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假見證,欺騙選民
2015/06/22 09:18:38瀏覽23698|回應118|推薦79

在台灣所有教會的心目中,有誰會相信蔡英文是基督徒?恰恰相反,如果按照上帝的訓誡、耶穌的教誨,蔡英文絕對是一個異教徒。

而這樣的詭詐政客,絕不被容許在主的日子〈星期天〉,到主的殿堂〈教會〉做感恩禮拜,何況她所做的假見證,形同在法庭做偽證,正是違反上帝和摩西的〈十誡〉立約,違背先知撒母耳對以色列國王掃羅的警告,最終都會被耶和華拋進煉獄的火湖中,被大火焚燒,永世不得出離。

反之,只要是篤信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的台灣佛教徒,除非改教,否則不會輕易踏進基督教會的大門,更別說在周日做感恩禮拜,因為他們知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即便十字架或可成為「耶穌受難」的象徵,但還是空相,只能以假修真,卻非究竟解脫之道。

然則一輩子講盡蠢話、空話和謊話的蔡英文,卻是兩者的殿堂、廟宇都敢去,更敢對著台灣的佛教信眾宣稱,她是台灣人的媽祖婆,渾然不知媽祖在廣義上屬於道教。此外,她也敢對著台南南鯤代天府所抽的國運籤「武則天坐天」沾沾自喜,卻不知該廟崇祀五府千歲的由來。

要知以基督徒的信仰而言,像蔡英文這樣的政客,絕對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假先知,是在安息日放高利貸的法利賽人,是徒託空言、滿肚子空心的古猶太祭司。反過來講,蔡英文這輩子從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她根本毫無宗教信仰,唯一信的只是權力的渴慕、金錢的貪婪。

唯其如此,正足以反映台灣基督教台語長老教會的墮落。在此,大家必須分辨清楚,長老教會在台灣有兩派,一個是國語教會,信眾不僅不涉政治,更不搞台獨,另一派就是台語教會,主張為了台灣獨立建國,可以說盡任何謊言。蔡英文在昨天去做感恩禮拜,就是這樣一個公然違背〈十誡〉、違反耶穌教誨的假教會。他們信奉的,其實不是耶和華,而是撒旦。

因此,他們當然歡迎魔鬼的化身蔡英文,到他們的聚會地點去做假見證,用以敗壞上帝的榮光,欺騙台灣基督徒、台灣選民的選票。

在這個虛偽的台語長老教會上,蔡英文如此侃侃而談:

「我將與台灣人民立約,從今以後必將盡我所有力氣,讓國家充滿公義、慈愛、誠實和平安,讓台灣的子子孫孫都親近鄉土,尊嚴自主。我必將奉獻所有,讓身為台灣人充滿榮耀。」

恕我要不客氣的痛罵,會講這種欺天之語的蔡英文,絕對是個騙子,是個混蛋。否則,讓蔡英文捫心自問,自己敢相信這段話中毫無欺騙選民的成分?

姑且不論領18趴罵18趴、宇昌案圖利家族的事實吧,也不論身為台灣最有錢的總統參選人,卻在上次大選中貪圖選民小額捐款,把自己形成容成羅賓漢劫富濟貧的笑話吧,就以最近的「海霸王事件」而言,如果她說的「海霸王是我們家的產業」為真,則後面的「我們只是房東」當然是謊言。反之,前者為假,後者才能成立。但不管如何,都足以說明蔡英文連和黨員吃個飯,都要講假話。

請問單就此事而言,蔡英文有「公義、慈愛、誠實和平安」的表現嗎?事實是一個誠實的人,絕不可能對著《時代周刊》的記者說:「回去北京時,告訴他們,台灣下任總統為你服務。」一個公義、慈愛的人,不會恐嚇選民不准再談「海霸王是我們家的產業」這件事。一個內心感到平安的人,也絕不會要求工商協進會在她演講前,先把記者「處理掉」。

在《舊約聖經‧箴言書》第6章第16至第19節,如此記載上帝的警告:「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要不要問問蔡英文,她知道這些章節的血淋淋教訓嗎?她沒犯過這些罪行?正是在《舊約聖經‧撒母耳記》,由於以色列國王掃羅先後做了多次假見證,先知撒母耳遂厲聲斥道:「你既厭棄耶和華的訓誡,他也厭棄你做王!」其後,大衛王直接取而代之。

然則,台灣基督教這支台語長老教會居然在來台宣教150周年的感恩禮拜上,縱容蔡英文公然對所有民眾做連她自己都不會相信的假見證,豈不是與之同罪?凡選民當棄絕包藏禍心的台獨政客蔡英文,凡基督徒當與台語長老教會劃清界限,聲討他們一邊崇拜上帝,一邊卻和魔鬼的門徒蔡英文打交道。

註:蔡英文參加長老教會禮拜新聞,詳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622000300-260102

●本文拋棄著作權,歡迎上傳臉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24812431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說,洪秀柱的學歷不夠亮麗,
2015/06/24 10:46

那麼柱柱姐向空心菜叫陣,雙方來場辯論,空心菜豈不穩贏的?更有勝算?

仗著全身上下華貴名牌壯膽的蔡空心,妳是在龜縮什麼呀?除了證明自己是空有留美品牌的空心菜,腦袋空空如也的空心粉又能為妳辯駁什麼?

暴力小英是綽號,空心菜是一生寫照,沒有英名可言。即使有人用「Wonky蔡、蔡忘姬」等稱呼來為她擦粉,明眼人一眼看穿。不要忘了,全美僑界以及全世界,大家都等著看好戲!

今天早上吃早餐,隔桌的和我一樣,你一句我一句紛紛抱不平:「是誰說學歷低就不能選總統?看不起學歷低的喔!看不起不要投她嘛!誰也沒資格叫她退選,天王老子也一樣!」其它立場不同的,低頭聽著,沒人敢接腔。

洪秀柱投手要以直球對決,上場打擊的第四棒蔡英文站上打擊區卻擺出觸擊的姿勢,妳認為全場觀眾會為誰鼓掌?誰會被噓爆?講評歸講評,輸贏天知道!腦袋空空、支持空心菜的空心粉,趕快升級自己的豬腦袋吧!

  台灣要進步,人民來作主;
  一票又一票,投給洪秀柱。

別人看好戲,我們看好她。柱柱姐加油!我挺妳!挺到底!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10:39

不死鳥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08:44

回夜貓朋友

很多人喜歡用台灣的學制去看外國學制,例如在台灣碩士要修二年約35~40學分,且要寫論文。只修學分的只有學分證明,無碩士學位,所以認為外國的碩士學制也應該如此,且修業時間各國各校不一,用台灣的概念去套用美國恐不恰當。可見,英美就有許多碩士只要修滿要求的學分合格,即頒發碩士,不一定要寫論文且修業時間各國各校不一。再來,何為真?  這學校存不存在? 有! 她有沒有去上課? 有! 這學校美方和我方承不承認? 有! (已經是美國的州立大學了,且教育上可查的到)!  上面都寫了The degree of Master of Arts,請注意是degree(學位) 而不是certificate(證明),所以你的朋友若不清楚,可以這樣和他們解釋。


野狐之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08:40

回RVD

反正現在台灣的風氣事事都怪別人,也不知低頭自我惕勵。

不值得有像馬英九這樣的領導人,所以選一個腦袋清楚﹑政績平平的就好。

選一個連話都講不清楚,天天自嗨的人,更別說跟在後面那些等著分杯羹的政客們,台灣就準備等死。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08:37

謝龍介
賴清德哈佛也是假學歷?

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從2000年開始,他利用三個暑假前往哈佛大學休習公共衛生研究所碩士,而且是攜家帶眷前往。每次要出發前,都會在台南市召開記者會向鄉親報告,2003年拿到碩士學位,同樣開記者會向鄉親報告。但我們從不認為他是假學歷,為何「柱仔姊」就變成假學歷騙選票?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唐湘龍飛碟早餐談洪秀柱學歷LIVE
2015/06/24 08:22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32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RV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07:42

回夜貓

不用太過擔心學歷事件, 抹黑如果還是有用, 那只是證明藍營選民是一盤散沙 活該受苦!

台北市就是一明證, 很早就說過柯文哲實力不行, 袁紹性格幕僚意見人多口雜無法駕馭而優柔寡斷一變再變!(這是從我朋友所轉述的內部老鼠尾事件而判斷) 無法成為領導人, 魄力那是綠營民眾塑造出來的, 我很早就預言過只可惜部分藍營人士不當回事.

現在罵柯文哲北七的有不少都是恨連而投柯, 選民如果都道德性標準如此之高 我建議以後這些人可以當棄投族台灣如何不關他的事情, 沒有功勞只有跟著害台灣, 就如陳真所言 這等選民比綠看到旗子就投還要可惡!

洪秀柱也許當總統政績是平平, 但蔡英文卻很明顯是個災難, 一個模擬兩可兩邊討好的人是無法因應危機的.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洪秀柱猶如自食其力的吳興國小女籃隊的小學生,Wonky蔡猶如跟人伸手要錢圓夢的驕傲台大生
2015/06/24 07:25

野狐之火:我只有一種感覺,那些批評柱姊學歷的人,就好像那些拿著「自以為是」向社會大眾募款的台大生。


我認為藍營應該KUSO一下

洪秀柱學歷雖只是利用寒暑假進修得來,但就像吳興國小女籃隊的小學生一樣,雖然家境不好,但有志氣,自食其力在大太陽底下義賣雨傘圓夢。

而Wonky蔡就像那25個驕傲的台大生,學歷雖好,卻是向富爸爸伸手要錢。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洪秀柱果真是蔡英文的天敵!
2015/06/24 04:58

先有:「2016新配方,滅文唯有必安柱。」(高雄登革熱驗證)
再來:「夾菜!夾菜!夾空心菜!下任總統會夾菜耶!」(時代週刊驗證)

昨天報載:
空心菜選辦有白色帆船 蔡英文航進總統府


連吉祥話也會出差錯?腦袋空空的空心粉配空心菜,陸上行舟豈不哀哉!

 「什麼船都好,就是翻船不好。
  怎麼唬都行,就是唬爛不行。」

空心菜現在的處境是,不說也辛苦,說了更迷糊;
柱柱姐只要發音清楚,就能「洪進總統府」啦!(空心菜親自驗證)


講清楚說明白,一票一票跟著來!
柱柱姐加油!我挺妳!^^

-----------------------

本文歡迎轉貼,群族分享。謝謝!


皮蛋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4 01:47

綠媒+綠名嘴對柱姐選總統的汙衊、抹黑、潑髒水,只會更加強和堅定支持者的信念,此同時亦吸引了龐大的中間選民。為什麼? 因為綠媒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法已一一的露出破綻,使得中間選民強力的關注『被抹黑』的事實到底是什麼。

學歷不是綠媒真正要打的主題,沒想到反而讓許多未出國留學的;或是非台大畢業的選民跳出來大力的支持了洪秀柱。

到柱姐的臉書看看吧~多少人為了學歷之事替柱姐忿忿不平。

如106樓所說的,大家等著看民調吧! 

PS: 柱姐的臉書被大量的綠蠅侵擾、混淆視聽,去看看辣椒粉們是如強悍的抵制與反撲。

PS2 :如果因為學歷事件而立場有所改變或動搖,我懷疑,這只是表支持 。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