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仁健,肉搜卑鄙下流!
2015/08/05 15:02:07瀏覽14086|回應26|推薦76

有這麼一個人管仁健,我不認識他,也不關心他是何方神聖。不過因為我寫了〈不滅蔡英文,災難會更多〉,徹底讓他惱羞成怒,便寫了一篇狗屁大作回應我。既然他在該文標題稱我「銀爺爺」,諷刺我急著想成名。卻之不恭,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罵他一聲,不孝孫管仁健, 罵我最好別拿網路上我的《維基百科》當寶,然後循線對我人肉搜索;因為那裏的資料一開始就是錯的,綠營婉君再以訛傳訛,你找到的當然也是錯的。

所以,不孝孫管仁健,你那不叫「起底」,叫抄襲不可靠的報紙舊聞。因此,你是一個被民進黨利用的可憐蟲,一個毫無人品可言的綠營網路寫手。

但這就是民進黨一貫轉移焦點的詭計,總是利用外圍的惡棍寫手對反抗者進行人格謀殺。只是我要對管仁健這種蠢蛋講,你們這一套對我不管用。

好,現在回答管仁健讓《蘋果日報》和綠營媒體爽歪歪的「起底」,是否確有其事?姑且不論我現在活得很硬朗,這些都不談,如果你們掌握我當年寫的「自殺遺書」,請公告給大眾。

我現在就可以告訴諸位,除了那條所謂「銀正雄在1979年自殺」是不合事實的錯誤報導外,我還可舉一例,正是在同一年這條假新聞見報的間隔兩三天,《中國時報》和《自立晚報》也報導我被警備總部以思想罪名抓去關。請注意,若干民進黨先進不是不知道這件事,但他們的網軍在篡改我的《維基百科》時,刻意抹去這條資料。另外,我還可提一條當年媒體的錯誤新聞旁證,陳映真當初被警總逮捕時,《聯合報》給他的罪名是竊盜,可這也是錯誤的。

以此而言,問題來了,我總不能在同一時期又失蹤20天又留遺書自殺,同時又被警備總部抓走吧?

另外一點,讓我告訴不孝孫管仁健,我現在沒有必要「想成名想瘋了」。實在講,我在1970年代初就很有名了,否則為何當年媒體對我如此抬愛?更進一步的說,我當年成名時,你們所崇拜的孬種蔡英文還不知在哪裏孵蛋呢,更何況你這一號徒子徒孫。

但這不是此文重點,重點在乖孫管仁健啊,你知道你這個人出了什麼大問題嗎?因為照你的邏輯,不成名、沒有名氣者就不能批評、痛罵蔡英文的為非作歹,否則就是想成名想瘋了。請問,這是什麼邏輯,符合你們念茲在茲的民主潮流?可看你如此疼惜那個老太婆,我只能說,你的心靈還沒爬出封建糞坑,你的腦子滿滿都是屎和尿。

最後讓我告訴《蘋果日報》的馬維敏,以及綠營傳媒,套句蘇貞昌所講的,轉移焦點,改變不了蔡英文是台灣最大毒瘤之事實。

重點不在我當年死了沒有,而是現在蔡英文正在毒害台灣下一代子孫,畢竟這個不孝孫可不敢講我是為反課綱自殺吧?

註:管仁健該文如下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5-08-05/63069

    本文拋棄著作權,歡迎上傳臉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2723349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9 09:19
支持銀老
譴責管仁健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16:28
討論銀正雄當年是否真正自殺,的確是個沒有意義的話題。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10:53
23樓. ilovereading:『李中堂兄的帳號被盜了吧???』

別這麼說李中堂兄啦!

我知道李中堂兄恨鐵不成鋼,才會有番氣話。

只是比起以前藍營官員,吳思華和洪秀柱更能挺住。我們可以提出批評,希望吳思華和洪秀柱下次做的更好,慢慢進步,別一下子要求太多就好。

ilovereadi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10:29

李中堂兄的帳號被盜了吧???

小浪兄所羅門王的故事和圖片真感人,但我懷疑選民的智慧,台灣讓我感覺民智未開化...

問個題外話,請教銀老及諸位先進們,送 廚餘宣布參選2016,對國民黨選情衝擊大嗎?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台灣是我們的孩子,明年116就看選民有無所羅門王的智慧做出正確的決定。
2015/08/06 09:36

我愛高雄林志玲

這是 Rubens 的畫作,主題是所羅門王的一個故事。兩個婦人爭奪一個小孩,他們都說自己是小孩的母親搶個不停。所羅門王說,來,找人來把小孩劈成兩半,你們一人一半就好。所羅門王知道,那個主動讓給對方趕快放棄說自己不是小孩母親的人,就是小孩真正的母親。

回顧昨天我們貼出高金素梅所寫的文字:『「318反服貿」在兩岸之間深深劃下一刀,「台北天龍國」又一刀將台灣切為南北兩塊,「反課綱」再一刀割離兩代人。台灣已被那一批藏身背後的人開腸剖肚。』我們真的看到有人嘴巴說愛台灣,卻是不惜一再把台灣撕裂,切開成兩半,只要她能夠搶到大位就好。

真正的母親愛小孩,怎麼會捨得傷害小孩呢?真正愛台灣的人,又怎麼捨得撕裂台灣呢?也許有人看到國民黨一直退讓很無能,看到教育部長一直委曲求全甚至於對於違法入侵要撤告會感到很懦弱。但是,仔細想想,這不就像是那位真正的母親,為了讓所愛不要受傷,只好一再退讓嗎?

到底誰是真的愛台灣?到底誰是真的對台灣好?看看這張畫作,想想所羅門王的故事,答案應該很清楚。明年一月就要做出決定,我們的選民,能夠有所羅門王的智慧嗎?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08:26
看看綠營在北市的作法!

《北市7成高中用新課綱 綠營:將嚴審學校預算》2015年08月05日10:50

高中歷史課綱爭議持續,昨立法院朝野商,各校可自由選擇課本。不過,北市府今年4月才重申,課綱爭議未解之前,北市採用舊課綱,但仍尊重各校書審會的自主 權,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思瑤梁文傑今召開記者會,公布北市高中選用新舊課比率,公民與社會、歷史分別有65%及69%學校選用新課綱。

吳思瑤籲市長柯文哲應出手,自己的學校自己救,要求各校公布書評會成開會決策過程,要求各校重新召開書評會,依規定,可納入學生代表,透明公開,另在課綱 爭議未解之前,北市應貫徹採用舊課綱,否則已「留校查看」的教育局長湯志民若不到,就say goodbye。吳也說,由於新課綱恐造成百年禍害,教育局付出費用撤回新課綱。

北市議員梁文傑也籲各校重啟書評,要讓學生參與,梁也撂話,「下會期要審預算,各校要自己知道」,屆時委員會及大會都會問選用新課綱原因。梁文傑也說,沒 有說預算不給過,但綠營會有很多成員鎮守在教委會,屆時教育局有做沒有做,各校有沒有重啟審查,將會要求使用新課綱學校說明理由。

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表示,昨已依立法院朝野協商決議,及教育部新的政策指示,且教育部也未堅持一定要選擇新課綱,因此昨行文北市各高中可以重新評選教科書,若已完成招標程序,涉及履約補償,教育局將協調負擔必要的費用。(郭美瑜/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805/662567/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8-06 08:33 回覆:

其實民進黨只是退回原點,多年來他們都一直在這麼做。現在的差別是,13縣市自己出錢,可這不過是帳上轉移費用名稱的花招,遮人耳目罷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08:14
TO 李中堂兄

19樓.所寫,因為是針對您而來,我猶豫再三,但看到18樓. Selfawareness 兄都說了,所以我也就說了。

我看法是現在要搶奪課綱主導權,至少要堅持讓學校決定採用何種課綱。

為了《課綱學生占領公署 吳思華:已請教部提撤告》,您要吳思華甚至洪秀柱負責,O.K.,真的這麼作了,各校校長會得到什麼結論?藍營自己都說吳思華甚至洪秀柱不對,那麼還有人要採用新課綱嗎?

政治本來就無法要求所有事情都按照我的意思作,只能夠做多少,然後好好打下一場戰役。

這只是我個人觀點而已。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07:53
18樓. Selfawareness:『我可以理解李大哥對於教育部做法不認同
但我們有需要因爲一件事就這樣批評洪秀柱
這樣就覺得看錯人?』

這是藍營的特色,要求主將打贏所有的戰役,如果一場戰役沒有打好,就檢討主將,要求主將下台,至於馬上要面臨的下一場戰役,藍營有些人是不管的。

現在,綠營已經開始搶奪課綱主導權,蔡十八表示《重新選書費用 綠營13縣市買單》。如果有人要國民黨倒掉,我沒意見,只希望口號增加一句,

國民黨不倒,不採用舊課綱,台灣還真的不會好。

這才是實事求是的態度。至於我呢,還是支持洪秀柱下去。

參看:《重新選書費用 綠營13縣市買單》 2015-08-05 20:11:40 台灣醒報 記者張禹宣╱台北報導

未來課綱檢討後,高中各校重新選書所衍生的費用,綠營執政的13縣市將替民眾買單!針對4日朝野協商決議的結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5日提出4項訴求以確保 教育部執行,其中包含「組成專案小組」、「重申101課綱有效性」、「監督重審程序」等訴求。最後,蔡英文下結論,「課綱重審所導致各校重選課本所生的費 用,民進黨執政的13縣市將替民眾買單。」

http://udn.com/news/story/1/1101965

Selfawareness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07:08
回應16樓李大哥

我潛水看文好一段時間
李大哥的留言一直讓人很理性
我可以理解李大哥對於教育部做法不認同
但我們有需要因爲一件事就這樣批評洪秀柱
這樣就覺得看錯人?
綠營是無恥的
而藍營太理性太容易批判自己所支持的對象
所以身邊的中間選民就會往綠營靠
請大家記得我們保護的不是某個黨某個人
我們要保護的是我們曾經的良善與傳統
而這些在我們沒辦法團結勝選後
一切都只是空想

RV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00:03

兩蔣的功過問題 歷史自然會有定見, 我後來實際了解了他們發現 不管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也好, 選民也好都沒有真正的了解此二人!

歷史不是拿來批判的 而是面對過去 知道錯誤在哪, 希望後人別重蹈錯誤, 對我來講 蔣介石有善良悲天憫人的一面 相比兒子經國較不夠狠 所以有很多的中傷, 蔣經國不能說手沾滿血腥, 不過他雖有鐵腕並愛民如子的心, 相信過個10年 20年大家會更看待這兩位蔣家父子!

台灣人口口聲聲說不想當中國人 但中國人最大的惡習就是對歷史充滿了批判 不用客觀的角度去看待! 這點是比不上日本與歐美學歷史之人!

這兩位都是功遠大於過的國民黨執政者, 共產黨能比擬之的領袖只有鄧小平, 但相比起來 民進黨何時能出這樣的人物呢, 我看還有得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