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片的啟蒙 中
2015/10/04 10:41:28瀏覽170|回應0|推薦1

對於色情的禁忌,在我這個年代的小孩,A片取得的管道不易,所以當時流傳在市面上的色情刊物是漫畫與小說。對我來說,最深刻的觀賞印象是我從父執輩的藏書中「借了」一本回家觀賞,那本書的內容與畫面對於一個當時的國中女學生來說,也許太刺激了。所以,媽媽逮到我在枕頭下的「讀物」之後,將我交給爸爸處理。媽媽不是第一次逮到我偷看色情書刊(漫畫或小說),但其實那些都是在家中不知名角落找到的,我根本沒有花錢買過,也不知到購買的管道,我買的是羅曼史小說,可不知為何,媽媽認為是我買的,每次都把我臭罵一頓。

而老爸其實早就從朋友那得知他家的色情藏書少了一本較為「變態」的,他們當時認為,應該是某某朋友家的男生偷偷「借」去觀賞了,怎麼想都想不到是被我這「女」生給帶回家了。

我是覺得我沒有告知就「借閱」的確是不太好,但,試問當時有誰會將色情書籍借閱給正值青春期的國中少女呢?更何況這些有色情藏書長輩的社會身分是「老師」。

我家的老媽把我交給爸爸,應該是希望我能被好好的「教訓」一番,而我心理其實也作好被教訓(鞭打)的準備,出乎意料之外的,老爸在這次A書事件的處理方式有別以往偷竊和說謊的「鞭數十,驅之別院」,倒是和我促膝長談了一晚。他首先問我,為什麼要偷拿這本書?我心想,當然是因為好奇阿,拿來DIY剛剛好,不過在當時還不流行DIY的說法,而且我當時的回答不是用「自慰」這辭彙。我記得我講的(大意)是,男生有需求的時候會看這種書,女生也會有,我覺得我有需求,所以想看。我不知道對於老爸來說,女兒講出自己有需求,這種說法,對他心裡面產生的衝擊有多大,不過表面上他看起來是滿冷靜的,也許是他的輔導專常起了作用。

他告訴我,這本書籍對於男女性關係所描述的內容與畫面都不是真實世界會發生的情況,所以他擔心我會受到不良的影響。如果我有需求,有其他更好的參考書籍可以「借閱」,或是有正常程序的教學影片可以觀賞,大可不必對這本書籍的描述內容過於認真。

其實,好奇心如我,早已領教過老爸口中的教學影片,它的確是拍的滿唯美的,對於性交的態度也很正確,是站在健康的角度在描繪情侶或是夫妻之間對性的態度,且重視身心靈的結合。不過,在當時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它把重要部位都遮起來了,讓我很好奇被遮住的地方到底長什麼樣子。

總之,這次的老媽抓耙子A書風波就暫時落幕,然後,書當然是物歸原主,而我從那次之後就轉向了對BL的喜愛,因為這類的漫畫相較於A漫而言,還比較容易得手,而且對老媽來說BL不是禁書,可以買,可以看,而且不會被沒收,怪了,其實裡面的性愛畫面與場景更甚於我原本看的A書阿,老媽卻一點意見也沒有,算是默許我的轉向閱讀策略()。回憶這段往事,還滿佩服當時老爸的處理方式,也因為如此的教育成功(),所以造就了我對於性這件事情上的正向思考與態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32109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