地配上多彩的熱氣球,真是絕配呢!!

不曉得升空的那一刻是怎樣的感覺~~呵呵!!

好想去^______^


by 小米

歡迎有空時常來作客唷!!
米多。幸福:http://blog.udn.com/Tiffany0111
老丸子(gina5yeh) 於 2012-07-11 13:32 回覆:

謝謝來訪

我也沒坐上去過

應該蠻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