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粹就是錢,臺灣人當寶
2012/10/03 09:46:35瀏覽3573|回應14|推薦48

昨天我寫了一篇文章〈反旺中併購,不反年代壟斷〉,狠狠消遣了臺灣不知天高地厚的大學生、不務正業的學者教授、專事出賣臺灣人民的綠營政客,以及把靈魂賣給魔鬼的名導、作家和文化人。

 

實在講,這幫人都識得字,都讀過書,有的不乏博士學歷,有的還有豐富的人生經驗,獨獨所沒有、所欠缺的,就是那顆靈台良心。但最荒謬,也最可笑的是,這幫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分子,不但立論欠缺邏輯,就連行為也殊乏一致性,也因此不過在「旺中併購中嘉案」和「年代收購壹電視」,這兩件純屬商業行為的事情上,就可顯出他們千醜百惡的容貌來。

 

然則,這不是說我個人認為《中國時報》在蔡衍明的管理下,就辦得非常好了,差得可遠了。

 

一言以蔽之,這家報紙沒有一天不在對蔡老板搞個人崇拜。可他們卻日日對著你我高談民主,大講監督馬政府,能不諷刺到極點,反差到最高點?

 

但這是兩碼事,我們不喜歡,可以不買他辦的報紙,可以不看他經營的電視台,但誰都沒有權力給蔡衍明扣紅帽,誰都不可以誣衊他壟斷媒體市場、剝奪言論和新聞自由。

 

當上述那幫臺灣學者和綠營偷偷掛起勾來的這麼做時,嚴格而言,他們就是在剝削、壓制、謀殺臺灣閱聽大眾知的權利。

 

倘若真要算這筆帳,請容我不客氣的講,起碼十幾年了,真正在破壞新聞自由,迫害人民言論自由的,不是別人,正是民進黨、台聯以及偏綠偏到毫無道德是非可言的若干政論名嘴、媒體人和文化人。

 

舉個例吧,我們就沒有支持馬英九和馬政府的自由。若謂不然者,請問問自己,你擁有這種權利嗎?

 

這真是乖乖不得了,我們哪個不是只幫馬總統講一句話,就被媒體封殺的封殺,被黃創夏這種不肖政論名嘴,立刻扣上「馬迷、馬衛兵、愛馬仕」種種岐視性罪名?

 

不然問問黃創夏吧,或者問王健壯、南方朔也行,民進黨執政八年其間,他們有日日如此批鬥陳水扁,天天拿著張俊雄、游錫堃、謝長廷、蘇貞昌、馬永成、羅文嘉開涮和詛咒嗎?

 

沒有,當時的情況是,如果要批評綠營,則藍營一定是「在怎麼野蠻」。民進黨再怎麼壞,也沒有國民黨腐敗。不是如此嗎?

 

這可真是絕了,他們臉一黑,就敢昧著良心如此惡搞到底,吃定了臺灣選民對之無可奈何。你敢反對?那你就是馬迷,就是愛馬仕,沒有道理可講,你是愚民,你最混蛋。

 

結果,事實呈現出來了,凡臺灣這幫媒體人所支持的民進黨政客,沒有一個不貪腐。所謂的台獨理想,竟然都成為他們壓搾和欺騙臺灣人民的正當理由。

 

但最可恥的是,像黃創夏這種名嘴,立刻搖身一變成為反扁急先鋒,完全忘了他當年曾經為陳水扁的過關斬將,如何喜極而泣,高喊臺灣人出頭天啦。

 

出你個大頭鬼!

 

實在講,這個名嘴連當人都不夠格,還敢誇口自己是野武士?但偏偏TVBS的李濤夫婦卻供著他,養著他,拿他當寶、當神明,以示自己政論節目和電視台非常民主。請問,這是在騙誰?騙人就很可悲了,騙自己能不更愚癡?

 

無獨有偶,蔡衍明的《中國時報》不也一樣?論起南方朔的公然當起文抄販子,以及言論的背反邏輯和滿嘴扯皮瞎話,但寫一篇,立刻就招來通天徹地的反駁之聲。可蔡衍明還不是沒了這個人,簡直就沒賣點,一樣可嘆可笑?

 

但實在說,包括這幫人在內的臺灣媒體,沒有一家不是日日和邪惡共舞。他們不是站在政府的對立面,恰恰是站在社會公義的對立面。

 

正是在昨天,適逢《中國時報》62周年慶,蔡衍明志得意滿的宣稱,他們要落實「真道理性,真愛臺灣」的理念,聽來簡直讓人啼笑皆非。請問這家報社的所有同仁,你們哪一天「真道」過了,「理性」過了?

 

只要南方朔持續在這家平面主流大報寫一天稿,蔡衍明就永遠不可能達到「真道理性」的目標,遑論底下那票沒有骨氣、缺乏智慧的記者和編輯,看到老板開口講話,就當成金科玉律的新聞大登特登。請問,他們還有一點媒體人應有的風骨嗎?

 

可這樣的民粹媚俗妖風,又不獨《中國時報》為然,必須很遺憾的講,臺灣沒有一家同業有資格嘲笑蔡衍明,大哥別笑二哥吧。

 

為什麼會這樣?

 

看看那些在「反旺中聯署名冊上簽名」的臺灣十大廣電、新聞系所長、主任,還有中研院長翁啟惠轄下的五十幾個學者、研究員的大名吧,當知這份名單很重要,重要到豈容等閒視之,都是臺灣妖孽現形的「投名狀」。

 

試想,有如此恬不知恥,不知廉恥為何物的學者老師,怎麼可能教得出好的、優秀的學生?

 

難怪臺灣再也出不了哲學家和思想家,更找不到人才可用。怎麼可能呢?不客氣的講,這幫泯滅天良的知識分子,這幫敗壞臺灣人下一代子弟的老師,都該打入第1920層地獄,去受冰寒火炙、剝皮割舌永無出期之苦。

 

你們是在害誰,是在和馬英九作對嗎,何其淺薄而愚昧至此?

 

可這不正是當前臺灣政界、學界、文化界、媒體圈共有的風氣嗎?當一個社會窮到只剩下民粹時,遲早你連在家裡走路都不知道如何走,既不敢向左,又不敢向右,只能坐等天花板砸下來壓死自己。

 

 

凡以民粹而招搖撞騙者,小心現世報,最後必然會被民粹給折磨至死,自作自受得不成個人樣子,死而不得其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9126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dara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這個人
2012/10/04 10:11

我算是偏藍的, 但我不喜歡馬英九作為國家領導人的表現.

歷史上的君王, 是靠鬥爭坐上大位的, 能坐上大位的人, 莫不以用人為最高優先, 稍有不慎, 就有身死名裂的危險. 用人能力來自天生氣質和後天環境的磨練, 不會旦夕之間變出來. 而今天靠選票堆起來的國家領導人, 靠的是媒體化粧出來的所謂形像, 至於用人的能力, 不在選民看得到的地方. 從史亞平到林益世的事件, 讓我們感到馬英九識人用人的圈子甚窄, 格局不夠(還記得唐太宗和魏徵的故事嗎?). 馬總統他主觀上所有的良善意願, 和口頭上的美麗口號, 往往和實踐的結果, 有很大的出入. 馬英九並不是壞人, 如果不做總統, 他是一位很好的儒家學者, 甚至有讓人喜愛的幽默感. 但讓他坐上大位, 就會一再出亂子, 而且我要預言說, 因為他的用人, 國家未來還會繼續出問題. 也許有人會說不以成敗論英雄, 但領導人失敗的後果就是人民的痛苦. 台灣這個國家, 還要繼續為不成熟的領導人付多少學費?

金小刀這個人也不是壞人, 我欣賞他的正派. 但他不曾領導任何一個政府部門, 我們也看不到他在產業界, 學術界, 或任何方面對國計民生有過顯著的貢獻. 今天他被派去作一個"無噪音"的駐美代表, 我只能解釋說他的意思大概是美國的一切要求他都說"是是是", 還能期望什麼呢? 難道外交部完全沒有人了嗎? 他的派任, 只是又一次突顯馬英九用人的捉襟見肘.

當初宋楚瑜離開國民黨的時候, 帶走了一大批人, 這些人各自都能成為一方之霸, 這些人為什麼願意跟著宋出走? 今天馬英九不用宋楚瑜的人, 也不用連戰的人, 只相信一些和他氣味相近, 學者型的人, 相濡以沫. 連陳水扁上台, 都會借用國民黨的人(雖然用過即踩在腳下), 馬英九呢? 有人評論馬英九這個人刻薄, 我覺得不至於, 但寡恩確實是很明顯的. 個性造成困境. 馬英九的困境, 就是這個國家的命運氣數. 如果連用人都搞不定, 那麼我們怎樣期望台灣能夠在越來越強大的對岸和越來越霸道的美國之間, 繼續生存並且繁榮呢?

以銀兄的才智, 應該不會看不到這一點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夫要祭祖不是應該到東非去嗎?
2012/10/03 21:16

之前說到台灣人的祖先和大陸的關係,

小夫的網路青年軍總是喜歡說人類的起源是東非,用這個來反駁...

那就奇怪了,這次小夫不應該去廈門祭祖吧,應該到東非去,才對啊?

吱吱啊,小夫這不是反了嗎?....CCC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4 06:34 回覆:
他是去調酒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若認安心的回應無須再保留!!
2012/10/03 21:10
煩請連同此貼刪掉!!謝謝!!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責任心 沒有邏輯 才是民粹之源
2012/10/03 21:08

綠營 與他們嘍囉的論調  通通禁不起

責任心 與邏輯 的考驗  不過就是生物本能而已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4 06:33 回覆:
是啊。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藏密論師公認修雙身法必須至少在阿羅漢位階以上,甚至必須在二地菩薩以上!!
2012/10/03 20:57
樓下的你先解釋!!
1.阿羅漢已斷見思二惑,確定不會再有樂受,要怎麼在行淫有大樂???
2.二地以上已破無明證法身,可隨心往十方佛國見諸如來,這賢位菩薩是要怎麼在淫慾有大樂???
3.阿羅漢及登地菩薩若仍住世,則心已在三界外,若有行淫行為,會是你這種凡夫的行淫??若是已不住世,則身無形心解脫,如何是修你凡夫認知的雙身行淫??
4.佛教是允許在家人有正淫的,所以若住此世間阿羅漢二地菩薩要修雙身法,則必然是在家人身分,如果是出家人則必須先還俗!!密宗有很多派系其實是在家人的傳承,就像天主教與基督教的差別!!

佛教東傳3000年,時值末法,就跟所有宗教一樣會有不良分子,但這是人出問題,不是佛法的問題!!應該正視及釐清的是,根據教義如果現在還有人公開弘傳雙身修法,就決定是不如法是邪,如果現在有人要請人介紹求覓雙身修法的對象,也確定此人不是阿羅漢以上!如果現在有頂著出家人的身分要找人修雙身修法的,也肯定是非法是邪!如果現在是有出家人在傳授如何修雙身修法,也肯定是不如法是邪!!

宗喀巴的著作是就已存的密續經典加以解釋,不能這樣就證明他有去修雙身修法,雙身修法早在阿底峽到達西藏以前就已經存在:
在阿底峽到達西藏之前,西藏密宗對於修行雙身法的規範並不嚴謹,出家僧侶也可以進行雙身法,但是阿底峽對此非常不同意。他認為,出家眾應該遵行戒律、嚴守梵行,若修行雙身法,將會破壞戒律,使佛教沒落,佛陀的教法斷絕,因此出家僧侶不應該接受無上瑜伽第二灌頂以及第三灌頂,不得修行雙身法。

宗喀巴創立的黃教則是源於阿底峽創立的噶當巴派!
宗喀巴認為,修雙身法的人要具備特定條件,一定要修完下三部密法事續、行續、瑜伽續,完成生起次第,得到無上瑜伽上師的傳承與灌頂,進入圓滿次第修行,之後才可進行雙身法,但是一般的修行者,最好只修行智慧手印,不要進行事業手印。宗喀巴的觀點,後來成為西藏密宗的指導方針。

格魯派
宗喀巴刻苦學習,經過長期的苦學精修,創建了一整套正確的佛學體系,其重要論著《菩提道次第廣論》和《密宗道次第廣論》無上瑜伽修法就是其思想體系的總結,也是他創立格魯派的理論基礎。「格魯」意為「善規」。因為宗喀巴戴黃色桃形僧帽,所以又稱格魯派為「黃帽派」、「黃教」。宗喀巴大師強調修行次第,要先顯後密,顯密並重,「提倡苦行」,僧人不結婚,戒殺生,禁飲酒,斷絕世俗交往等等。
1409年,宗喀巴在拉薩創建甘丹寺,擔任首位法台。1416年,其弟子絳央卻傑興建哲蚌寺。1418年—1419年,其弟子絳欽卻傑利用從明朝帶回的大批賞賜物修建了色拉寺。甘丹、哲蚌、色拉三寺合稱為拉薩三大寺,成為後來格魯派六大叢林的中心寺院。

所以現在的黃教不會去弘傳所謂的"雙身修法"!!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4 06:33 回覆:
謝謝安心兄。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老別生氣
2012/10/03 20:23

其實我到處都拿到反藏密的文宣, 和樓下這位和您纏鬥好幾回合的傢伙應該是同一路的, 他們叫做正覺教育基金會: 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 . 至於他們是哪裡來的, 我並不認為他們是民進黨來的, 畢竟民進黨那夥人和藏獨份子可以說是相濡以沫, 水乳交融. 有人說這可能是阿共仔的陰謀, 但是他們自己當然會否認到底. 只是他一開始衝著南懷瑾來, 觸了您的逆鱗; 而他知道他誤會南懷瑾之後還繼續纏鬥到底, 這我就不懂他的用意了.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3 20:49 回覆:
我知道,我晚上出門剛到家,懶得看這小子寫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3 20:52 回覆:
這正覺基金會地點在圓山,老是在那邊捷運站發傳單。上次花博時,還被我扔過一大落。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3 20:58 回覆:
其文事涉淫穢,我全刪了,並列入黑名單。

ouch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腦死網民如何有感?
2012/10/03 17:54

要何讓腦死的網民有感?

網民已經被媒體和綠營亂黨弄到感知錯亂,如何能有感?

所有的傳媒都被這群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渣擺弄,

呈現出全部都是神智不清的呻吟和咒罵,

想讓他們有感?

他們是自願選擇腦死的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3 18:14 回覆:

可嘆。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擺擂臺向媒體叫陣
2012/10/03 17:30

這是昨晚看t台到總統府專訪馬總統時的感覺,套招也好ˋ真刀真槍明著對幹也罷,馬總統好整以暇沒在怕!儘問些白爛問題切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3 17:41 回覆:
沒錯。

*Mar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政院評估13年後 健保將拖垮政府
2012/10/03 17:23
行政院提出這樣的警訊,在下覺得就這樣吧!難道再叫馬英九去改革嗎?馬英九改革的下場是什麼?很多事情,選前要馬英九改革,選後去做了,罵最兇的就是當初這些要他改革的人!算了吧!健保就給他這樣下去吧!行政院評估13年後健保會拖垮政府,如果成真,反正這是台灣民粹化所要面對的。假設這些人13年後還繼續當名嘴,他們到時候一定又會有不同的批評內容。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3 17:40 回覆:

民眾依賴健保,老是想A健保醫藥的心態不改,神仙也難救。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創造了反馬經濟
2012/10/03 12:48

這些名嘴名筆,要是沒有馬英九,哪來的稿費、車馬費、上節目費?

所以他們是最沒資格批評馬英九經濟政績的。

因為他們自己的經濟來源,靠的正是馬英九。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03 12:50 回覆:
說得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