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蔻年華
2013/09/03 10:57:11瀏覽52|回應0|推薦0


豆蔻年華,我們都沉溺在親情,友情,愛情裏,在愛與被愛之間掙扎,徘徊!

原來那些生命中不能遺忘的,即使遺忘了,也要用盡全力找回的,只不過是一個痛苦的過去!

我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忘掉疼痛,忘掉曾經那些不幸了!可是為什麼,自己還是要回顧昔日的幸福與快樂呢?總是翻箱倒櫃的找著自己僅存下來的微

薄記憶!昨晚,又把那個放在角落的紙箱搬了出來,一點一點的整理裏面的東西!

即使我再怎麼小心收拾,還是會觸動到,那些自己不願觸動的東西!我把屬於過去的一切東西都狠心處理掉了,唯獨只留下的是,從小學到初中以及

到職校的日記本和以前寫的作文,還有和同學朋友老師寫的信與初中畫的畫!厚厚的一疊,讓我看了,不由得就心酸了!我把過去真的就這樣狠心的

割捨了,就僅僅剩下這麼一丁點的記憶了!

看著自己以前寫的那些瑣碎,那些點滴的小事,還有自己記得那些流水賬,還有那些看得想要暈倒的字體,自己發現自己真的變了!我的變化,一點

一點的累積在了我的成長日記裏。

舊日的陰影,終究無法輕描淡寫的將它忘記,五年了,我用五年的時間苦苦折磨著自己。五年了,一眨眼,就過去五年了,五年了,夠了!足夠讓我

洗心革面做回沒有雜質的曾莉莉了!五年的時光,還不足以平復一道傷口嗎?如果我還死死的,抓著過去不放,還是讓自己沉澱在失敗的深淵裏,那

麼09年這場悲劇,我又該怎麼平復!十年,還是一輩子,還是等下輩子去治癒這道重創!

我沒有過多的翻閱自己以前寫的日記,只是囫圇吞棗般的一閃即過!可是,我卻細心的把作文疊的整整齊齊,然後把它們用釘書機,訂了起來,好好

保存了!著急的翻找著,初三時,那封龐老師的回信!慶倖找到了,可是當我再次閱讀時,卻還是如舊,心痛然後差點流眼淚了!記得那是與龐老師

分隔三年後,自己在初三孤立無助時,才找到小學的班主任寫信傾訴。還清楚的記得,自己收到回信時,那種喜出望外的心情,可是當我小心翼翼的

打開那封滿懷激情的回信時,自己看著,看著,就哭了,而且是當著班上所有的同學的面前哭的!當時同桌問了我一句:“是不是失戀了?”當時我

有點氣,也覺得可笑,因為我當時都沒有想過要交男朋友,一心只想著考高中,那裏會失戀!只不過,當時我沒有解析,因為沒那個必要,他們不老

是懷疑我金屋藏嬌,在談戀愛嗎?隨他們意,愛怎麼說,就怎麼說,痛痛快快的說個夠吧!所謂: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反正我走的正

,站得直,還怕別人把我說歪了不成!可是,來北海,也已經兩年了,自己為何看著它,還是會覺得有種無法言說的心酸呢?What's in a Sunrise? Blessings on your day love on purpose light blue-green I don’t get offended easily they are in a relationship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Living in a concrete jungle is stressful I believe we all know Are singing a song to learn Suri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ryhth&aid=831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