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果還是接了國科會的案子
2010/03/20 17:33:53瀏覽436|回應2|推薦1

我果然是耳根子軟的人.......

到後來還是被老師說服接下國科會的案子

雖然這個計劃和我未來的論文沒有相關性

(我是史哲組的,卻接了課程組老師的計劃...= =|| )

【謎之音:話說妳的論文題目也還不知道要寫啥吧,毆飛!】

總之,就當成是磨練吧

這學期的事情多了不少

因為接了研討會助理、系上工讀、還有國科會助理

加上這學期要唸的Paper都是英文文獻....

【謎之音:呿,妳不是外文系的嗎?還會怕英文嗎!】

是誰說外文系英文一定要很好阿......

【謎之音:亨,那表示妳大學沒有認真念英文,再次毆飛..】

咳咳,所以我這學期去報名學校的英文課程了嘛(畫圈圈)

上了英文會話和IELTS,希望可以提升英文程度

雖然英語溝通不是問題,但是遇到一些議題卻無法用英文侃侃而談

【謎之音:誰叫妳都只是去打工旅遊,去玩只要會喇賽、定房間就可以了】

嗯..................所以,這學期開始要加倍努力

雖然目前不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也還沒決定論文題目

但,就讓我按照自己的temple緩緩前進吧

感謝家人的支持與贊助今年暑假的出國費用

我會打工來補這個黑洞的.........

【謎之音:最好是妳補的完啦】

嗯............不要一直跟我唱反調,(反擊)

好唄,繼續去趕我的報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3870744

 回應文章

K.C.
我會陪妳
2010/03/22 00:11
我會陪妳一起報帳嘛,好像是tempo喔

charlesfen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多年以前我也曾接過國科會的計畫....
2010/03/20 18:14
加油喔 多年以前我也曾接過國科會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