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滅頂教」迫害慈濟
2014/10/21 08:55:45瀏覽7188|回應52|推薦62

有這麼一個人,沒有人知道他是何方神聖。我們唯一知道的是,此人透過臉書號召「一人一信,消滅頂新」。

 

台灣一幫邪惡的媒體出之靈敏異常的狗鼻子,斷定這是絕好的賣點,立刻視之為商品貼上標籤,稱之為「滅頂行動」,開始結合網路大肆炒作,讓一群活躍其間的鄉民聚集在這位不知其來路的「滅頂教主」之下,瞬間金光罩身,各個都成了「滅頂王國」的子民。

 

本質上,這其實是一種宛若吃了迷幻藥的狂亂宗教,自稱代表2300多萬的「台灣人」,有權進行網路公審動之私刑。凡反對這位「教主」做法的,都是「魏家」同路人,都必須抵制和批臭。

 

這是因為這位「教主」在臉書上宣稱,過去發生兩次食安事件,台灣人都原諒了。魏家頂新是第3次,是可忍孰不可忍,非消滅魏家不可。

 

沒有人追問闖下3次食安災難的黑心商人,都是同一家廠商?這家企業是連犯3次錯的累犯?

 

沒有人追問以往的兩次食安事件,司法單位已在查辦,進入司法程序,何來「台灣人原諒」之論?這位「教主」了解「原諒」一詞的定義和意涵嗎?恕我不客氣的說,對於中文的認知,他不及小學生。

 

當然,選擇性報導新聞的媒體和網路鄉民更不會追問,高雄的陳菊一樣闖禍連連,導致氣爆事件重大傷亡,何以這位非常關心台灣人生命安全的「教主」不在臉書上號召「台灣人」,群起抵制視人命如草芥的高市府,來個「滅菊計畫」?

 

沒有,以上的質疑統統沒有出現,原因只有一個,在媒體炒作之下,「滅頂」成為近日最大的政治正確。誰敢反對這位「教主」的主張,誰就是魏應充同路人,誰就在殺害台灣人。

 

慈濟的證嚴老法師決定不參與其事了,包括《聯合報》在內的媒體立刻將之影射成「黑心宗教事業」,尹衍樑反對「教主」的邪惡作風,立刻遭到網路鄉民的群起恐嚇和百般辱罵。

 

這下子,「教主」更加威風凜凜了。

 

然則當魏家旗下的味全員工眼見生計無著,不得不被迫以半價的折扣出售各種產品時,台灣社會的大批消費者卻一湧而上搶購一空。不是說,飼料油產品有害人體嗎,怎麼這群民眾如此不怕死?

 

 更奇怪的是,當昭慧法師在不堪媒體群起羞辱慈濟,儼然迫害佛教之下,憤而為文抗議,結果只惹來「滅頂教眾教徒」的嘲笑。可等到柯文哲也表態同情時,突然間所有自命立足於「正義」和「公理」的聲浪,都不反對他了。

 

沒有人追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顯然只有一個,如果魏家不是台商,那位「教主」不會這麼來勁,高雄地檢署也絕對會比照偵辦陳菊那樣,選擇沉默,斷無可能搶著法辦這起食安事件。要知屏東毒油事件可是足足拖了好幾年才東窗事發,只因為那家廠商不是台商,是自己人。

 

什麼叫台灣人已經原諒了以往的兩次食安問題?

 

說實話,我很厭惡這位「滅頂教」教主,因為他自認代表「台灣人」,卻無視社會賴以維繫的民主和法治。在臉書上他顯然是帝王,唯我獨尊,底下擁有一群張貼各種醜露面貌和符碼符咒,惟語言暴力是從的教眾。

 

這批人一邊聲稱反道德,一邊卻以道德為武器,迫害慈濟和所有反對他們做法的民眾。他們的毒性更甚於魏家幾千萬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8347423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不必放棄!
2014/10/21 21:09
不指望馬、只望連起來做點事情!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加速統一
2014/10/21 21:02

台獨加速統一(原作者: 陸晉德)
http://classic-blog.udn.com/mikkyhan/18341197


李中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1 21:02
馬英九的國民黨是無能的,在大陸輸給共產黨,在台灣連民進黨都玩不贏。

支持了七年的馬英九居然沒有中興國民黨,中興中華民國,居然甘與民進黨沆瀣一氣。 

我實在是越來越無力了。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兵法上的考慮
2014/10/21 20:47
也可能是宋爺認不妥予以糾正!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真是鬼島,連買個鮮奶,也要躲躲藏藏
2014/10/21 20:12

ykk123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誰在定義"政治正確"
2014/10/21 19:28
慈濟被攻擊已不是一天的事了,從慈濟救濟中國大陸開始,早就持續多年。

今日的臺灣,核心問題是: 誰在定義"政治正確"?

"話語權"看起來虛幻,在思想塑造上,卻是實際的很。

舉例而言,馬政府執政至今,今天誰還在談臺灣"光復節"?一部KANO把日據時代頂上了天,八田與一在年輕人心中,比孫運璿、李囯鼎貢獻還大,這只是藍營多年失去話語權的結果而已。

又如,藍營政治人物居然笨到跟著綠營定義的"政治正確",用政治力量去追殺郭冠英這樣的深藍,以爲這樣能表示自己的中立來拿淺綠的票,根本是天真的可笑。

結果就是"話語權"完全被綠營及其外圍團體、媒體所掌握。綠營不斷用此話語權來定義"政治正確",定義要批鬥的敵人,切割社會,打擊社會對藍營政府及政治人物的信任,又用這種力量鬥爭不同意見或親藍的文化、司法人士....

U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1 19:12

樓下這位大哥要更新一下情報了,早上媒體報導宋楚瑜接受訪問時表態挺柯了,

但下午親民黨又發表聲明並未表態挺柯。

小弟想可能是發現反應不佳,下午趕緊澄清。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勝文少一份阻力是好事
2014/10/21 18:02

宋楚瑜回應表示,「非常謝謝」,連勝文一直在學習,努力多了解市政,會進一步成為好的未來主政者。他也說,台北市需要改變,希望兩位候選人認真體驗地方的需要,好好學習是有幫助的。

面對宋楚瑜的善意回應,連勝文受訪說,感謝宋楚瑜對他的鼓勵,希望未來在台北市政府工作的時候,能夠將宋楚瑜在省政府時的執行力、魄力、效率,搬到台北市政府。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看好後勢
2014/10/21 17:51

小消息、宋己善意回應連、可看好後勢!


黑太陽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1 17:43

今天買了一瓶林鳳營回辦公室,同事問說,你不打算抵制頂新阿?

我回說:我平常就不買頂新的油,但我學化學的,請先告訴我這些油有什麼致病成份?

我買林鳳營,因為沒人說他有問題,而我喝習慣了。

還有,你們要抵制,那大家要想想,我們都知道蔬菜會有農藥殘留,很多水果也有,蘋果上面還有蘋果臘,你們都要抵制嗎?不要有選擇性...

我沒有偉大的情操,我只是不想被媒體跟網路洗腦,成為人家鬥爭的棋子...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4-10-21 17:56 回覆:
說得好!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