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不退縮?東引打西引
2022/08/06 09:02:54瀏覽4081|回應1|推薦19

貪生怕死的膽小鬼蔡英文,昨〈五日〉深夜在臉書「吹口哨」,給自己壯膽的大喊「我們絕不退縮」。請注意,她沒有說「台灣絕不退縮」,而是「我們」。可誰跟你「我們」,至少不是我。知道原因嗎?

蔡英文一向堅持,不對她死忠,別說是同一國了,你連人都不是。在她眼中,因疫情死掉的八千多人已經不能效忠了;死了就死了,不須道歉,不必發臉書深感遺憾。

也因此,我是很認份的,既然站在她對立面,就得認明蔡英文只是民進黨的總統、綠營側翼的總統,但絕非國民黨和民眾黨的總統。懂了吧,你反對她,就得自求多福,別自作多情她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從來不是。

七年前,亦即二零一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我在這裏貼過一篇格文,「不滅蔡英文,悲劇會更多」。當時引來三立、蘋果、自由等綠營媒體,對我全面攻訐和謾罵出各種髒話。

如今請教諸位,她治下這六年多來,台灣冤死多少無辜百姓,多少民眾家毀人亡,我有說錯嗎?但蔡英文眉頭皺過那麼一下,哪怕只是一下?沒有的,這個被寵壞的蔡家偏房小么女,一向是個沒有溫度的人,極其冷血。

前幾天我又在這個部落格講了,從林智堅剽抄論文案的發展,就可知道局勢的沉淪不會最壞,只有更壞。因為蔡英文一門心思都在保護小鮮肉,根本不願想裴洛西訪台,會不會踩到中國大陸劃下的紅線,可不可能引發難以預測的嚴重後果。

結果呢,八月四日,中共第一天展開全面圍島的「軍事行動」,蔡英文躲得不見人影。猜猜看,她會躲去哪裡,總統府、官邸、衡山指揮所?你們以為解放軍喊出口的「飛彈精準打擊」是對誰大聲嚷的?敢情那個膽小鬼,躲到地下不知哪個坑洞去了。

八月五日整天,蔡英文持續神隱,看不到她對國人發表什麼激勵人心的文告也就罷了,居然抽空跑去參觀美食展。可別以為她是謝安,根本啥都不是,純粹沒腦子沒良心。更不幸的是,我們只能在臉書上目睹,她竟向全世界求救。這是怎麼回事?

國際情勢再明白不過,美國和日本光說不練,南韓懶得理台灣。至於東南亞諸國,和中國大陸的友誼堅若磐石著呢,擺明蔡英文闖的禍,蔡英文自個兒收拾。還有啊,一直在敲邊鼓的英國呢,幹嘛沒派出軍艦護台 ?人太窮,手太短,管不了台海的火光沖天。

行文至此,讓我們有點同理心,你若是蔡英文能怎麼辦?只剩在臉書上自我安慰,喊一喊「我們絕不退縮」這條路了。還真是標準的義和團頭目!

偏偏老天覺得她鬧的笑話還不夠大,必須讓馬祖地區的東引指揮部湊上一腳不可。按說人家都繞著台灣全島搞軍演了,好歹我們也要虛晃一招聊以壯膽不是?

讓人既好氣又好笑的地方就在這裏了,你要玩「夜間火炮射擊」就好好玩,可居然玩到把照明彈,打到西引島三家村後面的山坡上去,真是精采絕倫絕到家了。

於是本來意在向中共示威的炮演,轉眼變成台灣天兵放火燒山的一場喜鬧劇,火光熊熊的差點燒到鄉間民宅,平白讓對岸的老百姓看得哈哈大笑,微薄熱搜瞬間飆上大陸第一。

這一下,台灣鬧的這笑話,全世界都看到了。

告訴我,蔡英文,一直很愛自稱三軍統帥的蔡英文啊,這就是你緊抓槍桿子訓練出來的國軍?你知不知道這票天兵鬧出來的這破事兒,有多影響士氣?

當然,蔡英文什麼也不會做,因為不懂「演習視同作戰」。見微知著,解放軍要是真登陸了,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到時她仍舊會紙上談兵,騙騙塔綠班,「我們絕不退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76494460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6 09:49
綠腦袋治下,百姓儘成肉票俘虜,只能眼睜睜看著瞎搞,乖乖躺在砧板上。
國際譴責有用的話,就不會有現在的烏克蘭了!
既然歐美日從來只出張嘴譴責,當然吝於派兵對抗壓制。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8-06 10:06 回覆:
 蔡英文要自速其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