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媽清白,高雄氣爆查無不法簽結!
2021/08/27 16:12:38瀏覽22|回應0|推薦0
花媽清白,高雄氣爆查無不法簽結!


高雄氣爆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清白禁得起檢視 不信公義喚不回


高雄地檢署日前因查無犯罪事實,將2014年的高雄氣爆案予以簽結。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今天於臉書po文表示,不信公義喚不回,也盼過去無中生有的紛紛擾擾,就此平息。


在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屆滿周年前,高雄地檢署函復高市府「明載高市府於2019至2020年間移送雄檢之81氣爆等相關案件皆查無犯罪事實,因此予以簽結」。


陳菊在臉書指出,在過去一段時間以來,關於高雄氣爆案,有諸多針對她的種種指控,直到前一陣子,高雄地檢署終於宣布查無不法、正式簽結。


陳菊說,這段時間,她已經說過無數次,清白禁得起檢視,如今也證明如此,但是先前四處流竄的謠言,不只傷害名譽,也傷害當初一起努力打拚的公務同仁,且更是濫用言論自由、挑起社會對立的錯誤示範。


她表示,她始終相信社會有公義,不該讓奉公守法、認真做事的公務同仁,遭到政治鬥爭的牽連,也更相信台灣的政治文化,應該擺脫抹黑造謠的惡質手段,追求就事論事、良性競爭的民主素養。


陳菊也提到,希望這些無中生有的紛紛擾擾,能夠就此逐漸平息,讓努力打拚的同仁專心繼續為民服務,而她也會在現在的崗位上,繼續堅定改革、捍衛人權。

康和期貨手續費, 什麼是期貨, 期貨是什麼, 台灣期貨介紹, 期貨怎麼玩, 期貨市場分析, 期貨策略分享, 期貨手續費最低, 期貨商業務員, 期貨買賣推薦, 外匯期貨保證金, 外匯期貨區別, 期貨看盤軟體, 期貨下單軟體, 期貨程式交易, 期貨手機停損停利單, 期貨下單教學, 期貨手機下單, 道瓊期貨手續費, 微型小道瓊, 小道瓊保證金, 小道瓊當沖, 小道瓊開戶, 小道瓊是什麼, 小那斯達克, 小那斯達克手續費, 美國那斯達克, 小那斯達克保證金, 微型小那斯達克, 微型白銀, 微型黃金, 美元指數期貨, 美國期貨推薦, 國外期貨推薦, 國外期貨交易, 國外期貨手續費, 大阪小日經, 小日經指數, 日經225指數, 大阪日經指數, 小恆生指數, 富時台灣指數, 富時中國A50指數, a50期貨保證金, 海外期貨開戶, 海外期貨推薦, 海外期貨保證金, 海外期貨手續費, 海期手續費, 海外期貨交易, 小輕原油期貨, 輕原油手續費, 輕原油期貨, 原油期貨交易, 期貨轉倉, \ 選擇權結算日, 台指期貨教學, 台指期貨保證金, 台指期貨推薦, 小台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大台保證金, 期貨當沖手續費, 期貨當沖教學, 期貨保證金, 期貨開戶推薦, 期貨線上開戶, 期貨手續費, 怎麼開期貨戶, 期貨怎麼開戶, 台北期貨開戶, 期貨開戶推薦, 選擇權開戶, 期貨交易稅, 期貨交易商品, 期貨交易策略, 期貨交易所, 期貨交易時間, 期貨價格計算, 台灣指數期貨, 台灣期貨指數, 指數期貨意思, 台股期貨夜盤, 個股期貨結算, 證券期貨開戶, 股票期貨開戶, 期貨股票差別, 股票期貨保證金, 股期是什麼, 股票期貨教學, 股票期貨手續費, 股市期貨建議, 海外選擇權保證金, 海外選擇權報價, 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選擇權保證金, 期貨選擇權, 選擇權是什麼, 選擇權未平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me003&aid=166892232