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黯然神殤
2013/10/16 11:52:18瀏覽86|回應0|推薦0
黯然神殤
在每一個寂寥的夜,叩問靈魂的時候,我們就黯然神殤。

每個人總會有每個人的喜怒哀樂,有的是不為人知的。有的秘密,傷痛,只能是自己咀嚼的。把所有的傷疤再一次展露給你們看,無奈,悲哀,懺悔。哭泣,痛徹心扉,然後呢?

給的了幸福就要憧憬未來,忘掉過去,原諒他人,放過自己。

不是不知道錯,只是當初,我們以為永遠就是永遠,以為付出了真心就有未來。

永遠在結束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是了。

暗夜裏,把自己的偽裝一點一點剝掉,對這個世界麻木了,沒有感覺,儘管我還很年輕。

對愛情,有的不是將就,都將就了這麼久了,不可能再將就一輩子吧?

過了牽牽手就覺得溫暖的年齡,過了拿出十二分熱情投入一份愛戀的青春,只是,愛了,就要好好愛,不要委屈了自己。

我不是一個欺騙的人,只是,生活中,自己就成了這樣的人,還好,我,還有你,在拯救著我的未來。

我會用盡一生去愛一個人。雨夜守望 讓人心碎 一個人的天空 蝶變-簪子上的春秋 自行車 淚的沐浴 等你,在下一個璀璨的晴天 帶著心上路 旅のフォトエッセイ:東松島へ 胸中天地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904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