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潮有機在地食材餐廳 - 原創農夫餐廳 (Founding Farmers)
2012/10/06 10:43:33瀏覽2748|回應1|推薦63

現在流行的食材風格,除了以往的有機,還有支持 local 食材。 Founding Farmers (原創農夫)就是在這樣的概念下新起的餐廳,盡量採用在地農產品,也盡量挑選接近自然養殖方法的農場。(但是並非絕對有機和 local,因為選材的第一原則是必須好吃。)

在 DC 附近一共有兩家,一家在 DC 內,一家位於蒙哥馬利郡的波多馬克市。

在我們一群雅痞朋友裡也不乏支持這樣概念的。(為了孩子,其實我也盡量做到)牛要吃青草餵大的,蛋要吃不在籠子裡養的雞下的。在我們的祖父母一代還是最理所當然的養殖方式,現在卻要捧著大把的銀子才吃得到。

不試還不知道,這家餐廳的週末早餐十分受歡迎,來了兩回都要等上一個小時。打電話訂位才曉得,要在主要用餐時間吃飯還得早好幾週訂。一個星期前訂,我只拿到快兩點才能吃午餐的位子。

位於波多馬克市的餐廳,處於十分高級的社區,內部裝潢富有現代感。應該是很現代的農夫,或是企業家農夫開的。(或是企業家打著農夫的名號開的?)

飲料價格不菲。下圖是餐廳自制的天然果汁碳酸飲料。水果口味的不錯。我家老美點了咖啡碳酸飲料,超級怪。市面上沒看到賣咖啡口味的汽水不是沒有道理的,就算如果有,應該等不到我們試就會自動下台。

可愛的盛牛奶容器(配咖啡)。

很經典的美式早餐鬆餅,卻一點也不陳腔濫調,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紅蘿蔔蛋糕口味。我既不愛鬆餅,也不愛紅蘿蔔蛋糕,也為之驚艷。十塊美金的鬆餅花得心服口服,喜愛以甜食為早餐的人會喜歡這個。

我的孩子愛吃 Waffle. 可是這個藍莓 waffle 應該是那天最沒特色的。

此處的菜多可以吃得到原材料的風味,簡單,原味,細緻。鹹味的早餐多和蛋有關係。

Bendict 台灣的麥當勞翻為滿福堡。“滿福”來自於英文的 muffin (馬芬),但是滿福堡的馬芬是 “English muffin."  跟我們一般印象中的杯子蛋糕式的馬芬完全不同。這是非常傳統的西式早餐。

鮮艷的橙黃色蛋黃。

兩個煎蛋配香腸。在美國煎蛋依熟度分為,一面煎的蛋 sunny side up, 也就是像太陽的那面向上。兩面煎,但是翻面候沒多久就拿起來,蛋白是白色,蛋黃呈液狀是 over easy. Over hard 是兩面煎,蛋黃全熟。

Pastrami Hash.  hash 是炒馬鈴薯丁,有農村風格。

這裡的炒蛋也相當不錯。我沒來得及照相。

蘋果派上加了一球看得到香草子的香草冰淇淋。蘋果餡一片一片很紮實。

說是兩人份的巧克力慕斯,六個人也吃不完。極為划得來。

收帳使用這個小郵箱,錢或信用卡放進去後把紅色的旗杆舉起來,這樣侍者就知道把把郵箱拿走。這和美國的傳統郵箱制度一樣,用在餐廳買單也是個好辦法。

Founding Farmer 網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engis&aid=6920300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豐盛的早餐
2012/10/07 10:07

感覺每樣餐點既豐盛又美味

難怪每天都座無虛席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成吉思汗的媽(ghengis) 於 2012-10-14 22:58 回覆:
健康食材也是一個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