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道歉?罷投到底!
2015/10/13 12:12:41瀏覽16201|回應75|推薦76

107,國民黨在朱立倫一手把持下,搞出一個現代版的「籌安會」,打算著學袁世凱讓自己在黨內「黃袍加身」,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即有黨內諸老建議他該向洪秀柱道歉。但這位黨主席卻存心觀望,硬是來個相應不理。否則雙十節當天理應有道歉的機會,何以冷漠如昔,必須要等到6日後的今天上午,才願意發出這種遲來的「道歉聲明」?

事實很明顯,國民黨中央察覺大勢不妙了──按照媒體形容的「火車對撞」──只好建議朱立倫趕緊用道歉方式來補救,以免選票流失,一發不可收拾。由此可見,朱立倫的低姿態,並非出於良心上的認知,而是權謀上的計算。這種道歉,不但羞辱了洪秀柱,也羞辱了廣大的支持民眾。

進而言之,朱立倫的道歉不僅可笑,也反映出他這個人簡直莫名其妙,毫無是非和邏輯可言。擺在台面上,朱立倫是這樣說的:

「我的努力不夠,溝通不足。」

首先,這話聽來很奇怪,既然朱立倫承認自己有這雙重過失,該負責的,該擔責的,怎麼會變成一直在努力競選的洪秀柱?難道身為黨主席的,不該因此自我了斷嗎?

饒是如此,朱立倫還是欺心的,因為事實已然顯現,打從洪秀柱成為總統參選人3個月以來,整個國民黨中央在朱立倫的操弄下,非但未嘗為洪秀柱竭力輔選過,反而不斷放出各種假新聞、假民調、假議題,大扯洪秀柱後腿。不是如此嗎?

眾所周知,過去半年以來,國民黨就一直在搞防磚、防柱和卡柱的戲碼,如今在卡柱不成,又進而惡搞換柱醜聞,哪一樣不是吃相難看,醜態百出?所謂的「偏離主流民意」,當然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再說了,當初洪秀柱成為總統參選人,黨中央即和洪團隊協議,李四川負責國民黨立委選情和輔選事宜,洪秀柱則專心跑自己的行程即可。可現在是怎樣,朱立倫不但不認帳,還把黨內立委聲勢低迷,怪罪到小辣椒身上去?這不該是你朱立倫必須勇於承擔的責任嗎?

說穿了,只有一句話,從頭到尾朱立倫就是自己想參選總統,但又捨不得一旦敗選就必須請辭的黨主席權位,一心等著徵召。

職是之故,我們拒絕接受朱立倫的道歉。不管換不換柱,朱立倫不下台,我們就堅決罷投到底;朱立倫一日不滾出國民黨,我們就一直建請愛護中華民國的朋友,以及台灣中間選民,大家一起來。

1〉、國民黨已執意換柱、倒柱,明年罷投總統參選人,管他姓朱還是姓王。

2〉、明年罷投所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因為黨內無勇者無智者,都是見利忘義、姑息養奸的爛咖。

3〉、政黨票,一張也不投,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掛蛋,拒絕讓王金平重返立法院。

最後,敬請大家踴躍發言,也歡迎把此文傳到臉書上去,傳遍海內外,告訴旅外僑胞,不要回台投票,讓我們用罷投的行動撥亂反正,讓世人看透朱立倫的醜惡面貌,不過就是蔡英文的另一翻版。讓我們用集體罷投行動,把投票率降到很低的程度,讓這場大選和立委選舉醜聞,流傳到全世界。

畢竟人民有權拒絕藍綠兩黨推出的邪惡參選人,必須罷投到底。

註:朱立倫向洪秀柱道歉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6%9C%B1%E7%AB%8B%E5%80%AB%E5%90%91%E6%B4%AA%E5%85%AC%E9%96%8B%E8%87%B4%E6%AD%89-%E6%98%AF%E6%88%91%E5%8A%AA%E5%8A%9B%E4%B8%8D%E8%B6%B3-013521738.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32961531

 回應文章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4 17:16

明知換柱一定輸掉總統選舉,立委席次也一定不過半,卻為了留下一堆本土黑金派9A立委要做掉洪秀柱,而這些9A立委正是7年多以來勾結民進黨密室協商,導致國民黨政策推不動政績不彰,政府失能民粹熾盛法治精神敗壞的正主共犯!!卻老是嚇人民換別人會更慘,要人民繼續含淚投票讓9A豬仔政客存活!!果真可惡至極!!

明明洪秀柱選情是受這些9A立委敗壞政績的連累,除了童稚老而失智,誰人不知國民黨退居臺灣以來都是統派,民進黨也一直拿這個打國民黨,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或終極統一也都是歸結全體民意決定,不但是符合憲法及國民黨黨章,也符合兩岸政治現況及未來演變的可能,其實連急統都還搆不上,卻反而歸咎洪秀柱拖累利選情!!一個黨大多數人集體失智失德失格失魂又掌權,無異一頭瞎眼智障巨獸亂撞,還要人民相伴一起走,真是悲乎!!!悲乎!!!

從初選至此,徹底表現一票掩耳盜鈴坐地分贓政客的面目,卻又要粉末掩飾當君子聖人,其實他們老早自己先掀屁股人看了,真是連耍猴戲都不如,笑翻全世界!!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10-14 17:45 回覆:
說得好!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東耳回應要多讀書
2015/10/14 16:53


東耳回應、似是而非
:1.個人單方面「一中同表」有何不可?!對岸可以一中;ROC不也是一中!
2."母雞帶小雞"更屬荒唐、民主社會選舉靠自已、什幺時代變成一人得道鷄犬昇天?!
3."中華民國實亡"看看全文含義!
4.被所屬政黨撤銷推薦已違選罷法!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10-14 17:00 回覆:
他們改成廢止,廢止也是違法。

東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參選是代表黨不是代表個人
2015/10/14 15:25
自從國民政府遷台後,歷經反攻大陸、三民主義統一台灣、解嚴、民主政治等轉變,不變的是「一中」一直是兩岸最敏感的一題。「九二共識」及「一中各表」是兩岸政府破冰交流後的共識,非一廂情願,也是國民黨多年來及現階段的政策,普遍被國人認知及接受。

當洪在離大選前不到半年獲國民黨擬推薦為總統參選人後,洪就應該了解自己是代表一個政治團體,不是代表個人的獨立參選人,尤其是在如此重大、敏感的議題上,不能突如其來地率爾提出個人單方面「一中同表」看法。試問,洪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卻親口說出「中華民國實亡,否則就是兩國論」之語,不慚愧嗎﹖還是有人逼她或誘她說的?至今連個道歉都沒有,且仍在一中上攪和,是可忍,孰不可忍?她也忘了在此次二合一選舉中,不論結果如何,另負有「母雞帶小雞」之責任。

莫非此時此刻,洪要以黨的參選人挟「一中同表」來裹脅國民黨,這到底是要迎合哪些人呢?這種踰越政黨推薦人的作為,若被所屬政黨撤銷推薦,是正當且可理解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10-14 16:14 回覆:

東耳兄,洪的一中同表,哪點不合憲法了?她講的不是符合國家利益?反過來講,朱為何不依法參加初選,為何不敢提出他的理念?

朱立倫既沒種出來競選,憑什麼代表國民黨?他搞獨裁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10-14 16:16 回覆:
政見不同就出來辯論嘛,給人扣帽子,不是很卑鄙?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10-14 16:27 回覆:

讓我多講幾句,依據民主原理,只要是合法推舉出來的總統參選人,都有權提出和前任不同的參選政見,美國200多年來一貫如此,從來沒有全代會通過後,再找藉口翻案的,這是破壞民主法治的惡行!


璇子姑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4 15:06
這一次,我是鐵了心罷投到底!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10-14 16:29 回覆:
謝謝璇子姑娘。

PonderForcas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4 14:48
台獨共和國 的一切後果, 為何要 中華民國與人民 來承擔 ?


> 洪秀柱:中華民國憲法是終極統一
>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2日電)
> 洪秀柱接受廣播專訪,節目上午播出。她表示,台南市長賴清德主張台灣獨立是說出心裡話,
> 「不管主張統一、維持現狀或台灣獨立,說實話最要緊」。但也要講清楚台獨可行性如何,
> 會為台灣帶來什麼後遺症和災難。屆時中國大陸封住所有出路、封鎖參加國際組織之路,不
> 用武力攻打就會影響台灣,要告訴民眾是否願意承擔這種後果。


台獨朝野人口, 主張與執行 建立 台獨共和國 的任何後果, 為何要 中華民國與人民 來承擔 ?

台獨共和國 與 中華民國, 根本是 兩個不同的國家, 關 彼此 啥屁事呀 ?

台獨 菜婆婆 早就自認得很清楚 - 中華民國 是 外來政權.
台獨 菜婆婆 + 台獨朝野人口, 會認定 - 台獨共和國 是 外來政權 嗎 ?

台獨共和國 與 中共 之間的任何問題, 關 中華民國與人民 何屁事 ?

台獨朝野人口, 主張與執行 建立 台獨共和國 的任何後果, 如果有任何影響到 中華民國與人民,
當然是由 台獨朝野人口 + 台獨共和國 負完全責任.

至於要問, 如何解決這種 牽連波及 的問題, 早就分析過無數次, 那當然就是 最文明先進,
最為符合 民主自由人權 理念 的 - 台灣兩國論, 也就是 - 台灣島上 兩國論/一邊一國論.

早就分析過無數次了, 台灣兩國論/台灣島上 兩國論/台灣島上 一邊一國論, 才真正是 解決
台灣當今一切問題的光明之道.

請按本篇左上角小方塊圖案, 光臨 本格 真實世界展望會, 有提供 台灣當今一切問題 的 最終
最有效 解決方案.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統一前
2015/10/14 14:20
憲法不隨便說說的,每個字都會有嚴謹的意義,既然說統一前就是為統一做準備,否則不該加入統一前字眼,若沒有一定要統一應該寫"為因應台灣執政之需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4 13:37

to 書迷:

我的留言均為持心而論,無所畏懼,放棄著作權,歡迎他人轉發或摘錄!!


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4 13:29

To 台北

"終極統一"不是洪秀柱說的,這點她已經在週日的國民廣場說了,既然不是洪秀柱說的,媒體與民進黨擴大解釋加以打擊,身為競選總部的負責人李四川,沒有辦法反擊?作為帶領這次國民黨選舉的黨主席朱立倫,沒有能力站出來幫自己的候選人說清楚講明白?甚至還倒打自己候選人一把,並作為扯自己總統候選人後腿,把候選人拉下場的理由?

請問這是什麼心態,是為黨民還是為個人?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4 13:25
我真的看不出洪秀柱的講法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藍營選民這幾年都不會用腦思考,都是不分青紅皂白接受綠營名嘴和記者抹黑的觀點來看事情?  之前貶馬是如此,現在毀柱也是如此。

洪秀柱:中華民國憲法是終極統一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2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說,中華民國憲法是終極統一,「是我們統別人,不是被人家統」。她最擔心台灣在沒尊嚴情況下被統一,因此台灣必須與大陸政治對話找出路。
洪秀柱接受廣播專訪,節目上午播出。她表示,台南市長賴清德主張台灣獨立是說出心裡話,「不管主張統一、維持現狀或台灣獨立,說實話最要緊」。但也要講清楚台獨可行性如何,會為台灣帶來什麼後遺症和災難。屆時中國大陸封住所有出路、封鎖參加國際組織之路,不用武力攻打就會影響台灣,要告訴民眾是否願意承擔這種後果。
不過洪秀柱也說,中華民國憲法本來就是終極統一,最後還是要統一。
她表示,總統馬英九提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統不獨不武、維持現狀,已達階段性任務「但這還不夠,必須再為台灣找出路,畢竟維持現狀能維持多久?所以九二共識有必要再進化,要與大陸政治對話、講出路」。
洪秀柱說,現在兩岸是「主權互不承認、治權互不否認」,但要進一步談到互相承認。先讓對岸知道不分離(不搞台獨)、但也請對方承認分開治理。政治對話不談怎麼知道不行?
洪秀柱表示,她最擔心台灣在沒有尊嚴下被迫統一,因此何不想辦法去突破。她不怕被戴帽子、抹紅,因為這是在替台灣找出路。1041002

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4 13:09

To 台北

你的統一跟誰統?你的土地跟誰拿?是誰說統一一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憲法只適用於中華民國國民?所以你不是?你不認同統一?

但是如果中華民國貪腐,百姓民不聊生,事實上不用等中共來統,一堆台灣商人早已自動投降

還有你也不用擴大解釋終極不終極,中華民國憲法就是統一的憲法,中國國民黨就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